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时尚    活动    

位于上海地标性建筑外滩十八号的潮流地Bar Rouge 不仅是沪上名媛、潮人们的聚集地,在设计和品牌理念上更具有时尚灵魂。为了让每一个有潜质的女生都有在时尚圈闪耀的机会,Bar Rouge特别举办Bar Rouge Muse模特选拔大赛,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中选出既有自己独特风格又能代表Bar Rouge特质的选手,成为第三位Bar Rouge Muse。

Bar Rouge Muse...

9月14日,Bar Rouge Muse No. 3 启动派对在坐拥外滩唯美景色的外滩十八号Bar Rouge举行,正式介绍大赛选拔机制,各大合作伙伴、来自时尚圈和餐饮界的自身评委也将来到现场,与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分享大赛的精彩点滴。

Bar Rouge Muse...

选拔将会结合大众以及圈内专业人员的意见,从线上海选活动挑选5名最具潜质模特参与将于11月8日在Bar Rouge举办的总决赛,最终胜出的Bar Rouge Muse不仅可以赢取价值50,000人民币大奖,更将获得Elite MODEL ASIA公司的经纪合约,增加国际曝光度,得到不少在国际时尚圈发展机会。

Bar Rouge Muse选拔已是第三届,第一、第二任Muse如今已在国际时尚圈取得一定成就并获得认可。值得一提的是,Muse No.2 成为一名“维密天使”,在“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大放光彩,还曾为天后Rihanna的自有品牌Fenty Beauty担当产品模特。

Bar Rouge Muse...

走上国际时尚巅峰的机会,不只是模特才有,Bar Rouge Muse No.3的举办,就是为了让每一个女孩子都有机会成为T台上最闪耀的Muse。

Muse No. 3的选拔将分阶段实施,并结合在线活动#BAR ROUGE MUSE ME,面向全球展开海选。候选人可将照片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即使不在上海,也可通过网络获得总决赛的快速通行证。

Bar Rouge Muse...

本次选拔邀请到了来自时尚和餐饮界的资深评委,如《尚流TATLER》中国编辑总监、JOVA HEALTH联合创始人、Elite MODEL ASIA和XIANGSUN/STUDIO的专业人士,以及Bar Rouge的品牌代表,分别对候选人性格特征、专业精神、上镜程度、发展潜力等维度进行评估。

《尚流TATLER》不仅是本次大赛的官方媒体,更是VIP独家合作伙伴。《TATLER》是全世界顶级社交名流奢华生活方式的终极指南,为本次大赛更是给与了很大的媒体支持。

Bar Rouge Muse...

此外,本次大赛也少不了各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如汇聚了全球顶级超模的世界知名模特经纪公司Elite MODEL ASIA、国际知名化妆品牌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国际轻奢女鞋STELLA LUNA、健康生活方式品牌JOVA HEALTH、意大利轻奢潮牌ASH、轻奢女装品牌CHLOE CHEN、瑞典设计师品牌VIKTORIA CHAN、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SHANGHAI VILLAGE。

L’OREAL PARIS是源自法国的知名国际品牌,专业提供全方位美肤、美发、美妆明星产品及方案。JOVA HEALTH专注于以东方养生理念为灵感的慢奢生活方式,糅合中国古方与现代制作工艺,主打各类健康饮品,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国际轻奢女鞋STELLA LUNA源自于世代生产和手工艺经验的家族,独立、自信、性感、强势的风格一直为众多品位独到的独立女性所喜爱。CHLOE CHEN时尚概念品牌始于2000年,品牌第一家时尚精品店由设计总监Chloe Chen在台北开设。

意大利轻奢潮牌ASH于2000年成立,结合法国风情与意大利文化,始终坚持自我的态度吸引了全球潮流人士的追捧,追求自由灵魂的嬉皮生活方式一直是品牌所崇尚的理念。VIKTORIA CHAN是瑞典高端时装品牌,专注呈现摩登、干练的设计,让独立优雅的女性通过服装彰显自我。XIANGSUN/STUDIO摄影棚主打人物肖像和实验影片,成为中国版和意大利版VOGUE的肖像合作方之一。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SHANGHAI VILLAGE涵盖了位于欧洲和中国的11家各具特色的时尚购物目的地,营造了奢华优美的购物环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22:06 AM | Posted by XOXO
西班牙国际时装品牌ZARA中国首家新零售概念店——大上海时代广场旗舰店于9月26日盛大开幕。活动当晚,星光熠熠。ZARA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冬雨和吴磊,品牌挚友屈楚萧、王冠逸、陈燃 、Luu Brothers,超模薛冬琪、游天翼、李丹妮,出席庆祝盛典,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16:34 AM | Posted by XOXO
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 都钟焕)和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院长 金英俊 )在 ‘上海时装周(Shanghai Fashion Week)’ 期间的10月 4日和 15日(当地时间),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行‘concept korea shanghai2019 S/S(以下简称 concept korea)。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8 at 16:13 AM | Posted by XOXO
历时一年半的改造,投入逾3亿元,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起点位置的上海世茂广场在万众瞩目之下于9月28日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乐高集团在中国开设第二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带来全球独家的个性化玩乐体验和互动装置,激发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拼砌创意和对城市未来的无限畅想。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于“东方明珠”上海华丽呈献“意式珍宝阁”——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欢迎各位来到宝格丽的世界,感受文艺复兴的盛绽,展现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华美的腕表设计作品,倾情演绎意大利独特的制表精神。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Jean-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Kolia Neveux)、宝格丽制表部门总经理Guido Terreni、宝格丽腕表设计高级总监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一同揭幕这一盛大主题展。现场展出多个经典腕表系列,并发布了部分腕表新品,引领宾客领略精湛制表工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