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2019年01月29日 13:4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品牌    活动    

无花果正在流行!无花果在历史上当然占一席位,但今天厨师和消费者都对无花果有了重新的认识,并沉迷不已。根据国际市调公司Mintel的数据,由于味道、功能及营养上的各种好处,国际市场上正不断出现各种含有无花果的新产品。这也许是由于无花果非常切合现今的流行元素:洁食、非基因改造、高纤、全天然、无麸、无反式脂肪等。

当你想起无花果,想起加州

无花果适合不同的菜式。从中东菜、中国菜到印度菜及日本菜,无花果及无花果口味都被广泛应用在酱料、零食、调味汁、抹酱、糖果、烘焙食品及饮品。无花果的独特口味使所有食谱或产品都变得独一无二并更为美味。无花果正逐渐成为主要的餐饮食材之一,同时亦是非常著名的饮食营养补充品。以每盎士计算,加州无花果所提供的营养是其他水果无可比拟的。除了是纤维素的绝佳来源,无花果同时也能让你透过饮食补充多种身体必要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包括铁、钙、钾、镁、维他命B6和铜。无花果也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而且不含脂肪、钠和胆固醇。

当你想起无花果,想起加州

当你想起无花果,想起加州

加州无花果生长于中央圣华金谷的肥沃土壤,当地是世上最著名的蔬果种植地区之一。商业无花果园位于佛雷斯诺、马德拉、美熹德及克恩县。加州无花果收成于夏末秋之时。加州无花果干全年供应而新鲜无花果则只于5至8月供应。加州无花果果农把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加州果农采用最先进的装备和可持续种植技术(如水质和果树管理)的原因。此外,加州无花果均统一接受加州干果协会的检验,去认证产品的等级和质素达到加州食品农业部的水平,确保出产自加州的无花果质量冠绝全球。

当你想起无花果,想起加州

2019年1月22日,于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顺利举办了“加州无花果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60位来自于食品行业进口商、贸易商,以及10余家知名媒体来到现场,共同分享加州无花果的更多时下资讯,品尝由名厨定制的无花果佳肴,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由于加州无花果的美味口感、营养丰富、应用范围广泛,受到大家越来越多的关注,已然成为新晋”网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6, 2019 at 20:19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领先的高端旅行及生活方式品牌TUMI开启全新2019春夏旅程,致敬远征与探索的艺术——TUMI 2019春夏系列不仅对产品的印花、配色及材质进行全面革新与升级,更开启品牌对于自身发展的新一次探索与飞跃。TUMI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本季,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升消费者旅行与生活体验,这也是TUMI从未停止的远征和探索之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9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GUESS 2019春季系列大片特邀模特Viki Odintcova、Kristina Krayt、Mishel Gerzig, Gulsina Kalimullina和Andrea Damante前往西班牙马略卡岛倾情演绎。 (查看全文)
2019年2月22日, GUESS于上海The Drama戏剧主题酒店举行2019春夏新品预览会,同时联袂国际音乐巨星J Balvin挥洒大胆创意,全新GUESS Vibras春季胶囊系列活力登场。特邀众多本地与港台的主流时尚媒体、造型师及KOL到场预先欣赏,并共同参与当晚以J.Balvin为主题的派对活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9 at 16:15 AM | Posted by XOXO
Monki推出全新春季系列,一起来感受友谊的魅力以及朋友间分享时尚的快乐和愉悦。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9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前有2018Pantone流行色发布,后有奶油色、棕色系的经典穿搭,但还是要推荐香芋紫和苹果绿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