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Angel Chen    女装    男装    品牌    2019春夏    上海时装周    设计    活动    

2018年10月14日,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于上海时装周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首次在国内向媒体、买手、观众呈现其最新发布的2019春夏系列——新系列的构想来自清朝时期称霸太平洋的女海盗“清夫人”,将中国元素融入ANGEL CHEN特色的绚丽、大胆与不羁中,重塑属于现代的海盗骨血。一如往季,ANGEL CHEN在国内的舞台上选择更为创新、前沿的展示手法,不同于传统秀场的展现形式,将深藏于系列血脉中的文化调性逐一阐述。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从技术层面来说,ANGEL CHEN此番在舞台上采用了电子花车作为装置的主要部分。年初4月,设计师陈安琪在东京参观了的由台湾艺术家沈昭良先生策划的名为“STAGE”的摄影与摄像展览,花车上毫无拘束的色彩与图腾激发了ANGEL CHEN对于发布形式的创作灵感。电子花车,又称舞台车,是台湾地区的一种特殊民俗文化,其本体由卡车改造而成,常作表演舞台使用。ANGEL CHEN此番的电子花车上,展现了帆船、祥龙与波涛这些2019春夏系列的灵魂元素。现代感十足的霓虹灯条装饰和液压展开技术打造出备具冲击力的独特移动舞台装置。表演形式因此在技术和设计上得以创新,让2019春夏系列的国内亮相迸发出新的生命力。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而细节上,设计师陈安琪将其故乡广东潮州濒临失传的油纸灯笼带上秀场。制作工艺复杂的油纸灯笼由潮州老匠手工制成,匠人将手头已然经过破篾、起头编制到一半的灯笼坯依循着设计师的创意进行收尾,糊上纸、写上字才算完成。“灯笼的想法来自家人回到潮州后去祭拜的妈祖庙的照片。当时第一眼看到照片中的油纸灯笼上面写着的’’神光普照、海不扬波’’,就被这八个大字深深吸引。”陈安琪聊起灯笼的故事时眼中有着对这些匠心手艺的赞赏与憧憬。妈祖庙是沿海地区为庇佑出海的人们而供奉的庙宇,因此常会有与海相关的元素出现,灯笼所影射的传统技艺与ANGEL CHEN的先锋设计相糅合,赋予新系列诗意与侠气交汇的独特氛围。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ANGEL CHEN 201...

结合LABELHOOD平台上2019春夏系列的展演,ANGEL CHEN也将新系列带上了云端,在其日前开幕的ANGEL CHEN天猫旗舰店上开通同步发布及即看即买渠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1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8:05 AM | Posted by 文文
上身松下身紧!这是今年冬季穿搭的小心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1月15-25日在外滩二十二号中庭即将盛大举办时尚峰荟—爱·魅之夜(Haute Opulence)走秀活动。这是外滩二十二号在重新定位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意欲打造“老里有潮”的全新品牌形象。此举也标志着外滩二十二号正式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 (查看全文)
K11 Art Foundation(KAF)与chi K11美术馆隆重宣布,国际知名德国艺术家卡塔琳娜·格罗斯(Katharina Grosse)于中国的首场个展「呢喃的泥土」(Mumbling Mud),将展出五件与场景相关、沉浸式的的大型作品,占地1,500平方米。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4:55 AM | Posted by XOXO
Jovoine2018秋冬胶囊系列,就这样在满载创始人Kathychuu的记忆空间——Jovoine Atelier正式发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4:1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7日至21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2019SS KIDS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用连续5天的童装盛宴惊艳了魔都静安800秀,诠释2019春夏国际童装时尚前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