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iBLUES    女装    品牌    2019春夏    合作    设计    活动    

意大利时尚品牌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师Helen Bullock推出全新胶囊系列——Artastic,并邀请了Helen Bullock亲临国内参加品牌发布活动。Helen Bullock于3月23日到访iBLUES成都IFS店, 现场即兴创作了店内橱窗,将胶囊系列中的设计元素完美展现在橱窗上,妙趣横生。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随后于3月24日,插画师Helen Bullock出席了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办的Artastic胶囊系列发布会,此次胶囊系列发布会现场融合了Helen Bullock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iBLUES个性时尚的品牌内涵,呈现出一个生动浪漫的色彩世界。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Artastic是艺术(Art)与梦幻(Fantastic)的结合,Helen Bullock就是基于“艺术充满梦幻,梦幻本身即是艺术”这一概念而设计了此次胶囊系列。与此同时,发布会空间被打造为“艺术家工作室”,陈列的画架、斑驳的油墨痕迹复刻了艺术家们的工作室场景。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展示了iBLUES Artastic胶囊系列18套充满意式活力的服装,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工作室”中,Helen Bullock的艺术创想与iBLUES Artastic胶囊系列交相呼应,在现实与梦幻、服装与艺术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打造出一场别样生动的感官体验。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iBLUES Artastic胶囊系列以Helen Bullock手绘的设计图以及随笔创作等元素结合无拘无束的线条、大胆的用色以及多种变化的笔触创造出充满个性的时尚风格。此次胶囊系列涵盖了多样且实穿的时髦单品,衬衫裙、连体裤、各式半裙、百慕大短裤、飘逸的裤装、双面夹克都是必不可少的春夏单品,遇到下雨天时一件饰有印花褶边的透明时髦雨衣足以让你免于夏日骤雨的狼狈。而配饰丝巾则展现出大胆浪漫的女性气质。旨在提供一系列清新又浪漫的春夏造型选择。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iBLUES携手英国时尚插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5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紧随着上海时装周的落幕脚步,Ontimeshow 2019秋冬第十季展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4月2日精彩落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在6天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品牌共337个,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达15855人。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徐汇区区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西岸文化产业部部长等各界领导都莅临现场参观,切身体会到Ontimeshow为达成“亚洲最大订货季”目标的推波助力。 (查看全文)
2019年4月3日,英国纯正贵族血统的设计师品牌Jenny Packham的亚洲旗舰店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盛大开幕。设计师Jenny Packham,品牌CEO Mathew Anderson,恩瑞斯集团总裁Adam Braithwaite, 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以及中国著名影星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0:48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16:30,品牌DEVIL BEAUTY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潮流地标新天地盛大举行。此次DEVIL BEAUTY以“IN LOVE”为主题,用时装设计语言诠释了一场关于爱情的创意大秀。此次特邀火箭少女成员张紫宁,PRISTIN成员周洁琼、实力唱将郁可唯作为品牌嘉宾,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本季度延续DEVIL BEAUTY一贯的前卫设计理念,主张独立时髦的态度。本系列设计用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设计元素,层次丰富立体的解构与重塑设计,以及创意大胆丰富的成衣造型组合,多维度、多层次的表达了“IN LOVE”季度主题。DEVIL BEAUTY此次发布会由国际化顶尖舞美执行团队以及多元创意单位THiNK UNIVERSE携手一线超模,联袂打造了一场非常国际化的、充满震撼和魅力的时尚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0:36 AM | Posted by XOXO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2019年4月3日,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JICHENG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拉开了一场现代与传统碰撞、交融的演绎大秀,用自然的本真诉说故事,将传承铭记于心,JICHENG本次的染坊系列成衣,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09:36 AM | Posted by XOXO
天马行空的TYAKASHA塔卡沙这次又脑洞大开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抽象艺术大赏,把童真与想象发挥的淋漓尽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