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J.TRUSEAM    活动    

        2018年11月19日上午10点58分,在一片柔软羽毛中,这个主打 “梦想中衣橱” 理念的成衣高定品牌J.TRUSEAM终于在国内首次亮相。在三里屯正式开幕会上,众多的国内时尚媒体亲临现场为其揭幕。国内最红的时尚博主江南也在当日亲临店铺参与了剪彩活动,并与品牌创始人,主理人兼主设计师的RubyZhang讨论属于年轻人的高定服装理念。谈及对于开店的初衷,Ruby表示其实一开始的想法很简单,她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中属于自己的衣橱,她希望开一家店,让每个进到这家店里的人都仿佛置身于自己梦想中的衣橱里,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服装。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J.TRUSEAM的设计师兼创始人RubyZhang全名张嘉文,是一个典型的95后女生。她漂亮开朗、思维敏捷,健谈并富有活力;初识她时你会感觉她就是一个平易可人的时尚邻家女孩,喜欢漂亮的衣服和亮闪闪的珠宝,甚至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偶尔追星;但经过深入了解后你会发觉,这个姑娘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在其他刚从学校走出的毕业生迷茫之际,她已经有了确切的目标,开设了一家高定服装品牌,并对未来有了长远而详尽的规划。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优秀的学历是Ruby成功之路的其中一枚垫脚石——她毕业于全美设计类学院排名第一的PARSONS设计学院。这所历史悠久的设计学院成立至今已逾百年,作为享誉世界的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是众多著名时装设计师的诞生地。这里老师大多是在时尚行业实际工作的专业人士,同时具有非常鲜明的个人色彩,带领学生玩转各具风格的艺术家课堂的同时,也能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让学生在相应领域获得更深层次的造诣。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同时帕森斯设计学院坐落于纽约时尚圈心,著名的时尚部门则位于市中心的制衣区。这里有良好的时尚氛围,应接不暇的新奇活动,形形色色的展览和时装周。在这个光芒耀得让人眼睛发酸的地方,Ruby培养了超前的时尚敏锐度和多样化的设计灵感。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家庭环境是促使Ruby步入服装产业的另一个重要因素。Ruby的妈妈是中国最早的一批设计师,从事服装定制行业已经有30多年。在当时那个年代,Ruby的妈妈已经开始为当时的明星和上流家族的夫人定制服装。她设计的旗袍曾作为国礼送给政界领导者的夫人用于外交,家里的服装厂专门用于出口定制,可以说家族的兴盛有母亲很大的功劳。从小Ruby就看着妈妈为众多北京夫人们制作服装,专业分层的丝绸,清晰的剪裁,考究的剪裁与优雅的刺绣无不吸引着Ruby童年时期的目光。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庭氛围的熏陶下,她萌生了做设计师的想法。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从帕森斯毕业回国后,Ruby如愿以偿的实现了多年的梦想。她以“梦想中衣橱”理念出发创立独立设计品牌J.TRUSEAM——J是嘉文的名字,TRUSEAM是Trust相信,Dream梦想以及Seam线缝的融合体,品牌名字里蕴藏着Ruby对梦想的信仰和坚持;服装的商标是一个简单的J,由针与线组成,强调J.TRUSEAM是注重剪裁和品质的高定。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Ruby Zhang与国内著名明星造型师江南老师)

        这是一家专门为年轻人定制的、轻松低调彰显品位的高端成衣定制品牌。它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工细作与国际流行的有机结合,以轻柔简约为品牌标签,甄选高品质的优质面料,并将Tailoring精神贯彻始终,加入复杂手工艺的制作,意求顾客定制最合身的衣服,让每个女孩都能追寻到自己喜欢的样子。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国内著名的明星造型师江南)

        品牌旗舰店处处充满令人惊叹的小细节。整体装修为简洁大气而富有艺术感的北欧风格,房间颜色由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系构成,采用大量大理石纹路的地砖和家具压衬全局,奠定了简约雅致的整体基调;软饰搭配则增加少许金色元素,桌子上摆放着的金色镶边圆镜和暗金色铜器烛台作为点缀,在不喧兵夺主的基础上为房间增加了少许轻奢感。门厅由无数个水滴形玻璃顶灯波纹状起伏排列,将房间打亮成简洁明快的银白色;隔间则悬挂着由无数根羽毛装饰而成的暖橘色水晶灯。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从云朵一般轻盈的羽毛吊灯到沙发上毛茸茸的羽毛抱枕,再到墙面上喷绘着的簌簌飘落的羽毛,羽毛元素作为视觉符号贯穿了整个房间。据历史记载,最古老的针线就取材于羽毛的材质,就像品牌主理人Ruby对tailoring的理念坚持,用tailoring的精神为顾客定制最适合自己,最合身的衣服。

        在通常的设计中,设计师往往过于注重个人理念而忽视穿着对象,或是因为过于商业化的设计而让作品趋于平庸。而Ruby则专注于面料、比例和轮廓的设计和使用,用考究的材料与精细的剪裁为顾客带来合身又舒适的服装的同时,又大量加入复杂的垂坠、不对称的饰面和对比纹理、精致的丝绸刺绣和大胆的褶皱,让服装整体不同于常规极简服饰,更具个人特色。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除此之外,Ruby认为任何造型最致命也最能看出破绽的就是细节,因而在大多数服装的拉链或是纽扣上你可以看到Ruby独具匠心的小巧思。无论是五角星形状、雕刻有雄鹰的古铜色单扣,还是袖口处一排金色徽章一般的精致袖扣,对于顾客来说无疑是为服装画龙点睛的惊喜一笔。

J.TRUSEAM三里屯高定...

        就像并不是所有能起泡的酒都叫香槟一样,并非卖的贵的衣服就能称之为高定。无论工艺考究度还是面向客户群体都处于金斯塔的顶端,高定代表了服装产业的最高标准。Ruby秉承匠人精神,用最贴心的面料与剪裁为顾客打造最合身的衣服。期待这位年轻、敏锐而充满活力的设计师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6, 2018 at 10: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毛衣搭配小贴士美翻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8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空间色彩界权威趋势预测如约而至,全球色彩创新领导者多乐士在华正式发布2019全球色彩趋势,以“生活,即刻点亮”为年度主题,色调温润、层次丰富的“琥珀黄”(00YY 26/220)成为2019年度色彩。 (查看全文)
翘首以待的 2018 INNERSECT 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日渐临近,接踵而来的全球热门参展品牌、重量级表演嘉宾、炙手可热的艺术家、国际网红美食逐步揭秘,更让人对此次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体验展期待加值!特此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展会攻略,让你提前上堂逛展必修课。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8 at 14:47 AM | Posted by XOXO
冬日,属于相聚与庆祝。12月伊始,当节日的气氛开始逐渐弥漫,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于上海的恒隆广场举办了盛大的2018年圣诞亮灯仪式,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Guillaume ALIX)先生、上海的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Vera Wu)女士与知名演员秦岚小姐、高伟光先生亲临现场,携手点亮2018卡地亚圣诞树,开启浪漫圣诞季。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5, 2018 at 14:34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4日下午, Face Titude 曈昕(中文:瞳昕,简写:Ftte)彩色隐形眼镜发布会,在上海静安公园【好处·百变展厅】隆重举行。现场多家知名媒体、百余位嘉宾及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