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新品    PATRIZIA PEPE    

        Patrizia Pepe全新线上广告隆重面世,本次主题将数字的象征意义与自我反思、个人型格和意识的深层次联系紧密相连,这些都一直激励着品牌的追随者。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线上广告带来一个沉浸式而新鲜刺激的旅程,从中发现数字的多种意义,并通过一系列充满魅力与明艳色彩的电影预告片来一一揭晓。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 PEPE隆...
        每个数字都与一种特定的颜色和一位代言人相关联,与Patrizia Pepe的价值观和审美观一脉相承。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 PEPE隆...
      每个数字都有一个短片来介绍,创作灵感源于一些享誉国际的大导演的专业视觉。

        每个数字呼应着品牌全新推出的限量版系列,该系列仅包含99件限量版产品,每件产品都由设计师们精心创作,并在网站www.patriziapepe.com/patriziapepe99独家发售。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广告的第一章由品牌创作总监Paolo Stella作为特别嘉宾,并邀请Evangelie Smyrniotaki(@styleheroine)担任为数字1特别创作的视频和画面女主角。

PATRIZIA PEPE隆...

        该预告片由Paolo Stella亲自策划,以红色为焦点,灵感来自电影《低俗小说》式的充满速度和叛逆的节奏。预告片会揭晓与@styleheroine品牌携手合作设计的红色限量版产品——一对充满八十年代风格的珍贵耳环,火红色的弧面型水晶更添摩登感。

        全新系列已经于5月22日面世,在Youtube和Patrizia Pepe的所有社交媒体渠道惊喜亮相。


分段小时视频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1

https://v.qq.com/x/page/d0872x686t3.html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2

https://v.qq.com/x/page/e0872w5agrw.html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3

https://v.qq.com/x/page/v0872ihg13h.html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4

https://v.qq.com/x/page/q0872aqhw1o.html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5

https://v.qq.com/x/page/w0872afe38v.html

PATRIZIA PEPE隆...

#PATRIZIAPEPE99-06

https://v.qq.com/x/page/w0872lhw6q6.html

关于PATRIZIA PEPE

        意大利时装品牌PATRIZIA PEPE 1993年诞生于佛罗伦萨,由设计奇才 Patrizia Bambi担任创意总监,商业奇才 Claudio Orrea负责全球商业化运营。

        创意总监Patrizia Bambi女士通过成衣塑造生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她所设计的成衣系列突出女性身材曲线和柔美的特质。品牌将极简主义融入设计与剪裁,对于每一个细节细致入微的关注,使得日常实用性与优雅气质成功结合,适合多种场合的穿着,这是PATRIZIAPEPE时尚的典范。每一个姿态,都张扬着女性的柔美,传达着性感、果断、独立勇于坚持自我的时尚态度。

        目前,PATRIZIA PEPE已经成功进入俄罗斯、中国和英国等市场,全球共有 24 间展厅,超过 100家品牌专卖店及逾2000 家多品牌综合精品店。与此同时,公司还在持续进行国际化扩张。在中国,品牌已在上海、北京、香港、深圳、广州、杭州、南宁、西安、太原等地拥有超过20家精品店铺。

        多年来,PATRIZIA PEPE一直对市场需求十分敏感,并积极做出回应。正是对材质与细节最高品质的不懈追索,成就了充满魅力的单品系列。品牌的宗旨就是通过它所设计的服装以及设计的产品去体现人们追求自由,保有个人态度,以及热爱自己的一种理念,也通过它的产品去展现人们独特的气质。

        PATRIZIA PEPE精品店是展现每件产品中蕴含的品位风格与魅力的完美地点。店铺的设计与装饰,传递出与产品系列一脉相承的精髓与简约线条。温暖的照明设计,大大提升了服装与配饰的冲击力。目前PATRIZIA PEPE的精品店已经遍布世界各国,在包括米兰、罗马、巴黎、伦敦、法兰克福、柏林、慕尼黑、莫斯科、东京、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的知名商业街上恭候您的光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年,宝格丽连续第三年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推出“宝格丽经典呈现:风云人物”展映单元,透过银幕感悟万千世界,致敬那些纷繁时代里的风云人物。昨日,“风云人物,光影内外”座谈会,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Kolia Neveux)与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陈琪(Michele Cecchi),第8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英国女演员裴淳华(Rosamund Pike),中国实力派女演员宁静以及意大利男演员Alessio Lapice共聚一堂,探讨电影里外的风云人物,以及他们的人性魅力和理想光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9 at 10:36 AM | Posted by XOXO
想要和潮人们一起吃潮汉堡吗?6月17日,2019 KFC Unlimited K潮酷派对暨KFC潮汉堡系列上市发布会在位于上海的百胜创新中心举行,同时力邀潮流达人一起品尝潮流美味,玩法不设限,潜力不设限,痛快不设限,吃相不设限,共享一场释放潮酷态度的狂欢! (查看全文)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斯沃琪于上海M50举办了全新BIG BOLD系列腕表体验展,邀请来宾亲身体验这一全新表款的独特魅力。该系列共有六款腕表,每款都配备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的47毫米直径表壳,展现出强烈的叛逆与自信的都市街头风格。为契合BIG BOLD系列腕表的大波点、大表盘特色,活动现场以大色块、大涂鸦搭配简洁的工业风格,大胆用色、大胆混搭、大胆表达,充分展现该系列“玩大点”的潮流态度。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9 at 14:24 AM | Posted by XOXO
Dior迪奥在上海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香氛、彩妆及护肤新品鉴赏会。全国媒体及达人齐聚申城,与Dior迪奥一同见证新品鉴赏盛况。 (查看全文)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呈现“当诺亚方舟遇上梵克雅宝”艺术装置,并于2019年5月28日至7月12日期间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内精彩呈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