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0月18日 10:0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ommy Hilfiger    

        Dover Street Market和Farfetch将合作推出数码珠宝中心的项目,取名为"Farfetch Curates-Dover Street Market Jewellery Edit"。继两年四个系列之后,Gigi Hadid结束了和Tommy Hilfiger的合作系列,此次Tommy Hilfiger宣布将和Zendaya推出合作系列。

Dover Street Market和Farfetch合作推出数码珠宝中心项目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Dover Street Market和Farfetch将合作推出数码珠宝中心的项目,取名为"Farfetch Curates-Dover Street Market Jewellery Edit"。这个项目将把Dover Street Market的珠宝设计特长和Farfetch全球电商平台的两大优势相结合,新兴的珠宝设计师们就得到了让设计登上全球平台的大好机会。

        Dover Street Market的副总裁Dickon Bowden这样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就展示过许多珠宝设计,不过规模相对较小,能得到在Farfetch平台展示设计的机会对我们的设计师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Dover Street Market团队中的多名设计师作品将在Farfetch平台展示,这些设计师包括Sophie Bille Brahe, Suzanne Kalan等。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Tommy Hilfiger将和Zendaya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继两年四个系列之后,Gigi Hadid结束了和Tommy Hilfiger的合作系列,此次Tommy Hilfiger宣布将和Zendaya推出合作系列。

        Zendaya已经是Tommy Hilfiger女装系列的代言大使,同时出现在多个主线的广告宣传大片中,她将设计Tommy x Zendaya胶囊系列,加入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

        Tommy Hilfiger这样表示:"我十分喜欢和热情积极的人合作,Zendaya就是这样的代表,她已经成为全球icon, 用时尚为自己发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0, 2018 at 13: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Lyst Index的最新调查数据,Off-White成功赶超Gucci和Balenciaga,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瑞士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宣布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面向中国市场打造针对中国市场的零售平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8 at 09: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零售连锁商场Debenhams将关闭50间经营不善的店铺,预计将影响到4000多份工作。时尚界越来越推崇男女装合并时装秀,但是Givenchy品牌独树一帜,宣布将回归独立的男装,对男装进行全面的增强和重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09: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运动品牌Puma于周四宣布提升全年的销售额和运营净收入预期值,美洲区和亚洲区的销售额实现了强势的增长,20年来推出的首款篮球鞋市场反响非常不错。Amazon公布销售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本该忙碌的假日购物季期间收益额并不理想,造成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8 at 11: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sos聘请Britvic现任CFO MatthewDunn为公司新任CFO, 明年正式上任。美国护肤品巨头Johnson&Johnson于周二表示出价21亿美元的价格,欲收购日本护肤品公司Ci:z的全部股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ach品牌宣布从2019秋季系列开始,全面禁用皮草。Kering集团于周二公布第三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Gucci品牌销售额继续强势增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