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品牌    艺术    设计    活动    

2019年4月20日,U.G.C(UN GARCON charMANT)品牌迎来了其首次POP UP TOUR灵感巡回之旅,而巡回的第一站,U.G.C品牌携手最新产品以及诸多限量联名合作系列,来到了位于上海世茂广场的NPC BOX。

U.G.C(UN GARCO...

创意不分地域,驱动灵感迸发的是其背后的每一双眼睛

U.G.C品牌,自2017年诞生之日起,便一直以其丰富且多样的跨界联名企划闻名,在此次的期间限定店当中,U.G.C品牌自然延续了其这一特色,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联名合作产品。在店内,我们不仅可以遇见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both与U.G.C品牌以「Desert Sunrise」为灵感创作出的一系列产品,同时还可以买到潮流界大热的艺术家Cali Dewitt与日本设计师仓石一树共同创立的Society品牌与U.G.C联名合作的「Jungle Boogie」系列。而在一众联名合作当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则是U.G.C与CYDERHOUSE品牌的联名产品,这是该系列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跟消费者见面。

U.G.C(UN GARCO...

U.G.C品牌之所以可以不断地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意单位倾力合作,是与U.G.C品牌主打的理念「用户产生内容」密不可分的,每一个联名合作的背后所潜藏的,是U.G.C品牌对于每一个合作方及每一位创意人的认同与尊重,这种认同与尊重体现在产品上,则是最大程度的创意自由度。在U.G.C品牌团队的眼中,如何充分地展现创意人眼中所视,脑中所想,发掘合作双方都意想不到的可能性,正是推动品牌不断创新的源动力。除此之外,以POP UP TOUR巡回期间限定店的形式去呈现U.G.C品牌,跨越地域的界限,也是对于「用户产生内容」这一理念的另一种的诠释。

CYDERHOUSE设计师亲临现场,丝网印刷打造超限量限定T-Shirt

U.G.C(UN GARCO...

U.G.C(UN GARCO...

CYDERHOUSE作为日本新晋的街头品牌,正受到整个行业越来越多的注目,而其设计师Yuji Okamoto本人也同时兼任Undercover品牌主打图案设计的副线JohnUndercover的艺术总监。这一次,借着U.G.C品牌与CYDERHOUSE的联名产品首发的契机,U.G.C特地将设计师Yuji Okamoto邀请到店铺内,以丝网印刷的形式,为每一位购买该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丝网印刷T-Shirt,图案得种类逾50种,每一款都堪称独一无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米兰时间5月9日晚上,全球首个设计师与人工智能共同创作的服装胶囊系列--ANNAKIKI FOR HUAWEI “Fashion Flair”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发布!该系列由ANNAKIKI创意总监杨子(AnnaYang)与华为P30 Pro人工智能共同创作完成,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空间里,生动色彩与变幻光影交错,诠释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新探索。 (查看全文)
在暖风习习的五月之初,摩纳哥轻奢珠宝品牌APM Monaco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摩纳哥举办超级品牌日活动。 (查看全文)
5月16日,已在上海和东京开设showroom的CATS负责运营的日本品牌集合店DOOR正式在上海高岛屋的国际品牌楼层开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9 at 16:20 AM | Posted by XOXO
LEDIN用全新风貌在世博创意秀场带来2019新品发布,以“be ANOTHER 无乐不作”为主题为KISS、IN、NEON三个系列注入革新定义,不去遵循固定的轨迹,或是恣意少女,或是复古潮酷。LEDIN携手章若楠,宋妍霏,强东玥,马吟吟等艺人嘉宾一起抛开束缚,传递自信与勇气,探索内心深处未被发现的“新的基因”,享受世界更多的乐趣,展现女孩们敢于表达自我,不畏他人目光不随波逐流的立场。未来无限可能,探索不止,作乐不停。 (查看全文)
来自奥地利的奢侈品牌Wolford在上海呈现它集美感、女性化、现代感与街头风潮于一身的独特魅力。不仅限于是一个特殊的收藏,Wolford真正想做到的是,让大家进一步接触到“腿部装饰艺术”。 活动当日,Wolford个性快闪店空降恒隆广场,现场除了有精彩纷呈的迷你时装秀,知名时尚博主Nikki Min及AVA Foo也出席活动,亲自参与INK系列手绘丝袜,为一众粉丝带来全新集趣味与优雅于一身的时髦之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