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斯凯奇    
        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全新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回声剧场举行。斯凯奇巧妙玩转各类潮流元素结合专业的科学技术,开启一场运动休闲风的潮流盛宴。品牌方为现场嘉宾讲述了斯凯奇所传递的“坐不住的年轻人”的品牌精神和品牌故事,并分享2019秋冬系列新品的潮流趋势与产品设计理念,希望同嘉宾们一起感受印刻在斯凯奇品牌灵魂深处的美式加州风情。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诞生于1992年的知名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斯凯奇作为全品类的运动休闲品牌,此次以五大区域全方位陈列了秋冬新季的产品,分别是Sports运动区域、Fashion时尚区域、Mark Nason高端休闲区域、Kids儿童区域,以及Collaboration跨界合作区域,让前来的嘉宾感受到“坐不住的年轻人”对品质的坚持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


Sports运动区域: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Sports运动区域的陈列简洁明了,Performance专业运动区域与Active life舒适运动区域划分明了,两者都延承了斯凯奇对于专业运动类产品的一贯风格,兼具美观大气与穿着的舒适度。Performance区域下的Gorun系列和Active life区域下的Gowalk系列也作为两条代表产品系列出现在媒体眼前。斯凯奇Gorun系列可以满足各类跑步者的需求,低柔软到超柔软的各类不同款式推动了高效的中足部着地的跑姿,系列中还加入了具有专利的hyper burst缓震鞋底,轻便舒适,无惧长距离挑战。斯凯奇Gowalk5系列新品采用双密度Ultra Go缓震大底,同时使用Comfort Pillar Technology科技为穿着的舒适度保驾护航。整体鞋面简洁舒适,设计增添运动感并可更好地修饰脚型,易于搭配;升级版Air Cooled Goga Mat超透气鞋垫,为鞋内提供更好的透气性。


Fashion时尚区域: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自1999年,斯凯奇首次推出Energy系列以来,该系列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很快成为斯凯奇的标志性产品之一。迄今为止,该系列已售出1亿多双。为纪念具有历史意义的Energy系列20周年,斯凯奇将推出三款限量版周年纪念款。据悉,这些限量款式只是斯凯奇Energy系列回归的开始,今年推出的一系列全新配色,融入标志性的色彩线条和鞋身锯口镂空设计,让整个系列充满时髦前卫的气质。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新品中颜色多样的街头款式Street系列是专为追求全球流行趋势的年轻女性设计,大胆张扬的配色和丰富材质的组合让整个系列街头潮流气息十足并且充满女性特有的青春活力;另一方面,舒适透气的鞋垫进一步提升穿着感受,有效提升整体质感,不论是出街约会还是日常穿搭,都可以满足不同的造型与场景需求。


Mark Nason高端休闲区域: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自独立设计师Mark Nason与斯凯奇开始合作鞋款开始,这股意式风情浓厚又不失风尚的力量就以旋风般的速度俘获了一众追随者。Mark Nason本人也用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认真地诠释于每一款鞋款之上。也正因此,Mark Nason系列作为斯凯奇Leisure休闲系列的高端款,才一直备受潮流新贵们的喜爱。Mark Nason系列源于意大利,囊括了充满异域风情的鞋子、靴子及配件,设计灵感来自于70年代的摇滚风。2019年秋冬Mark Nason Los Angeles系列男女休闲鞋,鞋款富有当季的设计感,鞋面采用皮革和布拼接而成凸显质感,更适合秋冬季度的面料运用,帮助营造鞋面丰富的层次,这样不拘一格的设计也让Mark Nason的2019秋冬款式更具风格。


Kids儿童区域: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斯凯奇儿童系列是品牌引以为傲的畅销系列,也是很多明星宝宝的最爱,其中闪灯鞋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特别以鞋面充满亮片和钻石的Twinkle Toes闪钻女童鞋最具代表。此次,斯凯奇2019秋冬不仅依旧推出王牌产品TWINKLE TOES、拥有USB充电功能、闪灯色彩丰富的Ice Light,以及S Lights闪灯鞋,也同样为Sports和Fashion系列增添新品。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秋冬斯凯奇Kids产品将继续与Line Friends进行联名合作,延续第二季度可爱的卡通形象,使得迷你联名款更显童趣童真。


Collaboration跨界合作区域:
复古潮流 浪迹加州 斯凯奇2...


        斯凯奇的跨界联名一直备受关注。在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斯凯奇与亚洲NO.1人气偶像Line Friends的联名合作将继续引爆秋冬。同时斯凯奇还牵手士力架SNICKERS,玩起了充满“食尚”态度的跨界合作。斯凯奇不仅仅在思考如何在经典鞋款上,以能突显自身与士力架风格的配色与全新设计来夺得时尚弄潮儿们的支持,更希望通过本次的合作传达品牌始终坚持“坐不住的年轻人”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品牌精神与品牌态度。在SNICKERS联名款中更有多种系列供消费者选择:Sports系列、D’’Lites系列以及Go Run系列,让你无论运动还是休闲都能先声夺人,回头率MAX。


        在斯凯奇2019秋冬新品预览的现场,媒体们仿佛置身于品牌诞生的美国加州,在不同的秋冬新品上慢慢观赏这场名为“浪迹加州”的美好电影,慢慢感受斯凯奇在2019年秋冬所带来的品牌力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 2019 at 17:53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推出全新升级Gowalk Evolution Ultra系列。 (查看全文)
斯凯奇为其打造逐梦之旅,利用整齐的服装打造运动休闲的造型,助力选手们轻松而又愉快的参与比赛。脚踏斯凯奇D’Lites时尚绑带运动鞋,舒适轻便,不仅提供专业的运动支持;时尚百搭,也为他们的整体造型带来亮点,凸显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舞台上的那一束绽放的光芒。想要和小哥哥们一同逐梦?赶紧get斯凯奇能量满满的合作同款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8 at 22:10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在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举行2019春夏新品预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8 at 13:01 AM | Posted by XOXO
斯凯奇潮流公园 SKECHERS Dlites’ Park在上海世博船舶馆隆重举行,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空降上海,与斯凯奇共同开启为期三天的潮流盛宴。嗨爆现场的DJ party、国际顶尖dancer和重量级明星街舞嘉宾、以及100余位明星选手在三天的潮流公园狂欢中带来精彩纷呈的潮流视觉盛宴。为热爱街舞文化运动的“坐不住的年轻人”带来更丰富的多维体验。 (查看全文)
斯凯奇D’lites 3系列于8月31日在YOHOOD潮流嘉年华上市首发。斯凯奇一直是个“坐不住的年轻人”,这次参加YOHOOD潮流展,充分展现了斯凯奇深耕年轻文化的决心,与年轻势力玩在一起,潮在一起。展台由D’lites 3系列主题“不容定义”贯穿,更有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定制熊猫舞等你来解锁,跟随韬韬一起舞动起来,尽情释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