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耐克    Nike    运动    品牌    足球    活动    

3月25日上午,耐克中国在大中华区位于上海的总部为6月份出征法国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们举行了盛大的出征仪式。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女士及青年演员周冬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女足国家队队长吴海燕现场一同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激励更多女性投身运动,突破自我。下午活动结束,女足姑娘们一行又奔赴耐克Boundless Girls “撒开脚丫”项目学校-上海市杭州路第一小学,和学校的孩子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充分激发他们对足球和运动的热情,激励他们勇敢追梦。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展示新款比赛服及球队装备

多年来,耐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特别是对于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发展的支持。自2015年一月,耐克公司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装备合作伙伴之后,为包括女足国家队在内的多支国字号球队提供装备,在此后的四年多时间里,在耐克装备的助力下,女足国家队在世界顶级赛场上充分释放潜能,奉献了绝佳表现。现在,这支“铿锵玫瑰”将再次整装出发,身着全新国家队战袍,直面挑战,踏上新征程。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耐克公司将标志性的胜利女神雕像赠予中国女足,同时女足也回赠了全队签名的球衣

本次活动现场,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运动员们集体登台亮相,展示了耐克特别为其打造的征战今夏法国女子足球盛宴的国家队队服,而球衣的独特设计也让女足姑娘们展现出了女性特有的风采。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女士也表示:“一直以来,耐克都致力于为女性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创新产品,激发她们的潜能,同时帮助提升她们的赛场表现。” 耐克公司将标志性的胜利女神雕像赠予中国女足,激励并祝福女足队员们在6月份法国举办的世界大赛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中国女足也回赠了全队签名的球衣。

激励女性运动员,无惧挑战,敢做自己

为激励更多女性投入运动,收获自信、美丽、勇敢与优雅,在活动现场,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吴海燕和新锐演员周冬雨也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对运动的态度。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周冬雨、董炜和吴海燕与大家分享她们各自对运动的态度

吴海燕如今作为国家队队长,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她表示是运动让自己有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并始终以不畏挫折的精神来面对生活中和球场上的各种挑战。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激励更多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女性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周冬雨认为,经常运动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更开心、更有精力,同时运动又能帮助展现女性魅力、提升自信心。对于运动,她鼓励女性要有坚持的态度:“从自身成长经历来说,大部分人都会有不被外界认可的一段时间,坚持下去未必一定达到目标,但我觉得坚持本身也是一种成功。” 

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女士承诺:“耐克相信运动可以推动进步,40多年来,耐克不断鼓励女性运动,拓展对女性需求的理解,为她们提供多种释放运动潜能的平台。除了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耐克将通过与社区的全新合作项目等方式,继续为不同运动项目中的女性运动员们全力提供支持,帮助女性打破传统壁垒,更自信地积极参与到运动中,从而推动中国女性运动的发展。”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中国女足与教练组在耐克大中华区上海总部合影

耐克持续助力中国青少年运动发展

下午2:30,中国女足国家队的队员们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市杭州路第一小学,参加耐克Boundless Girls “撒开脚丫”项目的教学活动。女足姑娘们为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足球课,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充分释放他们对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女足队员与学生们进行足球互动游戏

耐克相信,孩子天性喜欢运动和玩耍,对所有孩子而言,运动意味着力量。但对于完成正常所需的体育运动,女孩的活跃度低于男孩,且女孩退出体育运动的概率高于男孩。正因如此,耐克在全球范围内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致力于为女孩们解除参与体育运动的障碍,而在大中华区,耐克在深耕多年的“活力校园”项目基础上,于今年3月启动了赋能女生运动的“撒开脚丫”项目,通过提供专门针对女生兴趣设计的运动课程,来培养女孩在体育方面的能力和信心,让更多女孩快乐地加入运动、享受运动。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女足队员与杭州路第一小学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董炜女士也表示:“’’撒开脚丫’’项目将陆续在北京和上海各选取10所学校,为这些学校的女孩们提供专门设计的课程。与此同时,我们与中国青基会合作,开设’’撒开脚丫’’项目小型基金,目标是三年在全国支持至少300所学校。随着项目的开展,我们相信更多的女孩会爱上运动、养成运动的日常好习惯,通过运动成为最好的自己!”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中国女足与学生们合影

铿锵玫瑰,荣耀绽放——耐克助...

中国女足穿着2019全新Nike Free RN 5.0现身耐克上海00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0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03月27日晚,享誉全球的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受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特别邀请,携同名设计师品牌于上海总商会旧址举行VIVIENNE TAM 2019秋冬时装系列全球首发,同时作为开幕大秀为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拉开序幕。Vivienne Tam透过SHERO的视角回归品牌里程碑,以时装镌刻英雄之歌,在历经十余年以纽约时装周作为全球首发的主场后,首次回到上海时装周,讲述这位名扬国际的女性华裔时装设计师与上海之间的风云际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9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两周前由运动潮牌锐步Reebok揭开序幕,在中国风十足、摩登华美的龙笛LONDEE闭幕大秀中完美落幕。西方与东方的呼应,当代与复古的碰撞,龙笛LONDEE大秀像是划破天空的一道彗星,为东方巴黎、时尚之都,点亮昨晚浦江最夺目的璀灿夜色。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紧随着上海时装周的落幕脚步,Ontimeshow 2019秋冬第十季展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4月2日精彩落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在6天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品牌共337个,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达15855人。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徐汇区区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西岸文化产业部部长等各界领导都莅临现场参观,切身体会到Ontimeshow为达成“亚洲最大订货季”目标的推波助力。 (查看全文)
2019年4月3日,英国纯正贵族血统的设计师品牌Jenny Packham的亚洲旗舰店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盛大开幕。设计师Jenny Packham,品牌CEO Mathew Anderson,恩瑞斯集团总裁Adam Braithwaite, 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以及中国著名影星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0:48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16:30,品牌DEVIL BEAUTY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潮流地标新天地盛大举行。此次DEVIL BEAUTY以“IN LOVE”为主题,用时装设计语言诠释了一场关于爱情的创意大秀。此次特邀火箭少女成员张紫宁,PRISTIN成员周洁琼、实力唱将郁可唯作为品牌嘉宾,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本季度延续DEVIL BEAUTY一贯的前卫设计理念,主张独立时髦的态度。本系列设计用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设计元素,层次丰富立体的解构与重塑设计,以及创意大胆丰富的成衣造型组合,多维度、多层次的表达了“IN LOVE”季度主题。DEVIL BEAUTY此次发布会由国际化顶尖舞美执行团队以及多元创意单位THiNK UNIVERSE携手一线超模,联袂打造了一场非常国际化的、充满震撼和魅力的时尚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