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2019年08月02日 22:3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双立人餐厅    七夕节    

The basic idea of this menu was to developdishes that now fit into the season,

but which are also sensual and contain thecolors that you associate with the summer.

 

这套菜单的创意理念同样建立在应季的菜品上,

并同时包含了与夏天相一致的感觉和色彩。

 

When Dreams ComeTrue

Foie gras Créme brûlée with pickled beetroot &berries

梦想成真

鹅肝布丁,腌制红菜根根,莓果

双立人餐厅七夕情人节特别套餐 

In this dish, the foie gras is processed to acream which is then caramelized with sugar.

The sugar becomes crispy.

This then gives a great mouthfeeling.

The berries then bring a nice freshness.

在这道菜里,鹅肝被制作成奶油状并与糖混合后制作成焦糖,

脆脆的焦糖带来丰富的口感,而莓果则增加一丝清新。


Twosome

Sauté scallop with peas & colorful carrots

成双入对

香煎带子,青豆,彩色胡萝卜

双立人餐厅七夕情人节特别套餐 

This dish is played with roast flavors  and the sweet tastes of carrots and peas.

The scallopl then brings a great balanch withits very clear and nutty taste.

这道菜里有兼具烘烤风味和甜味的胡萝卜和青豆,

而香煎带子清爽又略带坚果味的口感带出了整道菜的平衡感

 

Made with Love

Homemade Tortellini filled with Argentina shrimp &tomato foam

爱意绵绵

自制意大利饺子,阿根廷大虾,番茄泡沫

This dish brings thetastes of Italy to the plate. The shrimp fits perfectly with the tomato.

A salad of raw fennelbrings a fantastic crunch.

在这道极具意大利风味的菜品中,虾的鲜美和番茄的酸甜完美结合,生茴香色拉带出绝妙碰撞。

 

DreamTeam

Veal shank &tenderloin with pearl barley risotto & morels

浓情小牛肉

小牛肉牛膝及嫩里脊,麦香意大利饭,羊肚菌

This dish describes thefeeling down to earth, it captivated with its creaminess.

这道菜可以用重返人间的感觉来形容,极富乳脂味的口感令人着迷。

 

Deep Love

„Cobbler” blackberry fruit with brioche & lime

真挚的爱

黑莓科布乐,黄油面包,青柠

双立人餐厅七夕情人节特别套餐

Now comes the heavenly conclusion. 

The little one is baked in a heart cocotte and the lovers have to interact while sharing, 

and they will look deeply into each other’’s eyes.

For cooling of the heated mood comes a refreshing lime granite.

现在是最后来自天堂般的餐后甜品。

这份小小的甜品被烘焙在一个心形的小锅中,

情侣们甜蜜地分享互动,间或彼此深情的看着对方。

清新的青柠冰沙则用来为炙热的氛围带来一丝凉意。

598 RMB / Person

598 元 / 人

两人同行即可获赠

Staub珐琅陶瓷Coffee Time 2件套(价值248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3, 2019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新疆六万亩薰衣草庄园被刷上热搜,一大片紫色攻占了首页。这是经过数10年的精心培育,在天山脚下伊犁河畔形成的大规模薰衣草花田。七八月,正是薰衣草的盛开季,无论是去新疆或是欧洲旅行,必须要找一片薰衣草花海打卡,浪漫一下! (查看全文)
8月22日,上海世茂广场携手POP MART泡泡玛特“潮流捕手”MOLLY主题展启动仪式暨战略签约仪式在上海世茂广场的外广场华丽开启。当天,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公司兼南京公司总经理包海平先生、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公司兼南京公司推广助理总监陈晨先生、泡泡玛特首席营销官果小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这场战略签约仪式。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9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想去一次有趣又好玩的游乐场都要摸摸口袋再做决定,雪加SNOWPLUS却让你免费游玩,打消钱包紧张的顾虑。原来,经过一个多月的规划和筹备后,雪加将给新老消费者一个“福利大放送”,开启免费酷炫快闪游乐场,再也不用担心门票问题。8月24日、25日,雪加玩味SPACE即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时开启。 (查看全文)
2019年8月21日,北京、上海——GENTLE MONSTER与华为携手合作,推出可穿戴智能设备“GENTLEMONSTER X HUAWEI EYEWEAR”系列产品,并于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办新品预览活动,吸引众多明星及偶像组合到场,率先感受智能眼镜新“视”代的魅力。该系列产品实现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突破传统智能产品外观,为智能穿戴注入鲜活时尚元素。即刻参与官方申领活动,将有机会免费拥有“GENTLE MONSTER X HUAWEI”系列产品,提前聆听来自未来的声音。 (查看全文)
Beat x Beat音乐系列短片将镜头对准那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人们,讲述他们的创作灵感和在录音室进行音乐创作的过程等的幕后故事。此次最新一集的Beat x Beat短片邀请到中国传奇说唱组合龍胆紫来讲述他们的作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