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商场    男装    品牌    设计    店铺    

上海芮欧百货继于2016年为都市女性开创个性化时尚坐标Assemble by Réel女装集成店后,再次于三楼开启全新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以潮流先知的视角集合一众国际化的男装品牌,甄选趋势前沿的风格单品,构建新颖别致又志趣非凡的多元化衣橱,时髦演绎现代男士的自我风格。

诠释自我风格 芮欧百货精心呈...

诠释自我风格 芮欧百货精心呈...

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于上海芮欧百货三楼开幕

作为国内知名精品买手店,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的创建旨在为男士们打造一方可以畅所欲言的领域:每一位男士都有诠释自我的独特方式,或在专业领域锋芒毕露,或在生活中以品质和风格取胜,这些独树一帜的“表达”无不透露出一种时髦的现代感,这些个性鲜明的灵魂得以在Assemble by Réel交汇碰撞,从而激发出更多从内而外渴望表达的个体,这便是Assemble by Réel的初心所在。

诠释自我风格 芮欧百货精心呈...

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 – 店铺陈列

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已于2018年8月正式开启于上海芮欧百货三楼,不拘一格的先锋态度和品味独到的时尚触角一一呈现在集合的品牌之中,不仅囊括了走在社交网络前沿、饱含少年气息的Sunnei,专注户外风格的White Mountaineering,以及可满足环保人士时尚哲学的法国国民球鞋Veja,更甄选了风格迥异的各色单品,每一位现代男士都可在此领略独一无二的时尚哲学:

诠释自我风格 芮欧百货精心呈...

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 – 店铺陈列

Jil Sander – 新极简主义风格

“Less is More”一直是现代男士推崇的风格之最,自90年代Jil Sander就用简约或利落的线条描绘出一个德国时装品牌应有的质感与严谨。随着Meier夫妇执掌品牌,Jil Sander对于“简约”的定义也层层深入,从轻盈感性到内敛精致,从致敬经典到预见未来,两位设计师功不可没。Lucie Meier的时装哲学来源于其深厚的资历:Lucie Meier在Nicolas Ghesquière带领的Balenciaga团队任职两年,随后又获得Raf Simons的赏识进入Dior团队担任首席设计师的工作;而Luke Meier在殿堂级潮牌Supreme担任了12年创意总监,更为Jil Sander带来了新鲜活力。当高级时装的设计质感与新颖轻活的潮流艺术碰撞,Jil Sander翻开了极简主义风格的新篇章,让时装超越外表本身与穿着者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用纯粹的设计点亮 “自信、自知、自由”的人格魅力,是不露锋芒的现代男士低调之选。

ALYX – 街头亚文化的投射

由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独立设计师Matthew M. Williams在2015年创立,ALYX一经问世就成为了潮流博主和热爱尝鲜的型男们追崇的品牌。在年少时期经过加州文化的洗礼,ALYX的品牌概念是愈演愈烈的街头亚文化的一种投射,每一季的造型和单品都融合着时装品牌固有的设计语言和街头品牌所倡导的“自我表达”。ALYX的设计构思洋溢着加州颓废的叛逆情怀,吸引了Kanye West和A$AP Rocky为其所营造的街头艺术美学背书,还让Kim Jones将ALYX经典的过山车扣设计融入了Dior新一季马鞍包的配件设计中,只一件单品就可以破格而出、颠覆风格。

OAMC – 潮流与高街的融合

同样由Supreme前任创意总监Luke Meier创立而成的美国时装品牌OAMC,秉承着“Tough High Fashion”品牌理念,又有街头文化和高品质面料的加冕,短短五年已经摘掉Supreme的标签成为了潮流与高街相融而出的最佳产物,奠定了这个新阶潮牌的殿堂级地位。品牌名OAMC是Over All Master Cloth的缩写,在成立品牌前,Luke Meier一直想在高端男装和潮流品牌的界限上找突破点,直到与Carhartt WIP的创意总监Arnaud Faeh相识,两人达成共识便开启了OAMC的大门。与其说Over All Master Cloth译为“超越一切高级时装”,不如说是“打破一切时装规则”,重新定义当代时装美学。在OAMC的设计里,传统的时装和潮流元素被现代美学和创新技术所颠覆,比如在保留工装街头服饰最重要的功能性元素外,融入高级时装的剪裁和全新面料,保证了实穿性,同时整体设计和质感都得到了提升。

Calvin Klein 205W39NYC – Raf Simons的美国梦

自2016年Raf Simons离开Dior,万众期待中执掌Calvin Klein高级成衣系列,并将其重命名为Calvin Klein 205W39NYC,不负众望地将前卫大胆的设计融入品牌秉承的美国梦中,每一季都在诉说对美国当今社会的独特见解。比起时尚和潮流,Raf Simons更愿意用艺术去定义他探索的终点,因为只有艺术才是值得“去端详、去感受、去进行对话”,正如同这几季与波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基金会的合作。毫无疑问,Raf Simons用他的名字定义了一个时代,而向世人和自己抛出了一个问题“时尚是什么?”—— 也许在Calvin Klein 205W39NYC你可以找到这个答案。

FACETASM –亚洲街头品牌的异军突起

Facetasm是由日本设计师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创立,这个来自东京的前卫品牌源于“facet”这个词,译为“多重面貌”,设计师认为凡事都有多面性,希望Facetasm可以突破固有的规则和晦涩的定义,呈现出潮流以外的更多形态。代表着东方街头美学的Facetasm虽是潮流品牌中的“少数派”,却凭借主理人落合宏理扎实的学院背景和对趋势的前瞻性脱颖而出成为新世代的佼佼者,每一季看似标新立异、无迹可寻的设计其实都在先锋街头的味道里暗藏了高级时装的手法, 2018秋冬系列落合宏理将他的鬼马风格融入设计,通过对不同材质面料的灵活运用和对解构主义概念的再次诠释,将抽象的灵感赋予每一件单品中。用落合宏理的话来说,Facetasm的设计理念就是“做出别人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东西”。

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和视野演绎现代男士对生活、对自我、对生活不同诠释,Assemble by Réel所追求的不单单是风格上的多样性,更是品牌背后对个体独立性的尊重,以及想要激发男士们尽情“诠释自我风格”的创想。从女装到男装,让格局横跨时尚潮流和生活方式,Assemble by Réel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开辟出匠心独具的生活美学新空间,让立于潮流之上的现代男士在探索风格到自成一派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声音和态度,这是一种沉浸式的体验,也是Assemble by Réel不懈的追求。

诠释自我风格 芮欧百货精心呈...

Assemble by Réel男装及生活美学新空间 – 店铺陈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狂放怪诞、唯美温柔、潮流街头、时尚运动……FABIANA C 2019春夏系列再度创新突破,运用更加洗炼出彩的印花美学,展现充满浪漫奇想的设计轮廓,跨越国界川洋,描绘触动人心的梦幻异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8 at 14:0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11日晚七点,W.RONG 2019春夏系列时装秀于上海新天地拉开帷幕,此次是继9月9号纽约春夏时装周亮相之后品牌2019春夏系列于国内的首次亮相发布。 (查看全文)
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揭幕的第二日,由时尚女王刘嘉玲女士创办并悉心打造的个人品牌ANIRAC在上海地标新天地太平湖上再造佳话,上演全新春夏系列大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8 at 13:53 AM | Posted by XOXO
Massimo Dutti亚洲旗舰店盛大开幕,店铺坐落于著名的南京路商圈,店铺内部陈列完美体现了品牌全新的室内设计方案,超过1000平方米的店铺被划分为三层楼的展示空间。Massimo Dutti把旗舰店一层和二层设定为女装系列区域,而三层则为男装系列区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8 at 13:47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I.T时装集团全新打造的新概念i.t blue block店,在上海黄金腹地的兴业太古汇引入中国著名主持人谢娜创立的女装品牌NAYOUNG(娜样),携手举办快闪店为消费者打造出极具年轻个性的一隅,呈献颇具科学幻想意味的NAYOUNG 2018秋冬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