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evry-D    

        近日,潮流品牌evry-D首次受邀参加YOHOOD全球潮流盛典,一场由品牌打造的夏日嘉年华惊艳亮相,引燃全城潮人关注,演绎个性时髦。现场更吸引多家时尚媒体、流量级KOL槑力啾等到访。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本次嘉年华以夏日泳池为灵感,中心展区设计成一个球形更衣室,两侧的梦幻花洒、霓虹标语与网红火烈鸟将时髦一网打尽,为弄潮儿们打造了一个粉色天堂。更有多个有趣环节,吸引年轻人参与互动,免费冰激凌,个性新颖的泳池派对提供独家浸入式打卡拍照体验,展台每一处都值得被发掘,潮人博主们纷涌而至,驻足拍照。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evry-D品牌总经理William Tan先生亲临现场,在媒体采访中表示:“evry-D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品牌我们很荣幸能受到邀请参与这个潮流盛事。今年秋冬设计强调自我意识的觉醒。主打设计理念就在于让每个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成为自己生活中的KOL。”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evry-D品牌总经理 William Tan 陈威廉先生)

        最夺人眼球的还是evry-D特地为本次YOHOOD活动设计的三款潮流新品,彰显年轻一代的时尚态度:高领炫彩的oversize设计,加上飘带元素和拉链大口袋尽显时尚张力;欧式超大蝴蝶结的粉色公主蛋糕礼裙,叠出不失个性的甜美;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让传统海浪纹也能掀起新的流行风范。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一系列潮流新品诠释时尚态度,张扬流行魅力,让到场的年轻一代释放轻松活力。evry-D引领的不仅是时尚潮流,更引领着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让每个人找到独具特色的时尚魅力。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关于evry-D

        evry-D是一个少女潮流女装品牌, 品牌主张“ 潮” 是一种生活方式, 让女性把潮与酷带动到生活的EVERYDAY。品牌以“ 个性、独立、年轻”的设计理念为主轴、以潮流及酷的风格,自由不拘的混搭及影响塑造出追求自我形象、自我生活、激情好玩的现代女性。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官网及社交媒体:

微博:weibo.com/ evry-D

微信:official118degrees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9月20日,由上海购物节组委会和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和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共同承办的2019上海购物节启动仪式分会场,在佛罗伦萨小镇——上海名品奥特莱斯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9 at 15:45 AM | Posted by XOXO
生活赋予女性多重角色,应付快节奏生活,要样样兼顾,常常会因为忙碌而无暇关爱自己。为帮助都市女性们轻松美肤、时刻保持最佳的皮肤状态,Trubody珍粹美肤内衣应运而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9 at 12:45 AM | Posted by XOXO
lululemon此次推出的夹克外套帮助穿着者与冬日环境和谐共处,在兼备专业功能及风格造型的同时,让温度与风度共存。夹克外套的设计温暖陪伴穿着者更好的融入环境之中,邂逅更多的可能和美好,回归自我并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9 at 12:18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唯一登陆米兰时装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9日晚21点,在意大利知名艺术地标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发布时装周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9 at 10:57 AM | Posted by 文文
该买秋装啦!这些基础款值得入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