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12月27日 22:3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入冬了,天气变冷相信很多宝宝对搭配的诉求就是好看显瘦又不臃肿吧~那么寒冷的冬天如何穿起来既温暖又看起来不臃肿呢?下面给大家分享4件冬季的时尚单品吧。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单品一:围巾

       北风哗啦啦的往脖子里灌,寒冷的冬天怎么能少了一条保暖防风的围巾呢?而且围巾作为百搭单品,不挑身材,佩戴方式也多种多样。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GUCCI 流苏羊毛提花围巾

Gucci 这款造型百搭的围巾采用深浅不一的灰色羊毛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其上的 “GG” 提花图案源自该意大利时装屋 70 年代首推的典藏设计——这一广受欢迎的经典元素在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的手中发扬光大,时常现身于其系列作品中。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黑白格纹的围巾文艺气息浓郁。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GUCCI 流苏千鸟格羊毛真丝羊绒混纺围巾

自从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于 2015 年掌舵 Gucci 以来,他在配饰设计中大量运用了印花、雕刻、刺绣形式的意大利短语和品牌经典符号。正如这款流苏千鸟格围巾,以舒适的羊毛、真丝和羊绒于意大利混纺而成,其上饰有 “Amor Caecus” 拼布,中文译为“盲目的爱”。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色彩的围巾让冬季服装搭配有了更多生机。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HOLZWEILER Walleye 流苏羊毛羊绒混纺带兜帽围巾

这款长版围巾采用羊毛于意大利织就,羊绒成分的加入更令它更加柔软舒适,流苏边饰则增添随性韵味。不妨戴上兜帽,重现哥本哈根秀台造型。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充满英伦风情的格纹围巾,向来深受大家的宠爱。即使是搭配低调的深色大衣,也能赋予你复古文艺的气质,是女孩子无法抗拒的。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WE11DONE 带流苏格纹美利奴羊毛围巾
原价$378,现价$265,30%折扣

这款围巾采用绒软的美利奴羊毛制成,其上织有红色方格图样,拧绕式流苏边饰则赋予其经典魅力。不妨借助其围裹式的宽大造型,将它披垂于肩头,营造随性自然的潇洒格调。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单品二:大毛衣

       这两年时尚圈流行穿“大”不穿“小”,oversized设计的廓形单品往往更容易穿出腔调感。特别是用oversized大毛衣与半身裙组CP,更是今年秋冬最in的满分混搭look,慵懒可人回头率100%!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THEORY 羊毛混纺毛衣

这款经典百搭的毛衣即使其中之一,宽松休闲的它采用柔软的羊毛混纺纱线织就。不妨任单品垂坠于阔腿裤之外,再踏上一双干净的白色运动鞋,轻松演绎时尚的闲适造型。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oversized针织衫弥漫着慵懒随性的腔调,无论和什么裙子搭在一起,都能尽显软软暖暖的舒服气质,散发出一种漫不经心的魅力,性感迷人得很高级。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DAUGHTER Fintra 羊毛高领毛衣

当 Buffy Reid 在着手设计隽永不过时的针织衫时,第一时间便想到了拥有超过 50 年相关经验的父亲,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创立了品牌 &Daughter,如这件 “Fintra” 毛衣一般的款款经典佳作就此诞生。廓形宽松的它采用细针织手法,以红色羊毛精心织就。设有宽大衣袖和高领。可内搭纽扣式衬衫或中长连衣裙穿着。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铅笔裙和大毛衣一起穿,打造上松下紧的效果,不仅显瘦还很优雅。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单品三:灯芯绒

          灯芯绒的单品,无论是套装还是一件外套搭配,都是气场十足!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灯芯绒的裤子,比较适合腿瘦的妹子。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KITH Abby 刺绣密丝绒休闲裤

单品采用柔软的蓝绿色密丝绒制成,配有可调节式抽绳裤腰和松紧裤脚。品牌徽章缀点其上,不妨搭配同样绣有该标志的配套卫衣。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OPENING CEREMONY Torch 弹力密丝绒休闲裤

这款蓝色密丝绒休闲裤将我们重新带回千禧时代的初期,侧面条带上的 Logo 字母为其平添几分新鲜摩登感。高腰腰头内置隐蔽的抽绳,确保其穿着舒适灵活,带拉链的口袋还能助你稳妥收纳必备小物。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褶裥天鹅绒直筒裤

这款天鹅绒长裤精致奢华之余,丝毫没有牺牲舒适度。它采用高腰设计,利落褶裥加强其直筒裤型,葡萄紫色调更是出奇的百搭易衬。上班时不妨搭配蝴蝶领结女衫,出席晚间活动时,与连体紧身衣同穿即可。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单品四:打底针织衫

          一件针织衫作为内搭,既保暖又时髦,还能凸显身材,完美的展示了身体的曲线,又不会显得过于妖娆。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JOOSTRICOT 弹力棉质混纺高领毛衣

JoosTricot 这款驼色的高领毛衣采用品牌经典的 “peach skin” 面料打造,棉纤维、弹力纤维和真丝的组合为你带来尤如第二层肌肤般的舒适体验。修身的它能够轻松束入牛仔裤、休闲裤或是飘逸的半身裙中,适合在冷热交替的过渡时节穿着。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经典耐看的米色,红色和焦糖色的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简单的大衣都很好看。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J BRAND Joan 天鹅绒阔腿裤

这款 “Joan” 长裤裁自柔软的天鹅绒,呈现新鲜饱满的酒红色调。高腰设计凸显出你的蜂腰,阔腿裤型则巧妙修饰腿型问题。不妨搭配同色调毛衣和格纹西装式外套。

今年冬季最惹人爱的4种单品推荐

点击购买>ECKHAUS LATTA 印花纯棉平纹布高领上衣

这款上衣极其柔软合身,穿上它后,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想一并购入这件墨绿色版本。单品裁自砖红色的纯棉平纹布,胸前印有品牌 logo 并饰有毛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58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件奶奶衫让你一直美到明年开春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19 at 10:46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Akris举办2019春夏系列预览,众多最新单品悉数亮相,以时尚演绎艺术逾色彩。创意总监Albert Kriemler2018年9月于巴黎发布该系列,携手已故东欧女性视觉艺术家Geta Brătescu,以极富乐趣的艺术笔触描绘最新系列。 (查看全文)
INMIX音米眼镜联手强生安视优®美瞳®打造的全新主题店铺正式开幕,双方选择在INMIX音米眼镜国瑞购物中心店,推出双方联名定制礼盒,并以“好奇心研究所”为主题做了一场线下快闪活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21:27 AM | Posted by 李仪
话说在前几年的秀场忽然猛地一下子出现很多以运动鞋为主的秀款Look的时候,应该有不少人内心是拒绝的。但伴随着品牌的大力推广以及运动复古风潮的回归,各色各款的运动鞋一下子成为了潮人必备单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9 at 15:57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年穿上“猪猪粉”!小猪佩奇快上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