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Jurlique    茱莉蔻    护肤    品牌    代言    

来自南澳阿德莱德的高端植系护肤品牌茱莉蔻正式宣布雷佳音先生成为其中国区代言人。30余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此次品牌携手国内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雷佳音共同探索鲜活美肌的奥秘,定格年轻光采。

Jurlique茱莉蔻携手雷...

天然纯真态度 坚持真实自我

Jurlique茱莉蔻携手雷...

近年来佳作频出的雷佳音不断被观众们所熟知。在观众眼中,他即是令人纠结的陈俊生,是能两肋插刀的义气裴伦,也是落魄暖男陆鸣……他所塑造的人物形象都鲜活立体,深入人心。骨子里的年轻心态,以及自然不造作的天性,让雷佳音与茱莉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茱莉蔻特意邀请到雷佳音一起共赴一场寻找年轻光采奥秘的“探鲜之旅”。

探索纯澈南澳  邂逅自然鲜活

Jurlique茱莉蔻携手雷...

茱莉蔻相信:从种子到肌肤,自然本身就是美丽的答案所在,因为大自然拥有足够的力量来创造、培育生命,并使人平静。而这份源于自然的纯澈,同样是雷佳音的心之向往,在这里培育出的活机植物原料经过“植物炼金术”的萃取,更具植萃美肌力量。而沉醉于鲜活大自然怀抱中的雷佳音,此次化身寻“鲜”大使,将南澳这份最鲜活的植萃年轻魔法传递到所有“小鲜女”们的手中,共同揭开肌肤鲜活年轻的奥秘。

释放年轻魔法 定格青春之美

不论在荧幕前还是在生活中,雷佳音都保持着鲜活的个性以及年轻的心态,永远展现出自己最为真实自然的一面,恰巧与茱莉蔻追求天然有效的护肤哲学不谋而合。此次雷佳音在形象宣传片中化身小鲜女男友,从对女孩的心思一窍不通, 再到寻着小鲜女留下红色三叶草线索,一步步揭开定格年轻光采肌的青春奥秘。

Jurlique茱莉蔻携手雷...

此次茱莉蔻于9月重磅推出的全新升级草本青春系列, 携独创全新科技搭配3重纯澈植物成分,给予从种子到肌肤的关爱。系列中的“小鲜女”精华更是作为明星单品成为此次形象宣传片中雷佳音的大女主,一瓶自带三重“鲜”力:臻选最新”鲜”的产品成分,运用最保“鲜”的水凝质地科技,独具最”鲜”活的抗初老功效,妥妥hold住少女感,将肌龄定格保“鲜”, 释放植萃年轻魔法,为你定格最美的青春时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9, 2018 at 21:54 AM | Posted by XOXO
顺应当下的生活快节奏,都会男士以优质高效收获事半功倍的惬意时光从容应对工作生活场域的不同转换。茄克作为最IN的百搭单品,无疑成为男士的经典之选,轻松穿脱瞬间收获不同风格的形象变化,让你自然融入纷繁场合的精致氛围,直达好品味。K-BOXING劲霸男装38专注茄克的不断精进,更以旗下三大系列的精致配装让当代男士的商务休闲时尚型格在线升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8 at 21:40 AM | Posted by XOXO
欧罗维特携手iFashion于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上重磅呈现“Z世代iFashion内衣秀”。 (查看全文)
在各种奇幻大片、高科技产品遍地开花的2018年,OSIM响应市场对智能家居的需求,推出年度重头新作OSIM「4手天王」。曾与OSIM合作无间的亲密拍挡、天王刘德华更是倾情加盟,并为OSIM「4手天王」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及电视广告,以向观众展示OSIM「4手天王」的革命性崭新科技。广告一反传统,向时下流行的超现实大片靠拢,让大家见识刘天王的十八般技能,向大众呈现刘天王的非一般面貌,正如OSIM始终推陈出新,为大众带来「惊喜」的按摩新体验。 (查看全文)
文明与文化的裂变发展不断刷新着人类的智慧内核与外在容颜,男性群体的画像也由刚毅、粗放、冷酷为主流向睿智、优雅、温暖、时尚、性感、活力等多元化发展。互联网语境下的中国男士形象,似乎被日益固化,钢铁直男、科技宅、游戏控,不同领域的他们却都被贴有鲜明的认知标签,不修边幅、迷之审美、玩物丧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22:06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国际时装品牌ZARA中国首家新零售概念店——大上海时代广场旗舰店于9月26日盛大开幕。活动当晚,星光熠熠。ZARA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冬雨和吴磊,品牌挚友屈楚萧、王冠逸、陈燃 、Luu Brothers,超模薛冬琪、游天翼、李丹妮,出席庆祝盛典,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