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火热开展半月有余,随着8月18日“正日子”的来临,“燃”的氛围也更加地浓烈。近两日,苏宁又在憋大招,818前夜将率先迎来最“燃”点——817苏宁头号买家发烧夜。

        就在今天下午,苏宁易购官网微博突然发出消息祝孙红雷生日快乐。从微博内容来看,看来孙红雷确定要参加明天的苏宁“头号买家发烧夜”了。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今天的这条微博不禁让人联想起13日,苏宁易购在微博宣称,将有8位神秘大咖将空降817发烧夜晚会,并且化身头号买家,与粉丝互动。目前,苏宁已公布了江疏影、魏大勋和101女孩确定参加817晚会的消息,今天又突然祝福难道这个生日孙红雷要在苏宁过?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作为演员,孙红雷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征服》中的狠角色刘华强,《半路夫妻》中的带有痞气的管军,《潜伏》中有血性的余则成......颜王孙红雷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一枚硬汉,但是只从其去年12月升级奶爸之后,完全画风突变。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前不久,其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漫画,内容大意是,养女儿可以宠爱无限,养一辈子都不在话下。而如果养儿子,满月就该工作......画风奇葩又充满爱意,让网友觉得温情满满。妥妥的成了女儿奴!

        还有不少关于孩子的博文,比如这条“月子做不成了工作都会带上大美”。把自己“第一美”的位置都舍得拿出来,甘愿退居“孙二美”,是不是很萌宠?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时常还会有育儿的思考。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可以说,完成了人生的升级变化的他,在女儿面前硬汉形象“尽失”。变得更柔软、温情,让人感受到他当了爸爸后暖暖的父爱与成熟男人的魅力。

突发!孙红雷收到苏宁易购生日...

        这枚暖萌的女儿奴,时常在微博或者节目中或者发布会上流露出对家庭对女儿的爱意,同时也乐于分享育儿经或当爹的喜悦之情。 已为人父后孙红雷耐心有爱、柔软温暖、爸爸力十足,更是圈粉无数。

         此次他在微博上表示,由于工作忙,陪大美的时间更少了,所以想买个玩具陪伴孩子,并虚心向网友征集适合8个月小公举的玩具。据粉丝透露,8月16日正好是孙红雷的生日,但是其也放到了17号与苏宁易购817发烧夜一起过,可以说为了苏宁也是拼了。

        事实上,苏宁易购旗下的红孩子作为母婴的专业大拿,不仅拥有最全、最专业的母婴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团队,与孙红雷的奶爸人设蛮吻合的呢!孙红雷正好借此机会多多学一点育儿神器的使用,可谓正中其下怀!

        孙红雷表示,听说8月17日会获得一份苏宁易购送出的特殊的生日礼物,并邀请粉丝一起来参加头号买家发烧夜。相信,他的粉丝一定不会错过的!

        818期间,苏宁正式上线了自家短视频平台——头号买家。头号买家以“明星+带货+短视频”为主要功能,通过随时随拍、种草安利等形式建立短视频购物平台。定位是“比抖音更有趣,比小红书更会带货”。上周,“星女郎”林允在微博宣布,自己将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头号买家,又在短视频业界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8:5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2日,ADOONGA品牌发布会在无锡震撼开场,3000㎡全景派对空间,12米无柱层高,以工业风的前沿设计风格为主基调,莅临者将体验到的,是能比肩全球的室内电音节现场。活动现场,品牌通过环绕式的LED巨幕,呈现了其强劲实力与国内的布局计划,未来ADOONGA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城市,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具潮流视野的电音派对文化,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伴随着香槟、气球与礼花,ADOONGA宣告正式落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给爱酒人士的机票酒店全包双飞酒厂游,给小仙女的YSL 12支口红套装,给小朋友的一整年的牛奶,适合铲屎官的一整年的皇家狗粮,给吃货的苏鲜生海鲜餐厅霸王餐和三只松鼠巨型零食大礼包... ...这些惊喜大礼,都藏在828苏宁超市周年庆的快递盒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5:28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大部分80后、90后互联网原住民开始成家立业,互联网家装风开始盛行。相较于喜欢亲力亲为的70后,90后在装饰观念上总是具有独特的意见和看法。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5: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8月底,知名化妆品品牌稚优泉正式开启了全面品牌战略升级,全新发布了“至纯,至真,至美”的品牌主张,并将品牌定位于“全球潮流彩妆捕手”专为 18到25岁、个性率真、有自己时尚见解的女性消费者而定制。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只要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就没有权利袖手旁观。”董明说,她最喜欢罗曼罗兰的这句话。董明,33岁,董明爱心志愿者团队发起人、高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北京残奥会形象大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