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9年02月18日 17:4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色女”当道!不要想歪了,当然是开春要穿的鲜艳些,比如嫩芽般的黄绿色、浪漫气质的淡紫色、以及非常火爆的佩奇粉色等等。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一、嫩芽绿
     黄绿色既能表现出黄色的温暖,也能表现出绿色的清新,嫩芽般的黄绿色成为本季最受欢迎的色彩,和白色搭配似最具活力气息的搭配!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MM6 MAISON MARGIELA 段染罗纹针织毛衣

这款段染毛衣就是对这一元素的精彩演绎。它采用荧光绿色罗纹针织面料制成,廓形修身,特意加长的双袖长及指节。不妨将其束入高腰半身裙或裤装中穿着。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OFF-WHITE 大廓形荧光软壳面料外套

这款外套便裁自能为你遮风挡雨的软壳面料,大胆的荧光黄色调让你轻松走在时尚前沿。单品采用大廓形剪裁,设有透气网布嵌片,印花提耳袢带则可收束腰部。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黄绿色搭配除了白色,像下面图中和同色系搭配也是较好的选择,这种清新的色彩和暗色调反而不如清新色调更具活力感!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LES RêVERIES 仿旧罗纹羊绒高领毛衣

这款出挑醒目的毛衣将是伴你在舞池起舞的完美单品。它以 “Acid Green” 荧光绿色的罗纹羊绒裁成,边缘参差不齐的高领与仿旧下摆合力衬托随性不羁的气质。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二、浪漫紫

      紫色系列作为去年的流行色,今年依然往常,像不同深浅的紫更突出女孩子的温柔气息!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ALLUDE 大廓形羊绒毛衣

单品设有粗针织罗纹边饰,弧形下摆和侧面开衩为它注入休闲气质。不妨将前摆束入高腰牛仔裤中,或让其自然散落垂搭在飘逸的半身裙外,以随性造型轻松出街。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RAINS 哑光 PU 风衣

这款薰衣草紫色风衣以防水 PU 材质制成,腋下设有孔眼,配合无衬里设计,确保舒适内搭各式单品,随附腰带则能收束略宽松的廓形。本季一大潮流,便是以动物纹印花配搭淡彩单品,何不尝试打造属于你的时髦造型。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接近灰色的紫色是比较低调的颜色,大家春夏不妨利用它来打造色彩心机女,文雅恬淡的视觉感!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STAUD 双色针织毛衣

这款毛衣采用紫灰色和珊瑚色纱线织就,罗纹边饰可收束其略微宽松的廓形。搭配高腰牛仔裤时,短款下摆会恰好落在腰际之上,凸显出你姣好的身材比例。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CECILIE BAHNSEN 罗纹羊毛混纺毛衣

这款薰衣草紫色毛衣诞生于英国,采用混有保暖马海毛的绒软羊毛混纺毛线精心织就,并以罗纹边饰略收松垮衣形。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MARNI 羊绒毛衣

这款羊绒毛衣的车线略微镂空,穿着颇为舒适透气。黑色纱线勾勒出单品廓形,背面还有手工缝制的红色字母刺绣,不妨搭配红色或是黑色系裤装,与它们呼应。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像是春夏的花裙子,紫色和粉色各种外套都能和同色系的花裙混搭,这就更性感啦!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三、佩奇粉

       一只小猪成为2019年最时髦的人物,裹挟着粉色也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佩奇粉足够给你少女感。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粉嫩的西装今年穿的人有不少,一双平底鞋尤其是帆布鞋就能解决整体look!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CALVIN KLEIN 205W39NYC 大廓形双排扣格纹羊毛西装外套

这款淡粉色双排扣西装外套定会为你平日里的职场造型增添一番靓丽色彩。单品裁自格纹羊毛面料,宽大廓形配有利落驳头,建议与配套长裤一同穿着。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CALVIN KLEIN 205W39NYC 格纹羊毛直筒裤

这款长裤出自品牌 2019 早春度假系列,采用柔软的羊毛在意大利精裁而成,呈现经典的直筒裤型,嫩粉色和白色格纹清新甜美。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你也可以把粉色西装来点撞色穿搭,蓝色长裤是最佳选择,经久百搭的蓝色牛仔裤是首选!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双排扣羊毛斜纹布西装式外套

此版本以羊毛斜纹布精裁而成,双排扣设计收束其宽松廓形。不妨搭配精裁长裤参加一场创意提案;或是与牛仔裤和 T 恤同穿,周末时尚出行。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四、鹅黄色
      黄色都流行了两年多了,今年依然在线,最好搭配的黄色就是淡淡的鹅黄色,和任何一个色彩搭配都不过分!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像橙黄和亮黄色这些色彩肤色白皙的姑娘们可以轻松驾驭,要说到这两个色彩混搭时,更是比较有难度,穿搭完美的话,吸睛率自然不在话下!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STINE GOYA Baily 配腰带缎面提花中长连衣裙

单品采用芥黄色提花缎布制成,廓形略微宽松,还配有系带为你束出蜂腰。不妨听从本网站编辑的建议,搭配淑女风格的配饰。

开春穿啥好?变身“色女”可好

点击购买>NORMA KAMALI 配腰带卡迪面料风衣

此单品选用略带弹力的卡迪面料制成,剪裁略微宽松,并配有腰带以凸显婀娜身形。不妨与牛仔裤、T恤和毛衣同穿,或在春天来临时换上印花裙,打造出层次丰富的时尚造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8, 2019 at 15:31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明星街拍!明媚的春天你想怎么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9 at 00:23 AM | Posted by XOXO
COMME MOI 2019春夏大秀于3月5日在上海800秀成功举办。孙俪、刘孜、Linda、裴蓓、游天翼、淳子、李琦、何明翰、程思嘉等众多品牌好友一同共襄盛举。除此之外,本次大秀还邀请了JZ Music进行特别创作并现场表演全新曲目,歌手李泉也莅临现场一展歌喉,点燃全场热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19 at 00:03 AM | Posted by XOXO
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轻拂的海风,柔软的沙滩 …旖旎的景色恬静柔美,St. John 2019年春夏系列灵感来自于绵延千里的加州海岸线,迷人的风情寄予着对现代生活的美好期盼,任身心在光影的轻盈变幻中放松,唤醒春日的愉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9 at 17:53 AM | Posted by 文文
奶油色系清爽上线!提升肤色就靠它们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6, 2019 at 13:37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天到!女明星们春装大上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