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8年12月03日 19:0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Brunello Cucinelli    女装    男装    品牌    2019春夏    设计    

2019春夏女装系列

田园风情,返璞归真

在各类信息、图像和外界影响泛滥的时代,真实、静谧与祥和才是我们真正的向往。我们想要专注于简单、真实的感触与元素,拒绝昙花一现,追求历久弥新。潮流同永恒的风格相结合,浇筑了 Brunello Cucinelli 独有的特色:自由地在多元文化的时代中定义自我,珍视本真与天性,亦不排斥时尚趋势。真实性和手工艺被诠释成一种兼具田园风情与精致高雅的魅力,展现着天然纤维与面料朴素真实的触感。

2019春夏女装系列在和谐与平衡中,融和了元素的质朴特性、精巧的剪裁、天然的色泽与沙漠的幻象、动感的世界、摩登的设计和珍贵的工艺。

Brunello Cucin...

颜色:新一季中的白色、中性色、米色、温暖的大地色和天然皮革色营造精致的氛围,不受制于时间,模糊了季节的定义,展现出自然和谐的感觉,天然的颜色交融成一首中性色的交响曲——深与浅、冷与暖、阳光炙烤的色泽和纯净的色调。烟草色和米黄色同强烈的夏日色彩相结合:太阳黄、铁锈红、深樱桃红和蓝绿渐变的色系。 

面料与皮革:亚麻和长纤维具有不规则的竹节纹理,构成本季的基本原料。亚麻的天然色泽浮现在独特的混色纹理中。材料的天然效果呈现出一种永恒的节奏感,搭配更为中性化的图案如人字纹、格纹和威尔士亲王格,或结合女性化的面料如透明蓬松的材质和垂坠感的真丝。柔软的纳帕皮,与毛边处理的麂皮交相呼应。挺阔的皮革具有科技感、运动风和防水性。府绸搭配质地轻盈的欧根纱、柔软的印花棉布和透明薄纱。上装、衬衫和连衣裙印有民族风的条纹。

Brunello Cucin...

形状与搭配:本季中的单品,无论昼夜,都可以叠穿以展现休闲风格。含腰封和连衣帽的外套,可以搭配打底衫、半裙、连衣裙或长裤。T 恤和衬衫模糊了边界,点缀着拼接、褶皱等效果。运动衫和针织衫装饰军装纽扣和工装口袋,平添一份殖民时代的风范。属于夜晚的不只有女人味的礼服裙和项链,还有利落率性的连体裤和套装:毛边亚麻、田园风的设计,搭配透明的雪纺纱和轻薄的丝缎。80 年代风格的连身衣带有口袋、拉链和衣帽,或是双排扣搭配男士小礼服式的翻领,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别具风格。

休闲西装外套与套装:不受限于造型搭配,西装夹克可以像开衫一样简单易搭——这不是口号,而是现实。它的多用性甚至为狂野、休闲和冒险的造型平添一种都市的时髦风格,而无袖款式的上衣则直接将人们从炎炎夏日中解放。设计中融入了男装元素,如小礼服、双排扣和军装的特点,结合最时髦的大廓型、宽肩,或者通过皮革与田园风的腰带来体现沙漠风情。对于白天和夜晚都必不可少的套装,在本季中拥有丰富多样的材质:柔软的皮革、脉络清晰的亚麻、轻盈而挺括的棉布,浸染着多种多样中性的色彩。套装搭配工装裤、短裤甚至迷你裙,摩登且魅力十足。 

Brunello Cucin...

针织衫:针织衫也优选具有田园风格的天然纤维,如亚麻和长纤维,在闪亮而透明的精纺线的映衬下,别具风味。针织开衫也可作为早春时的外套进行搭配。在民族风中融入网格、编织和镂空等女人味的元素,麂皮绒带交织羊驼毛和马海毛,点缀着闪亮的线条。英式罗纹在亚麻、长纤维、金属钮扣和皮带的点缀下,别具民族风情,和风的宽大袖口展现出一种摩登的休闲风格。

条纹发扬了 Brunello Cucinelli 的风格:经典英式罗纹充满活力和光泽,展现民族风与异域风情,中性色调玩转不同组合搭配,拼接条纹结合平滑的纱线、田园风的竹节纹理、闪亮的丝线,使得各种非对称元素和谐共存。

Brunello Cucin...

裤子与半裙:本季中,裤子具有了新式的设计,表达出对自由与独特风格的追求。宽松高腰的裤身结合锥形的裤脚,搭配褶皱、腰带和精致的不对称感,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体态。休闲的奇诺裤、工装裤和慢跑裤,搭配丝缎、纳帕皮和麂皮而倍显华贵。

Brunello Cucin...

牛仔服的设计也焕然一新:工装、拼接、立体的风格融入经典的靛蓝与本季中的新色铁锈红和卡其色。新款的版型与材质赋予半身裙一种实验性与多用性的风格,融汇了浪漫元素、民族风刺绣和摩登造型。女性的魅力通过休闲的设计一览无余。蓬松的绢纱和挺括的华达呢上装点着印花和刺绣,在手工拼接的图案下,显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感。

配饰:天然的面料、珍贵的皮革、闪亮的装饰与田园风格的设计结合,给配饰系列带来一种永恒的优雅。民族风和复古的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殖民时代风格的浅色调,融汇于珍贵的材料中,使鞋履实穿百搭。无论是具有民族风的凉鞋和拖鞋,还是跑鞋、莫卡辛鞋和复古靴,都具有轻盈与柔软的特性。精致的包袋有不同的大小款式,适用于各种场合的搭配。

白色在本季的包袋设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兼具珍贵的材质与丰富的实用性。

2019春夏季男装系列

动感的与众不同

2019年春夏季男装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上世纪 20年代。在“咆哮的 20年代”,正装的典雅首次浸染上了最流行的运动元素,尤其是网球和高尔夫最受追捧。品牌的独特神韵在经典优雅和动感活力之间寻求到了最佳的平衡。这是时代变迁的特征,生机盎然又精致考究,能够拥抱并吸收新鲜事物。

Brunello Cucin...

组合:新系列的重点在于优雅风格和休闲品味的结合,使造型更符合当代审美。精裁细缝的西服套装系列完美地运用特殊面料,同运动元素相结合,为男性风格带来新元气:彩色图案的衬衫、细节丰富的 t恤和极其轻盈的运动衫。单色或拥有经典图案的夹克,常与拥有运动细节的单品相搭配,如有对比色缝线的长裤,以及有细微破损或水洗效果的牛仔服。

Brunello Cucin...

颜色:新系列以殖民时代的温暖色调作为夏季主打:巴拿马色、沙滩色、焦糖色、雪茄色和烟草色为本季丰富多彩的灵感提供了柔和而舒适的背景色。薰衣草、罗勒叶、红莓、菊苣这样来自水果和芳草的丰富色调,与浅米色、都市灰和高贵蓝这样的中性色调相搭配,让夏日更具活力。

Brunello Cucin...
 

针织衫:受运动风格的影响,款式多样的针织衫系列拥有一种独特的风韵:来自高尔夫和网球传统的经典图案,用于打造各类细节并增加色彩层次感。袖子和衣领处的条纹和条带,在活跃动感和精致典雅之间创造完美平衡。针织衫的表面也因不同针法的组合,以及府绸镶嵌的反差效果而更显珍贵。

Brunello Cucin...

面料及皮革:竹节亚麻及真丝以其轻盈特质,使西服套装面料拥有更多选择;或采用珍贵的羊毛和海岛棉,来增添一抹休闲感。经典的千鸟格、格纹、细条纹,同微结构新型面料交替使用,使西服外套的造型更优雅精致。帆布或尼龙猎装上衣、轻盈的双面穿外套、府绸夹克,都是结合实穿性和动感特质的夏季外套的绝佳选择。材料和款型的多样化也体现在用轻盈纳帕皮或麂皮制作的皮革服装上,皮革的处理亦各有千秋:水洗效果、做旧效果和手工涂色使造型更为丰富。

Brunello Cucin...

配饰:系列配饰在各个场合都有合适的选择,使风格更为精致:各种珍贵皮革与面料经过精致的手工艺,每一件都拥有 Brunello Cucinelli的独特风范。款式多样的鞋履经过改良,底部极其轻盈;天然皮革的奢华外观和匠心独运的装饰细节,使从经典正装皮鞋到休闲跑鞋,都更显尊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8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0, 2018 at 16:55 AM | Posted by XOXO
划重点:《先热情地清扫吧!!》中多个镜头配合女主的妆容,在凌乱中突出的是唇部造型!没有过于繁重底妆和浓抹的眼妆,着重刻画丰富嘴唇灵动美感,使整个造型清透明亮,天真烂漫~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8 at 16:42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一款具有百年历史的电器品牌,松下始终秉承:“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的理念,用科技助力现代社会发展,创造出诸多经久不衰的产品。这个节日季,松下为满足女性多元细致的需求,见证时尚蜕变时刻,携手美女艺术家官纯,打造全新松下心礼盒,发自你的爱。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8 at 19:55 AM | Posted by XOXO
“故宫宫廷文化 × Cabbeen——我喜欢这宫里的世界”联名合作款系列应运而生。Cabbeen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卡宾先生希望进行一场跨时空的时尚文化交流, 将 Cabbeen 自由不羁的年轻态度,带入超现实的故宫宫廷异想世界,打破前卫设计与东方传统文化的次元壁,用当下时尚趋势向国粹文化的潮流致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8 at 19:38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2月17日,“无法无天”天猫潮童秀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拉开序幕,参与走秀的包括巴拉巴拉、波司登、迷你巴拉巴拉、乔丹儿童、小猪班纳、梦多多、特步儿童和绮童堡,KidsMAXWIN等9大国内知名童装品牌。由40多位不同年龄和风格的小童模以充满动感活力的方式演绎不同风格的国潮新品,并搭配9对亲子组合,展现新时代潮爸潮妈和潮童间的亲密互动和潮酷型格。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8 at 16:44 AM | Posted by 文文
寒潮预警!你需要这些保暖单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