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CISSONNE    
        Elegance in Motion, 法国轻奢女装CISSONNE对于新女性主义的探索从未停止,全新发布的2019秋冬系列充满着优雅、自由与真我的精英女性气质。CISSONNE不断以独树一帜的设计带来惊喜,本季从欧洲建筑大师Le Corbusier的作品风格中汲取灵感的同时,又致敬芭蕾舞先驱艺术家Pina Bausch与Rudolf Nureyev,从而进一步探索女性魅力的多面性。本系列精妙演绎都市女性的日间衣橱,满足丰富的多场合着装需求,呈现兼具硬朗独立与柔美优雅之间的平衡。


建筑 • 静中抽象

        CISSONNE的设计理念素来与建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设计师深受欧洲建筑大师Le Corbusier艺术创作的影响,将女性独立、外在的形式美,以及内在的优雅、自由、真我表现于本季单品如建筑轮廓般的不凡细节中。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CISSONNE 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发布现场

        将抽象概念转换为平衡,造就了这个时代对“美”的追求与共鸣。致力于现代主义风格,从而打造既不过分张扬又不沉闷乏味的独特风格,这恰是CISSONNE设计哲学的内核。
        设计师把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建筑的形式与女性气质内核融合,并把这种构造性的视角转向了女性衣橱,将源于建筑轮廓的几何切割与线条对比性元素被重新组合,从而被创造出更加现代的着装方式。以这样的设计语言为出发点,本季探讨了视觉中构建时装空间的可能性。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CISSONNE 2019秋冬优雅成衣系列Looks

芭蕾 • 动中哲学

        芭蕾对于CISSONNE而言既是灵感源泉,亦是探寻人格内在的精神向导。2019秋冬系列旨在致敬Pina Bausch与Rudolf Nureyev两位现代芭蕾艺术先驱,致敬二位先锋艺术家敢于打破藩篱,挑战常规,为美赋予新定义的自由格局。
        当舞者利用肢体语言表达姿态和情感时,空间场景、艺术创意被呈现在一种互即互入的“平衡与打破平衡”中,CISSONNE从中觉知到深远的精神世界和动中哲学,以舞蹈动线解构服装艺术,用时装设计重新定义女性在当下生活中平衡与不平衡的意义,为现代女性打造出一个让优雅如影随形的全新系列。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CISSONNE 2019秋冬新品预览会发布现场

        为了展现女性的轻盈柔美与含蓄,本季设计团队以网眼细密,质地挺括的雾面渐变色进口纱打造出如星辰般梦幻的礼服。20D超细纱支加密工艺,雾面渐变染色技术等工艺的使用,使得裙摆层次感分明,视觉效果丰富立体。工艺师耗费数时完成礼服裙身的立体捏褶,为每一条自然流淌的曲线赋予手工温情和品牌的真挚诚意。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优雅,是一种力量 CISSO...

CISSONNE 2019秋冬高级礼服系列Looks

        以现代建筑及芭蕾为视觉呈现,CISSONNE再现了与服装、时尚和艺术释放的有关记忆和想象,鼓励女性在优雅、自由、真我等多重身份间自如切换,以达到外表与心灵高度统一。这种动静之间的内在优雅,为新时代女性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4篇。
on March(3月)28, 2018 at 02:53 AM | Posted by XOXO
法国CISSONNE 2018春夏品鉴会于2018年3月22日在上海法租界的高级洋房精彩呈现,本次鉴赏不仅囊括了春夏季成衣系列,还展示了优雅COSTUME COLLECTION系列,尽显优雅法式风。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6 at 10:16 AM | Posted by XOXO
CISSONNE赛颂,2014年创立于法国巴黎。 每一季的设计作品,CISSONNE都以芭蕾作为灵感,将圆润、流畅的线条带入设计,使用高级天然面料,配合高科技立体剪裁工艺,优雅诠释都市女性的优雅、独立和自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5 at 11: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伊始,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ISSONNE赛颂盛大入驻上海时尚地标-静安嘉里中心, 为崇尚自由、热爱艺术、对生活有所追求的都市女性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雅时尚之选。在超过160平米的专卖店内,品牌秉承欧洲高级时装店的购物体验和享受之感,进行布局与设计,开设有独立的芭蕾&休闲系列艺术体验区、高雅女装系列陈列区、摩登女童服饰陈列区以及欧式水晶灯映衬下的顾客休息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