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Coach    女装    男装    2019早秋    品牌    艺术    设计    合作    活动    

继去年12月Coach中国首秀推出2019全新早秋系列,为庆祝这一系列与中国当代艺术家的跨界合作,Coach于上海环贸广场iapm举办概念店发布会。该系列通过4位本土艺术家对Coach品牌大热的恐龙形象Rexy和经典C logo进行了重新的演绎发挥,成功实现了品牌更加年轻化的转型。概念店从5月22日持续至5月26日,Coach女士产品全系列中国区代言人关晓彤,平面设计师、艺术家广煜,水墨画家、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音乐团体Yeti Out的代表人物Thomas Bray亲临现场,与嘉宾和媒体朋友共襄盛举。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活动当日,Coach女士产品全系列中国区代言人关晓彤身着Rexy剪羊毛连帽外套与荷叶袖迷你多层连衣裙, 搭配Coach X 广煜系列经典标志帆布吻锁Dreamer 21号手袋,完美展现出女性柔美浪漫的气质与青春洋溢的活泼个性。她在现场表示:“很荣幸此次受邀来到现场,Coach的风格我一直都很欣赏。这次Coach与各位艺术家老师们的合作系列,每一款都很有个性,结构感和视觉冲击力都十分的强烈,我非常喜欢。”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三位艺术家在活动现场与嘉宾亲切互动,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别致的艺术盛宴。平面设计师、艺术家广煜现场手绘涂鸦,小恐龙咆哮着的牙齿、明亮跳跃的颜色,展现出这一系列更加灵动、活泼的设计风格,仿佛是在映衬生机勃勃的春日气息。水墨画家、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为现场的嘉宾描绘了一幅恢弘大气的水墨作品,完美诠释此次Coach与中国艺术家合作的精髓,为这一系列增添了东方艺术色彩的魅力。音乐团体Yeti Out的代表人物Thomas Bray化身DJ,热情传递年轻一代的活力与创造力,为活动现场的气氛再添高潮。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Coach 2019 中国大...

此次Coach 2019 中国大秀作品概念店分为四个区域分别展示各位艺术家的系列产品,四种独特的图形符号不仅呈现出各自设计的绝妙之处,更将现场点缀的生动明丽。与中国当代艺术家的跨界合作是这一系列的核心风格,雕塑家隋建国用红色的恐龙表达他对社会的关注思考,也诠释出Coach勇敢、包容的品牌精神;水墨画家朱敬一用国画笔触结合华夏上古神话,巧妙融合了中西方的差异,表达Coach艺术追求;平面设计师广煜以手绘涂鸦图腾的方式重新创作,展现Coach对于创新、重塑经典的不断追求;音乐团体Yeti Out将Rexy融入洋溢着诙谐幽默的笑脸中,将乐观、年轻的品牌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9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法国专业活性健康护肤品牌理肤泉(LA ROCHE-POSAY)携手知乎“新知大学”在上海同济大学共同打造了理肤泉“K掉油痘肌”校园实验室,与到场的媒体朋友、意见领袖及同学们分享理肤泉品牌专业的护肤理念。特别邀请“国民校草”熊梓淇共同发起战“痘“宣言,为所有受油痘肌问题困扰的大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油痘肌应对解决方案,同时希望鼓励更多人积极关注、了解油痘肌问题,与理肤泉一起轻松“K掉油痘肌”! (查看全文)
2019年6月13日,以“生生不息”为主题的「上下」2019秋冬新品预览于「上下」之家精彩呈现。「上下」用一以贯之的传承与创新的眼光,在传承中演绎更具生机活力的「上下」风格。此次活动融合了当代设计与传统工艺的多元感官体验,全方面呈现出本季秋冬新品在传承中不断创新的精神,传递独一无二的「上下」格调。 (查看全文)
DEBRAND受邀作为”第96届PITTI UOMO男装展”Guest Nation特邀嘉宾国其一品牌,携手百年中药九芝堂,以”六味地黄丸”为创作灵感,发展出一系列颇具东方色彩的”百潮纲目”,前卫大胆的风格受到国际媒体、职业买手青睐,深具态度的潮人们也于展区流连望返尽情拍照,首次远渡重洋亮相,就与天猫”国潮来了”一起颠覆世界想像,掀起势不可挡的华潮旋风。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9 at 16:52 AM | Posted by XOXO
“父亲”是人生中的一个重量级标签,深沉的父爱付诸于实际行动,流露于温馨相伴,也见于安静守护。生活中你是一位怎样的爸爸?是倾情打开心扉,与孩子无话不谈的朋友型爸爸;还是努力拼搏,为了给孩子更好生活的事业型爸爸;或者热衷陪伴,积极参与孩子成长的家庭型爸爸,K-BOXING劲霸男装浓情献礼带你对号入座,开启父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你的付出特别表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9 at 11:16 AM | Posted by XOXO
“怪趣、鲜明、个人风格浓烈”中国新锐设计师何佳妮Sary He的服装秀,从未缺少过掌声与话题。当这名出色的设计师,带领着她的尖端团队及精致作品,亮相于聚光灯下,散发出自信与优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