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KOLON SPORT    品牌    2019春夏    单品    设计    推荐    

无论是漫步于都市,或踱走于郊野,一件能带来全方面庇护的轻型夹克,会在不经意之间唤醒内心年轻、真实的自己。2019年4月1日,KOLON SPORT 将推出全新的轻量夹克系列,集轻盈自在、防风防尘、舒适干爽等人性化功能性于一身的轻量力夹克必将颠覆传统的户外方式,带给你全新的体验,陪你到底,一起无惧天色,轻型由我!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踏着天地清新的韵律,赏着万物复苏的活力,嗅着花草绽放的味道,一扫心里积压已久的阴霾。在这一年之际最适宜的季节,户外爱好者们纷纷褪去身上厚重的大衣,走出家门,贴近自然,开启式越野、攀岩、徒步等运动。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野营露宿,搭建帐篷,躺在草原上,望着满天的星空,享受难得与家人挚友共处的静谧时光。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克男士系列 型号LHJK9MNK35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克女士系列 型号LKJK9MTK52

然而众所周知,春天还是一个多变的季节,上一秒的明媚换来得可能就是无尽的春雨绵绵,温度也会随之降低,这也给了热爱户外的人们增添了不小的压力。在多变的天气中想要轻型自在,一件轻量夹克一定是不二的选择。

轻盈上身无压力

KOLON SPORT轻量夹...

春风宜人,扑面而来的是温暖与活力,身上的服装也应随之做出改变,轻盈的夹克一定是户外装备的首选,轻量夹克运用了轻质原纱材质,使得总重量十分地轻。上身无压力,带来全新的户外体验。出行时可以打包携带,收纳时也十分地方便,不占空间,让出游之行无负担。

防水防尘无烦恼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阴晴不定,是春季天气的主要基调,外出时会遇到各种天气情况和意外,挑选一件具有功能性的防风夹克,即可轻松抵御。KOLON SPORT轻量夹克采用防泼水的面料,拒绝户外碰上雨天手忙脚乱的尴尬,面料还使用了可减少沾灰的原纱,抵抗春风带起的风沙与灰尘。 

舒适有度无束缚

KOLON SPORT轻量夹...

挣脱束缚,春日就要动起来!KOLON SPORT轻量夹克的帽是可拆卸的,轻松应对多种天气状况,后开叉的设计提高了身体的活动性。接触皮肤里的里料部分,可帮助身体排汗,改善面料粘皮肤的现象。

“岩”值担当全保护

KOLON SPORT轻量夹...

KOLON SPORT轻量夹...

从上衣到长裤,给你全方位的保护。KOLON SPORT 将会同时推出一款精心设计的长裤,面料采用王牌火山岩纤维Mineral ,使裤子具有透气性、抗菌性、防紫外线,冷感效果、防泼水等功能。相信KOLON SPORT会给你的户外出行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让你在春日下,即使是撒野般地玩耍,也无后顾之忧。

最美的其实不是春天,而是和家人好友一起外出的时光,这也是一段加深感情的旅途,路边的美景还有这个世界上一切真善美都想与他们一同分享。现在有KOLON SPORT 专业户外装备为你保驾护航,你只要安心地享受与家人挚友的美好时光即可。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7, 2019 at 08:56 AM | Posted by Digest
腕表就要别具一格,买不起高奢大牌,5大小众精品腕表,提升品位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19 at 08:4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三万元左右 你能买到巴塞尔表展里的哪些基础好款?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9 at 15:1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然气温还有点摇摆不定,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大家已经开始向往夏天了。同时,一大波春夏新品已经推出,逛各类购物网站和线下店铺的时候就发现一个“非常夏天”的元素大有占据你的衣橱的趋势,那就是——贝壳。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9 at 09:18 AM | Posted by Digest
貌美的“蓝色妖姬”,哪个男人不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9 at 09:13 AM | Posted by Digest
正装表是男人的战甲 三款5W左右的高级正装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