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腕表,HUBLOT    

        2019年8月29日,瑞士知名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再度向世人展现对艺术的挚爱。作为木木美术馆的合作伙伴,宇舶表携手品牌大使郎朗助力这座位于北京的艺术殿堂揭幕全新展馆,并共同呈现新馆首展“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大水花”。本次展览由木木美术馆与英国泰特美术馆联合主办,是英国艺术家大卫·霍克尼在中国的首个大型展览。这朵“大水花”将成为本年度国内最受关注的艺术盛事之一,秉持“融合的艺术”理念的宇舶表更将为其增添别样的风采! 

关注@宇舶表,了解更多最新信息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宇舶表与木木美术馆的合作可以追溯至木木美术馆2014年的开馆大展。如今,大卫·霍克尼的作品展让双方再次产生共鸣。大卫·霍克尼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1970年,年仅33岁的霍克尼在伦敦白教堂美术馆举办了首次个人展览,从那时起,他便一直吸引着批评家和公众广泛的注意力,之后接连创作了一系列举世闻名的作品。2018年,他的作品以人民币6.26亿元价值成交,霍克尼也因此在当年成为了在世艺术家中作品拍卖价格最高记录保持者,同时也是在世艺术家中累积拍卖市场价值的最高者。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作为大卫·霍克尼在中国的首次机构大展,此次展览将呈现大卫·霍克尼艺术生涯中的100余件作品。展出作品包括泰特美术馆珍贵馆藏,也是大卫·霍克尼一系列的标志性杰作,如《更大的水花》、《我的父母等》等。在展览中,参观者将看到霍克尼一路走来,是如何踏过无数的小径,探寻着观看和再现的本质,又是如何成为了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此外,木木美术馆也在其他八个艺术机构及收藏家的支持下策划了特别单元,首次以展览的形式呈现霍克尼与中国传统绘画的关系,并将中国国宝级卷轴作品与霍克尼的风景绘画并置展示。此次展览不仅是霍克尼与中国的再次对话,也是古代与当代、东方与西方有关艺术本质思考的又一次沟通,是木木美术馆与宇舶表共同呈现给国内艺术爱好者的一份珍贵礼物,更向所有人诠释着“宇舶爱艺术”!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时间与艺术的关系总是无比微妙。艺术需要时间的沉淀焕发不朽的价值,但时间不能成为艺术创作的桎梏。作为时间的记录者与见证者,宇舶表以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于艺术的热爱,始终让我印象深刻。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与宇舶表一起见证木木美术馆全新展馆以及大卫·霍克尼作品展的揭幕。艺术创作往往是一个艰难的探索过程,而让大众了解和欣赏到有价值的艺术品离不开像宇舶表这样的品牌力量的支持。我相信’’宇舶爱艺术’’的态度不断让更多人感受到艺术之美,同时也会为宇舶表将艺术创作融入高级制表的创新精神而赞叹!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钢琴大师郎朗

宇舶表品牌大使

        怀揣着对于艺术的热忱,宇舶表在支持艺术创作与传播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多年来,从迈阿密到纽约,从伦敦到香港,再到北京、上海、成都和台北,诸多国内外艺术盛事都有宇舶表相伴。“宇舶爱艺术”的态度更融入到品牌的制表理念之中。宇舶表持续着与不同背景和流派的艺术家跨界合作,理查德·奥林斯基(Richard Orlinski)、马克西姆·普莱西娅-布奇(Maxime Plescia-Buchi)、谢帕德·费瑞(Shepard Fairey)、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尼基·詹姆(Nicky Jam)、郎朗、岳敏君、陈漫,当他们的艺术佳作和个人理念以创新形式与制表工艺结合,众多精美的腕表臻品一一问世。在对于艺术界的支持与合作的背景下,“融合的艺术”理念得到了全方位的演绎,不断彰显宇舶表在高级制表领域对于创新和创造力的追求。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关于HUBLOT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以创造性地运用黄金与天然橡胶的组合,开启创新历程。“融合的艺术”源于充满远见卓识的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畅想,自2012年起在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推动下不断向前迈进。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2005年,宇舶表发布了标志性的Big Bang系列,斩获众多奖项,开启了多个旗舰系列(经典融合系列、Big Bang灵魂系列)的发展之路。跨越简约表款到高精密复杂功能的时计,这家瑞士腕表制造商建立了超卓不凡的品牌DNA,持续着令人瞩目的发展。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秉承 “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这一理念,宇舶表坚持保留传统的同时探索前沿工艺。通过材质上的创新(耐磨魔力金、明亮彩色陶瓷、蓝宝石)以及自产机芯的创作(Unico,Meca-10,陀飞轮),宇舶表始终处于潮流前端。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宇舶表致力于成为拥有前瞻性未来的高级制表品牌,这个未来融合了当代重大事件(国际足联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欧洲杯和法拉利)以及杰出的品牌大使(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博尔特和贝利)。

        宇舶表精品店遍布全球主要城市:日内瓦、巴黎、伦敦、纽约、香港、迪拜、东京、新加坡,您也可以通过HUBLOT.com探索宇舶表的世界。

HUBLOT宇舶表携品牌大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