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Vogue Me    时尚    潮流    活动    

为庆祝以“千禧一代”为主角,提倡酷潮、年轻、摩登的态度的时尚媒体Vogue Me迎来三周年生日,Vogue Me 酷枇杷COOL PEOPLE AWARDS+电音派对在上海举行。这是一场以“不惧年轻”为主题的时尚青春盛宴,聚齐各路年轻口味,汇集一群酷潮新生力量,一同登陆Vogue Me 星球,由VM星人开启一场奇幻的星际之旅,带领COOL PEOPLE着陆于上生·新所,光芒绽放就在今夜此刻。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廖梅淳女士和《Vogue服饰与美容》运营总监李宝剑先生亲临现场观礼祝贺。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当天晚上,《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张宇女士携手李易峰、迪丽热巴、宋茜、刘昊然、雎晓雯、王一博、林彦俊、曾舜晞、坤音四子、熊梓淇、小鬼、董又霖、王菊、马伯骞、周震南、张颜齐、王晨艺、刘人语、苏芮琪 、Jawn Ha、小老虎、3unshine、陈陈陈、张浩天、郭麒麟、邹四维、蔡雪桐、毕导、胡为一等年轻潮人,以及不同领域的优秀年轻榜样一起参与这场极具未来感的潮酷派对。

Vogue Me COOL ...

Vogue Me自诞生起,展现着年轻人忠于自我,不轻易妥协,追求潮酷个性,更追求未来无限可能的丰沛灵感与能量。Vogue Me四月刊封面人物刘昊然、周冬雨就是年轻力量的范本,两个人是勇往直前、不惧挑战的青春写照,他们敢想、敢做,乐于尝试,为更多年轻的人注入勇气。作为me世代人群的同伴,Vogue Me三年以来一直保持初心,携手千禧一代,创造潮流新风尚,与年轻人打成一片,为青春力量助力发声。这里是年轻人的潮酷阵地,这里是VM星人的趣味乐园,这里就是——神奇的Vogue Me星球。VM星人的身体有无限能量,这个能量是来自Vogue Me的VM基因,他们真实勇敢、无畏无惧、有态度、有趣有范儿,他们绽放光芒。此次活动力在打造属于年轻潮人的Vogue Me 星球,开启酷潮奇幻星际旅行。

Vogue Me COOL ...

在降落的星球现场,融合街舞、说唱、DJ等顶级表演阵容,开启电音派对,泳池光影秀,多位艺术家共同设计打造酷炫星球磁场,呈现COOL PEOPLE相关内容及作品,创造me世代空间。露天泳池铺满32万颗白色乒乓球,一场璀璨的光影秀呈现其上,回顾Vogue Me三年来的点滴片段与历程,精心拍摄的高质量大片一幕幕映入眼帘,同时视觉上展现COOL PEOPLE酷枇杷的风采。此前Vogue Me三周年活动征集的各行业领域意见领袖现身眼前,这些“了不起的年轻人”,他们或才华超群、或是学霸大神、或献身公益、或挑战极限,他们是me世代“COOL PEOPLE、不惧年轻”的诠释,他们用自己的故事传达不惧年轻的态度和实力。超前的沉浸式光影感官体验,震撼的未来感科技展现,互动感超强的多维度空间让现场的VM星人直呼“太赞了吧 !We are COOL PEOPLE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Vogue Me COOL ...

活动现场Vogue Me掌舵人Angelica Cheung张宇女士致辞,倡导年轻人要勇于尝试、不惧挑战的理念,鼓励年轻人走出舒适圈,勇于选择,敢于出发。腾讯《创造营2019》的成员周震南、张颜齐和王晨艺首次表演点燃电音派对现场,而新晋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闪亮主持整场派对。“酷枇杷COOL PEOPLE AWARDS”为年轻榜样COOL PEOPLE发声,郭麒麟、邹四维、张浩天、小老虎、Jawn Ha、3unshine、陈陈陈、蔡雪桐、毕啸(毕导)、胡为一等十组年轻领袖,他们宣扬年轻力量,激励更多年轻人相信自己,走好当下每一步。此外,星球现场表演精彩纷呈,酷炫十足。相声界清流郭麒麟现场脱口秀笑声一片,90后古典钢琴家张浩天与电子音乐人陈陈陈跨界合作让古典与现代擦出火花,小老虎带来的说唱与街舞大神Jawn Ha带来的个人Solo燃爆现场, 惊艳现场的坤音四子唱跳表演,尖叫声不止,更有打碟不停的DJ秀与现场VM星人互动,一场星际酷潮派对回响于万里星空。

Vogue Me COOL ...

现场还有许多新面孔,他们是社会各界的青年先锋、时尚达人,还有参与Vogue Me和小红书、知乎共同举办的不惧年轻COOL PEOPLE活动招募的网友们,感受电音魅力与潮酷风格。毕导作为Vogue Me 和知乎共同招募的获奖者领取了Vogue Me酷枇杷奖。现场更有Vogue Me x FARFETCH 时尚贩售机,让登陆Vogue Me 星球的COOL PEOPLE们get了明星同款VOGUE 白Tee和FARFETCH购物优惠券,欢乐互动不断。

Vogue Me COOL ...

本次活动还有多家深度合作的媒体,包括视频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视频、腾讯时尚;战略合作伙伴:小红书、知乎以及微博时尚,他们以精准敏锐的媒体感知,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本次活动同步进行生动全面的报道。

年轻没有标准答案,年轻是无所畏惧探索自己与世界的能量与勇气,年轻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动与倔强,年轻是敢于大笑敢于大哭敢于发声,年轻是冲破传统的束缚,活得精彩。此次Vogue Me三周年庆祝活动将延续三天,4月20日携手PUMA 开启「不惧年轻,你就这样」Vogue Me星球能量集结日,4月21日Vogue Me 星球将作为展览空间,面向公众开放,鼓励更多千禧世代的新生人群活在当下,无惧青春。Vogue Me希望通过本次集时尚、音乐、文化、艺术的酷潮庆典,让年轻一代更加坚信自己走的路,保持潮酷的个性,维系不拘一格的冒险精神,怀着好奇心去野蛮生长,不惧年轻,放胆去fu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9, 2019 at 17:03 AM | Posted by XOXO
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举行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是目前为止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展会。现场重新设计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新的参展商,其中包括Anubha Indutries、Aritistic Fabric and Garment Industries(AFM)、Diamond Denim by Sapphire、F’blue Denim Fabric、In the Loop x Congling、Guangzhou Jeanious Laundry和Jeanologia。另一方面、来自伦敦的The Vintage Showroom、Kingpins Trend、 Kingpins SHOP、再加上提供各类具有特色咖啡饮品的Kingpins咖啡吧。此次的Kingpins香港2020秋冬展盼与大家一起欢庆Kingpins香港十周年的特殊时刻。 (查看全文)
Boucheron宝诗龙推出全新力作Jack de Boucheron系列,自由不羁的因子雀跃在多元化且充满玩味的佩戴方式之中。新作不但翻开了世家辉煌历史的新篇章,更为珠宝的佩戴方式重新定义,让每位女性能在日常穿搭中任意挥洒自己的独有色彩。Jack de Boucheron系列将金色链条与珠宝扣完美结合,极致柔软的链条如同灵动的音频线,而隐藏式的链扣则像音频线的插头般与链条交织出一种超现代的灵活美感。简约的设计完美彰显世家的精湛工艺、不受约束的自由精神和现代美学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迪奥在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举办 ABCDIOR 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9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6日,来自马来西亚的高定婚纱品牌THEATELIER为巴塞罗那2020春夏婚纱周闪耀开秀。 (查看全文)
当地时间4月29日晚8点,DIOR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带来 2020早春女装系列发布会,场地选在了著名的巴迪皇宫(El Badi Palace)。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