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在初入职场时,总难免自己希望可以给同事、给主管有个好印象,除了敬业的工作态度及能力外,“准时”上班也是首要条件,说到时间、说到腕表,何不在自己现有预算考量内,以及长久使用度来考量?从专业制表到时尚品牌、从千元到五万元左右,在此诚心推荐的这10款等级有高有低的腕表品牌,让首次入手的你们或许可参考,提升专业形象之余,也可以稍稍满足一下装派头的心。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1、精工(Seiko),入手价1000-2000元

【精工5号系列】是品牌内最初阶的机械表,但论工、论质感绝不打折,出乎意料之好外,也不用因为隔一段时间,就要花费换电池,只要出门前调正好时间,只要你有在行走、有在动,表盘上的时间就会因机械齿轮及发条的带动而自动运转,非常物超所值的感受。作为男生的第一款职场入门手表完全不亏。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2、Coach/蔻驰 PERRY系列,入手价1100-1300元

Coach的「Perry」系列是在预算内、设计上也百搭的表款。「Perry」系列,来自于纽约西村的静谧街道为命名,自然与1941年创立至今的Coach纽约精神不谋而合,而该系列除了基本的银色素面表盘款外,也有满满「C」Logo的Signature图样,又或是宛如有彩虹划过的缤纷色彩表盘设计等,林林总总加起来,整个系列俏皮玩味的设计,几乎是各种日常搭配都包办了吧!是一款男女生都适用的入门手表。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3、Daniel Wellington(简称:DW),入手价1000-3000元

就好比轻奢珠宝界的潘朵拉,不知你们还记得有一阵子也刮起了平价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的崛起旋风?也就是俗称的DW!其品牌最大特征,则来自于腕表整体的简约及经典特质,表带可换也有着数种颜色款式可随心情更换,论百搭性,再配上品牌低价、好入手的市场定位,于是DW手表就瞬间火了起来,除了营销做得好,当然啰!作工、质量方面也的确一流。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4、Calvin Klein(简称:CK),入手价1000-2500元

就跟学生时期的第一瓶香水品牌一样,CK表也算是大多数人会优先考虑的表牌之一,有些人在选择手表时,并非因为功能或准确度(看得懂现在几点几分就好),而是品牌定位所代表的时尚度。设计相对符合现在流行的CK表,论价格、论设计,自然容易被劝败下去啰!男士的[Minimal Extension]系列和女士的[Dainty俊俏]系列都非常值得入手!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5、天梭(Tissot),入手价1700-3000元

天梭表可以说是瑞士人的国民品牌之一,据说也占了整体瑞士腕表出口的九分之一,可见品牌在消费者的心中占有一定可信度,不但价格平实,性能表现也属中上,使得品牌成为实惠腕表的代名词,亦是不少社会新鲜人或成年礼的首选。推出的新款女表主题则以「现代女性」为灵感,透过表面上三种不同线条设计演绎柔中带刚的特质,也为手腕曲线增添一分灵巧的风格。也可以在天猫旗舰店上的[职场新人]分类中找到适合自己。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6、Fendi(芬迪) Run Away系列,入手价6500-16500元

身为Logo风潮推手之一的Fendi,最近又有针对招牌「FF」双字母推出全新设计,这只被命名为「Run Away」的腕表,其实就是延伸颇受欢迎的同名包款,细致的圆形表壳巧妙结合蓝宝石水晶镜面上方的F标志,除了增加趣味性外,也更加深了我们对「F is Fendi」标志的多面性及DNA精神。「Run Away」系列备有不锈钢或金色双色不锈钢款式,表冠和表背镌刻的品牌标志也与整体设计相互呼应。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7、美度(Mido)100周年系列纪念表,入手价6800-8500元

去年,美度表正式跻身百年表牌行列。为此特别时刻,Mido为旗下最经典且风靡半世纪之久的「香榭」( Commander)系列推出100周年纪念表款。以1979年的原始香榭表为蓝图,除了延续血液中优雅流线的表壳外,在整体的视觉效果及细节展现上,完美复刻当年的太阳放射状饰纹表盘,透过黑、银双色烟熏做出渐层处理,营造渐进的迷人光影,也让复古意味更加深刻;此外,细腻触感的米兰表带,让玩表行家佩戴起来倍感舒适。如此隽永又巧富新意的设计意涵,你能不来一只吗?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8、雷达(Rado),入手价6400+元

作为使用高科计陶瓷表始祖的雷达表,很早被就引进国内,也是我们十分熟知的一个腕表品牌,定位鲜明,除了持续在精密陶瓷材质上研发、深究,手表的纤细薄度也是它们相当擅长的一块,若想找一只既薄且耐磨的性能精品表,可以考虑。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9、浪琴(Longines) 「征服者」月相女表,入手价5900+元

以浪琴表在国内的知名度,应该不用多加解释,腕表风格向来强调运动与优雅的兼具精神,而经典的「征服者」月相女士腕表,就很适合上班或私下等场合配戴,一共有四种不同风情的面盘选择,其中珍珠母贝面盘款更点饰着精致钻石时标;此外,6点钟位置设计了蓝色半月型相显示,让原本素雅的面盘多了趣味巧思,更突显月相系列独特的辨识度。

职场新人第一只腕表推荐!这1...

10、古驰(Gucci)G-Frame腕表,6300-11000元

Gucci常常会以趣味又创意十足的方式重新诠释经典,比如这款由面世超过半世纪以上的绿-红-绿或白-蓝-红构成的「Webbing」面盘设计,让各种穿搭风格都很绝配,价格也不难入手,实在太适合小资族的我们了。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5, 2019 at 13: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价格才是硬道理,2万以内大品牌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9 at 13:18 AM | Posted by Digest
和姑娘约会 表戴对了2倍速发展也是有可能的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9 at 10:25 AM | Posted by Digest
从入门到高端的女士腕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9 at 10:16 AM | Posted by Digest
机芯全面升级 三款经典换代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9 at 21:19 AM | Posted by Digest
当然是原谅她啊 你需要一块绿色腕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