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美妆    护肤    品牌    艺术    设计    活动    

自然是艺术的灵感之源,而艺术也折射着自然间的万千气象,心生万物,自然无界。伽蓝集团JALA旗下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与国内最大规模的青年艺术家平台机构大艺博联合发起的喜马拉雅艺术展于1月18日清新启幕。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作为伽蓝艺术计划第十届主题艺术展,活动旨在通过发掘青年艺术家的喜马拉雅自然创作,让更多青年人了解喜马拉雅,亲近喜马拉雅,参与到保护喜马拉雅自然生态的队伍中来。“伽蓝艺术计划”由伽蓝集团发起,于2011年正式启动,已成功举办九届艺术主题展,希望能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经营行为,为员工营造一种富有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及提升员工的艺术鉴赏力和品位,并循序渐进地融入到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从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化妆品。

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国内各大艺术类院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累计吸引了近百位青年艺术家们的近两百件作品投稿,应征青年艺术家来自25所院校,近60%来自中国十大专业美术院校,近40%为硕士毕业或硕士在读,最终由本届展览组委会选出了33件优秀作品参展,通过青年艺术家们的艺术之眼,还原喜马拉雅的纯净印象,带领所有观展者领略自然秘境的神奇。本次展览期间,展览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3位优胜奖获得者,送出采风名额,让青年艺术家们能亲身前往他们梦想中的喜马拉雅。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张剑《圣山之夜》60cmx90cm  2018年

油画 布面丙烯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林晟《沧海于山脉》 80cm×90cm  2018年

油画 布面丙烯

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国内著名美术院校青年艺术家们的最新创作,以青年艺术为自然发声,分“无限接近”、“山岭之上”、“密林深处”三大板块,从不同视角诠释艺术家们心中的喜马拉雅。作品中既有对高原圣境的向往,也有从细微处着手,由花草林木引发的遐思,更有充满幻想色彩的超时空畅想。高原、雪海、神奇的生物……每一件作品都在述说一段与自然的共鸣,艺术与自然在此刻交融。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熊文韵 《空空云游系列2号》 75cmx100cm  2010年

丙烯综合材料

展览还特别邀约了对喜马拉雅自然生态保护有着杰出贡献的艺术家熊文韵老师作为参展嘉宾,她自1998年至2001期间,在藏区做了一系列的艺术实验,用自己的全部积蓄制作1000个彩色篷布送上高原,唤起人们对高原的关注。本次展览中特别展出了她的空空系列作品,这组脱胎自“流动彩虹”的创作,将宏大的叙事引入到对现世、个体的关注,传达出对自然和生命的感悟。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丁雪微《花镜》 200cm x 100cm 2018年

自然堂冰川水水光面膜,炫彩盈润高显色唇膏,玻璃

以自然堂品牌产品原料为灵感创作的三组作品也是本次展览中的一大亮点。由四川美院雕塑系研究生丁雪微创作的《花镜》灵感源自于喜马拉雅的山与水,整件作品用自然堂的面膜纸和口红制成,群山倒映在宁静的湖面,朵朵艳丽的花朵盛开在山脉间,循环往复地绽放与再生,预示着喜马拉雅生生不息的顽强生命力。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袁丹 《肤之冥想》  60cm x 60cm  2018年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炫彩盈润高显色唇膏,树脂

《肤之冥想》的创作者是获得法国尼姆高等美术学院欧洲高等造型艺术硕士学位的袁丹,她将肌肤高度抽象成了山体,使用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和唇膏为原料,并与传统东方美学结合,展现人与自然的合二为一。而硕士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综合绘画专业的王燕宁,更是以喜马拉雅山为创作主体,表现人与自然的天人合一,上山、下水,上部设计来源于自然堂的万千色彩都取材自喜马拉雅山脉,运用山体的形态呈现,中部体现出自然堂提取自然之精华,创造展现出东方女性的绚烂色彩,下部用方形反射山脉,完成天圆地方的宇宙观,融合了山水的意境。

此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孙蕾的《植物的色域》系列;广州美术学院梁梓珊的《龙胆花》、《雪莲》、《雪域百合》创作;首都师范大学段伯勋的《自然之美》等作品也都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语汇,诠释出自然堂取材的天然生命力。

“心生万物 自然无界”自然堂...

1月21日下午,业界知名人士、时尚媒体、美容总监与美肤专家们亦亲临艺术展特邀沙龙会现场开启艺术之旅,感受来自自然堂品牌的喜马拉雅万千色彩和美好生命力。现场更有专业老师指导帮助每一位嘉宾创作完成自己心目中的喜马拉雅沙画。

据悉,本次的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3月15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知名潮牌RESHAKE携19秋冬概念主线“二五七一”及三个联名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用彻头彻尾的海派文化耀眼伦敦,征服世界。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0, 2019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科幻时装新生】法国潮牌16N 2019春季,发布以CYBORG赛博格(改造人)为主题的全新系列时装,本季新品抛开传统束缚,致力于打造未来无限可能性的时尚理念,推崇赛博格打破界限、重构万物的精神,模糊虚拟与现实,将科技感面料结合大胆配色,形成新一季独具风格的个性系列潮服。 (查看全文)
2019年2月19日,全球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在上海滨江之畔的1862时尚中心举行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为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全球首发盛大揭幕。本次活动中,品牌还宣布将于2月21日开启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现场设置了四大展示区,全方位展示UltraBOOST 19跑鞋4大科技亮点。阿迪达斯高层、天猫高层、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优秀跑者齐聚活动现场,更有明星嘉宾邓伦、宁泽涛助阵,一起为UltraBOOST 19助力,开启“迸发新纪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9 at 14:37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上海国金中心高级精品店重装升级,优雅揭幕。全新CHAUMET上海国金中心高级精品店的整体设计,不仅尊崇CHAUMET世家的文化积淀,将品牌传承近两个半世纪的历史底蕴与经典元素相融合并加以创新,更是通过全新概念的视觉效果与空间规划,为上海这座“东方巴黎”注入“风雅于型,自在于心”的法式魅力,也令宾客在陆家嘴商圈有机会亲身感受CHAUMET的尊享服务与尊贵体验。 (查看全文)
为了庆祝一年当中最浪漫的一天,KENZO于2019年2月14日上海兴业太古汇店内发布I LOVE KENZO胶囊系列,品牌示爱先锋——戚薇,李承铉明星夫妇亲临现场助阵,活动上身穿I LOVE KENZO粉色、白色卫衣与现场嘉宾及幸运粉丝互动,分享他们对于爱情的“大胆宣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