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女装    2019春夏    上海时装周    

        10月13日,D.GROUND携设计师品牌J WOO和gaze de lin亮相2019上海春夏时装周。D.Ground于2016年在韩国时尚产业研究院首次公开亮相,团队与韩国本地出色的设计师和品质优良的服装企业强强联合,以现代时尚的角度出发,把韩国传统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打造出韩国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系列时尚品牌和产物。本次上海时装周,D.GROUND将设计极富创造性和国际时尚感的两位韩国设计师品牌J WOO和gaze de lin带来了上海参加时装周,希望通过他们的时装设计,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和体验韩国传统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

J WOO 及 gaze d...
         “回望过去三十岁左右的那段艰辛岁月中的自己,脚下立足的地方以及跳动着的心脏让我时刻牢记着我是谁,我是那个充满真诚的我,往后我仍将微笑前行,因我将一如既往地洒脱自如。”设计师品牌J WOO致力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细节精巧、具有时尚摩登感并且建材独特的时尚着装,2019春夏系列,品牌设计师Jae Woo Kim以职场女性们时常怀念的青春岁月为灵感,以“延音符”为主题,通过细腻小巧却不失现代感的复古怀旧风格服装,设计出能带职场女性重新找到二十几岁时年轻活力感觉的作品。

J WOO 及 gaze d...
J WOO 及 gaze d...
        本季的服装,设计师采用了丝绸、羊毛混丝、涤纶和棉等受众接受度高的面料,以白色、黑色两种职场女性着装中最常见的颜色,配以柠檬黄、薄荷绿、粉色等最能代表“少女感”的鲜艳色,将甜美与简约相结合,打造出比精干职业装更具趣味性的职场女性着装。

J WOO 及 gaze d...
J WOO 及 gaze d...

        gaze de lin 2019春夏系列,以回归自我本真为主题,将多种透明感材质的面料相组合,打造出若隐若现的神秘感,打造出让女性回归最本真的自我内心世界的服装。

J WOO 及 gaze d...
J WOO 及 gaze d...
        本季,gaze de lin采用非对称式剪裁,以服装简洁利落的线条感来体现出穿着gaze de lin女性对于平静和自由的内心追求;色彩方面,本季选择了奶油色、裸色、海蓝色及黑白两种基础色,使用自然朴素的单色调色彩来反映返璞归真的初心,整个系列剪裁精致,色调简约,透露出时尚摩登又自然质朴的气质。

J WOO 及 gaze d...
        D.GROUND带来的韩国设计师作品得到了上海时装周秀场观众的认可,取得了很好的反响。为延续秀场上的热闹氛围,品牌方还组织了after party,并邀请了中韩两方政要、明星和KOL等在不同受众群体中具有影响力的权威人物。

J WOO 及 gaze 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9:29 AM | Posted by 文文
灯芯绒强势回归!感受这些绒绒魅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8:49 AM | Posted by XOXO
ba&sh 2018秋冬系列展现巴黎风尚,完美示范出一种轻松愉悦的风格,一种随性洒脱的心态,一种极具巴黎感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18:3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25日,白鹿语·傅文洁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优雅上演,这是白鹿语从伦敦时装周归来后举办的首次发布,也是白鹿语首次在国内顶级时尚发布T台上亮相。此次白鹿语发布主题为“海德奇缘”,发布会以素描感的英国王室狩鹿场海德公园为背景,分为“茉莉花开”,“英伦畅想”,“天鹅之羽”,“树深见鹿”四个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8 at 15: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怎么穿才能摆脱秋冬的无聊?这些小贴士送你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8 at 22:37 AM | Posted by XOXO
寰宇之源,万物而生。从天而来的炽阳之光,由地而起的静澈之水,滋养出世间灵动的生命力量。感怀万物的启迪与馈赠,中国设计师品牌WANG FENG从自然之“物”中汲取灵感,打造2019春夏系列礼服,通过精湛工艺与美学设计呈递曼妙绮丽的浪漫意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