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INXX    品牌    潮流    设计    活动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5月17至5月19日,被广大球鞋爱好者誉为 “全球最大球鞋潮流嘉年华”的Sneaker Con登陆上海,在西岸艺术中心展开为期三天的球鞋文化盛宴。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不久前,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XXSTREETLab发布了全新橙色标识,此次作为Sneaker Con官方战略合作方,INXXSTREETLab携全新升级的潮流理念亮相Sneaker Co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为本次参展,INXXSTREETLab特别联合了著名艺术家Kevin Lyons打造“Monster小怪兽”趣味主题,在现场带来大型雕塑及T恤、滑板、手机壳等周边产品。活动期间,“Monster小怪兽”雕塑凭借强烈的视觉效果成为潮流爱好者们拍照打卡的热门标志物。热转印T恤DIY更是给参与者们带来了创作个性潮流单品的奇妙体验。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首双Sneaker“HYPERION造强”作为INXXSTREETLab参展Sneaker Con的主角,展现着无限的潮流可能性。知名球鞋客制机构SBTG为“HYPERION造强”全新创作的改造作品在现场展出,作品融入了军事迷彩、朋克等元素,并运用锡箔纸进行点缀,呈现出独特设计美学。SBTG主理人Mark Ong携团队亲临展位,并以T恤、Sneaker为载体,进行现场创作。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YouTube知名Vlogger, "The Unknown Vlogs"频道作者Kofi本次也来到了INXXSTREETLab展位现场,与来到Sneaker Con的设计师、艺术家、潮流爱好者们交流潮流穿搭与见解,并录制了招牌系列Vlog "How Much is Your Outfit?"的Sneaker Con上海篇。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STREETLab富有标识性的展位设置与融合多元文化的潮流呈现吸引了不少潮流大咖领袖驻足。本次Sneaker Con艺术设计总监Jeff Staple、超级女鞋头Aleali May现身接受INXX 国际买手总监 Benzo的专访,并为粉丝亲切签名。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STAPLE DESIGN x YEENJOY STUDIO "飞鸽真经"陶瓷香炉在INXXSTREETLab以抽签形式限量发售,场面火爆。STAPLE DESIGN主理人Jeff Staple与YEENJOY STUDIO主理人易燃来到现场为幸运儿献上亲笔签名。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INXX旗下街头潮流平台IN...

此次Sneaker Con上海站,INXXSTREETLab以线下体验、互动的方式更立体地展现了其潮流面貌,亦在交流与融合中发现着更为多元的平台属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在美东时间5月29号,纽约高级时装品牌Todd Hessert在社交媒体正式发布与华为荣耀合作,在如此敏感紧张的风口浪尖之下,该品牌不仅得到了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的全力支持,而且CFDA新上任主席Tom Ford表示时尚无国界,鼓励中国企业支持美国时装设计师的发展,并欢迎华为企业在未来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9 at 21:23 AM | Posted by XOXO
JIMMY CHOO 荣幸宣布创意总监Sandra Choi与宋茜推出合作胶囊系列,该系列 将于2019年6月10日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限量发售。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9 at 10:51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全球瞩目的女足盛宴热潮中,不同领域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女性运动员致敬。Nike与设计师、艺术家、摄影师以及女性运动员合作以足球为灵感赋予不同艺术形态的创新,在6月5日至9日期间,将上海思南公馆变身成为一座拥有着足球,时尚,艺术和创新的空间,展现出运动为新生代女性在各个领域带来的力量与潜能,献给每一位未来运动员。 (查看全文)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呈现“当诺亚方舟遇上梵克雅宝”艺术装置,并于2019年5月28日至7月12日期间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内精彩呈现。 (查看全文)
日前,恰逢2019世界环境日之际,在风光旖旎的杭州西湖之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4所中国顶级高校的研究机构,并在汰渍关爱环境基金的支持下,共同发布了《关爱环境蓝皮书—公众衣物消费对环境影响调研报告》(以下简称《关爱环境蓝皮书》),通过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调研结果,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有效呵护衣物的方式,改善衣物消费习惯,从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运营官员张文娟女士、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天猫超市家庭清洁类目负责人木鹤先生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汰渍关爱环境基金推广大使”焦俊艳出席了会议,共同向公众发出了“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的护衣绿色消费主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