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GENTLE MONSTER    墨镜    品牌    2019春夏    设计    新品    店铺    活动    

3月22日,GENTLE MONSTER淮海中路旗舰店在上海举办重装揭幕活动。本次店铺重装设计从GENTLE MONSTER“13”项目中汲取灵感,以“THE MOBITECTURE”为主题,讲述了人类在未来世界中制作移动空间,寻找栖息地的故事。

“THE MOBITECTU...

月球自转轴发生变化导致月球和地球的距离渐渐变远,地球环境发生变化,出现了第“13”个月。为了应对环境变化,人类制作了可以移动的空间“MOBITECTURE”,并搭乘它开始不断寻找新的栖息地。“THE MOBITECTURE”所讲述的主题故事在淮海中路店中的多层立体空间中,运用多种装置,以独特的方式诠释这个奇妙的故事。

“THE MOBITECTU...

走进店铺一层,可以看到不断运转的大型装置和茂密的绿地。人类制造这些装置作为“新鲜空气储存器”,用它来制造新鲜空气,守护绿地,保护生存环境。

“THE MOBITECTU...

二层空间展示的主体移动装置是人类探索未知大陆的新工具,人们在新世界中乘坐它流浪,为生存不断寻找新资源

“THE MOBITECTU...

在新大陆上,人们搭载移动装置踏上冒险旅程,探索适合人类居住的新生存空间,找寻未来新希望

GENTLE MONSTER通过这类假设地球环境变化的故事,引发全人类对生命本质的思考。重新审视迄今为止人类和世界的关系,通过品牌的独特想象力表达出对希望和新的可能性的渴望。

“THE MOBITECTU...

吴谨言佩戴BIBI PC3

“THE MOBITECTU...

吴谨言佩戴HAMMER WC1

“THE MOBITECTU...

吴谨言佩戴CHROMESODA 02

本次活动还展示了GENTLE MONSTER联合法国艺术家Ugo Bienvenu创作的漫画作品,Ugo在漫画中编织了一个关于“不可预知”的奇妙故事。

由于地球上的一切变化都变得无法预知,人类本身的潜意识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改变。以此为灵感,Ugo Bienvenu的作品描绘了在理想和现实的世界之间来回穿梭的画面,我们能够通过Ugo的动画一起进入“13”的世界。

完整版请点击官网链接了解:https://www.gentlemonster.com/stories/Undecember/

“THE MOBITECTU...

左图人物佩戴HAMMER WC1(右上为HAMMER WC1,右下为HAMMER 01)

“THE MOBITECTU...

左图人物佩戴BI BI PC3(图片右上为BI BI PC3,右下为BI BI 01)

“THE MOBITECTU...

左图人物佩戴左上NEWTURTLE GR1,左下DANCHU 02(G),

右上MIMICHIC VC4,中间:MOHENIC M01 , 右下CHAMELEON M02

右图左上为NEWTURTLE GR1,左中为MOHENIC M01,左下为DANCHU 02(G),右上为MIMICHIC VC4,右下为CHAMELEON M02

本次旗舰店重装发布之际,对应’’13’’项目主题店铺也同时上架了多款13系列镜款。该系列产品独特的造型设计与色彩搭配,展现了GENTLE MONSTER特立独行的品牌风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2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紧随着上海时装周的落幕脚步,Ontimeshow 2019秋冬第十季展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4月2日精彩落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在6天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品牌共337个,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达15855人。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徐汇区区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西岸文化产业部部长等各界领导都莅临现场参观,切身体会到Ontimeshow为达成“亚洲最大订货季”目标的推波助力。 (查看全文)
2019年4月3日,英国纯正贵族血统的设计师品牌Jenny Packham的亚洲旗舰店于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盛大开幕。设计师Jenny Packham,品牌CEO Mathew Anderson,恩瑞斯集团总裁Adam Braithwaite, 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以及中国著名影星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0:48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16:30,品牌DEVIL BEAUTY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潮流地标新天地盛大举行。此次DEVIL BEAUTY以“IN LOVE”为主题,用时装设计语言诠释了一场关于爱情的创意大秀。此次特邀火箭少女成员张紫宁,PRISTIN成员周洁琼、实力唱将郁可唯作为品牌嘉宾,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本季度延续DEVIL BEAUTY一贯的前卫设计理念,主张独立时髦的态度。本系列设计用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设计元素,层次丰富立体的解构与重塑设计,以及创意大胆丰富的成衣造型组合,多维度、多层次的表达了“IN LOVE”季度主题。DEVIL BEAUTY此次发布会由国际化顶尖舞美执行团队以及多元创意单位THiNK UNIVERSE携手一线超模,联袂打造了一场非常国际化的、充满震撼和魅力的时尚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0:36 AM | Posted by XOXO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2019年4月3日,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JICHENG于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拉开了一场现代与传统碰撞、交融的演绎大秀,用自然的本真诉说故事,将传承铭记于心,JICHENG本次的染坊系列成衣,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09:36 AM | Posted by XOXO
天马行空的TYAKASHA塔卡沙这次又脑洞大开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抽象艺术大赏,把童真与想象发挥的淋漓尽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