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9年02月27日 13:4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VGRASS STUDIO    女装    品牌    2019秋冬    设计    活动    

VGRASS STUDIO ...

2019年2月米兰时装周,VGRASS STUDIO 于意大利代表性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发布2019秋冬系列,由品牌创意总监 Rodolfo Paglialunga操刀。意大利与中国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交融碰撞,东方传统元素以国际化视角塑造出全新面貌,女性气质与对永恒优雅的追求展露无遗。

VGRASS STUDIO ...

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以“实验工作室”为名的全新品牌 VGRASS STUDIO,秉持“东方遇见西方”的品牌理念,将传统、高雅、文化与现代元素融合成创造性的设计,更有传承品牌发源地南京云锦的千年机杼文化的重要使命。云锦作为中国历代皇室的御用纺织品,代表中国古代丝制技艺的巅峰,其精湛的手工技艺与绚丽高雅的呈现是 VGRASS STUDIO 打造拥有中国元素印记的国际奢侈品牌的重要灵感。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云锦织物作为激动人心的独有灵感,激励设计师以精致且感性的女性气质去唤醒那悠远的记忆与姿态。VGRASS STUDIO 2019 秋冬系列以 1930 年代女性 Anna May Wong 为代表,塑造了一个以开放心态在不同时代、风格和时间变幻之间穿梭的女性形象。从复古趣味到现代魅力,华丽的面料到感性的造型,精致的图案到暧昧的通透感,这是一场相异世界意外无间的邂逅,它们毫无偏见或界限地融合并交织在一起,创造性地将异域风情和迷人魅力交融,并勾勒出全新的风格,诠释当代感。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回归系列本身,每件作品融合意大利传统工艺制造与现代奢华,以尊重穿着者其独特性而区别制作,因不同技术工艺交互叠加而生。印花与个性化定制经过专门的设计和实现并融入多种材料和工艺手法。极具东方韵味的云锦龙纹与花朵刺绣点亮服饰,并加入宝石、亮片刺绣与天鹅绒贴片塑造层次感。手绘彩色点缀和激光切割花瓣,更带来极强的立体效果。

在廓形上,从中式领型与偏襟式样中获得灵感后,亦有严谨的褶皱工艺与几何剪裁使连衣裙与众不同。衣袖的空气感被凸显出来,打结的流苏、浮动的衣襟以及柔软的蝴蝶结为精简的廓形带来的动感与女性化气息,同出乎意料的亮面图层面料形成鲜明对比。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VGRASS STUDIO ...

大胆亮色来自白日,色块展现光影变幻,暗纹拼接如同夜晚降临。镶嵌了闪亮水晶的珠宝、腰带和高跟鞋耀眼夺目。紧身过膝靴到穆勒鞋再到皮革或布纹直筒靴,每个元素均树立了 VGRASS STUDIO 女性对文化求知若渴、充满好奇的冒险家形象,不断超越和打破惯例不仅是她的态度,亦是她的个人风格。

VGRASS STUDIO ...

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与奚梦瑶

VGRASS STUDIO ...

奚梦瑶演绎VGRASS STUDIO 2019春夏系列

VGRASS STUDIO 好友、国际超模奚梦瑶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3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国际新晋设计师眼镜品牌WHATEVER EYEWEAR携最新2019 COLLECTION亮相巴黎时装周。作为配饰眼镜行业的开拓者,WHATEVER EYEWEAR此次为巴黎众多时尚媒体及买手们带来惊喜。品牌凭借着独具匠心的设计迎来了众多公司发来的合作邀约。据悉,WHATEVER EYEWEAR已与巴黎奢侈品百货Le Bon Marché 达成合作协议,将于年9月发布合作系列。除此之外,WHATEVER EYEWEAR也成功入驻了巴黎老佛爷百货——Marc Le Bihan 以及巴黎奢华高定买手店Les Suites。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9 at 16:43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靘,英文名atelier intimo. 于2019年3月11日至3月19日在上海淮海中路300号K11艺术购物中心负二楼中庭,以快闪店的方式呈现品牌新品,契合K11闺蜜节的主题。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9 at 16:23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英国的顶级造型品牌ghd以大型音乐节的狂欢和活力气氛为灵感,隆重呈献最符合享乐主题的全新梦幻节日系列造型产品,让你的造型从此告别单调乏味,轻松打造完美的节日造型。 (查看全文)
3月13日晚上7点,云米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球家庭物联网趋势展望2025暨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会上,云米携手全球顶尖咨询机构IDC发布《全球消费物联网趋势展望2025》白皮书,并分享云米针对六大趋势的战略布局、解决方案以及系列趋势性新产品。其中,在《流浪地球》主演屈楚萧以及现场3000位嘉宾的见证下,云米发布颠覆式创新的AI油烟机AirBot,以极客式外观、航天级动力系统、突破性的30万售价,彻底点燃全场高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9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3月14日-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德国米技携旗下品牌:Miji Design德国米技,Miji Home米技生活及MKY米凯艺整体橱柜闪耀登陆2019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家电盛会,AWE集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领域、融汇全球行业精粹于一身,是高端智慧家电的T台,而米技作为中国电烹饪市场的开创者及引领者,也将通过此次盛会,展示品牌诸多全新力作,向消费者们传递出“BETTER ME”这一与众不同的乐趣厨房生活理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