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Hakkasan    餐厅    Lifestyle    生活方式    活动    

Hakkasan新一期的Bund in Bloom外滩绽放之季菜单,跟随夏日脚步如约而至。以花漾之名绽放外滩,为味蕾打造独家体验。

Hakkasan 2018 ...

身为至臻美食殿堂,Hakkasan 一直秉承让宾客在珍馐美味中享有绝佳体验。在对五感体验创意激发的同时,营造别致、丰盈而现代的就餐环境。为迎接夏日,Hakkasan 与潮流艺术平台 NeoCha 携手呈献以花卉为灵感的室内艺术装置,色彩斑斓的诠释 Hakkasan 五感氛围。素来锐意创新、致力于诠释亚洲文化的 NeoCha,寻根传统粤式烹饪的真谛,打造一间错落有致的花之秘境。大气的牡丹和淡雅脱俗的茉莉及兰花如云朵般漂浮于 Hakkasan 标志性的传统木雕窗柩屏风之间,彼此构成了“花在笼中,笼中有花”的奇妙景致,也为本为红黑色调的餐厅平添一分脱俗的柔美。隐于席间,每一处细节都是感官享受,让人完全沉浸于观、听、嗅、触、尝的感官之中,将花漾情怀散落在 Hakkasan 的每个角落,弥漫整个夏天。

Hakkasan 2018 ...

Hakkasan 一直引以为傲的现代粤菜承袭了中国文化本源,同时巧妙地注入新颖的时尚元素,演绎现代正宗粤菜。今年 Hakkasan 为外滩绽放季所推出的限定早午市菜单以“花”为主轴,除了有口感清爽的金针菜沙律佐黄瓜花与柠檬酸汁外,粤式点心“花系点心拼”巧妙融合五种花朵与蟹肉、火鸭、鸡肉、墨鱼等各式内馅,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香味口感更是沁人心脾。主菜推出 Hakkasan 招牌之作,无论选择“碧绿太爷鸡”或“金桔深海鲈”,两道菜色在选材和烹饪层次上,既体现中西合璧精髓,也诠释传统粤菜风韵。其他主厨推介包括“竹笙松茸菌汤”,以及坊间少有的粤式怀旧主食 XO 酱炒含有锅巴的有机五谷饭等,每道菜式尽显功架,让宾客畅享一趟花漾盛宴。品完珍馐美馔,用含有浓郁水蜜桃果香和樱桃香槟果冻的“香茅芭菲”使愉悦的味蕾之旅再升华,并搭配以自制新鲜果泥和手打泡沫,及水果制成的限定无酒精特调 Summer Thyme 或夏令花季鸡尾酒 Bund Blossom,让现代亚洲风味完美点睛绽放主题。

Hakkasan 2018 ...

Hakkasan 2018 ...

Hakkasan 2018 ...

Hakkasan 2018 夏日外滩绽放之季 Bund in Bloom 菜单定价为每位 288 元,于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间每周五至日早午餐时段限量供应。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美味,由Hakkasan精心定制,期待您的莅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8年8月26日,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主办,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协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上海实验室技术支持、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嘉乐琥珀特别支持的“信心· 信誉”—— NGTC共建社会公信平台·2018上海惠民文化消费季暨城隍珠宝“玉韵生活”系列科普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沪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8:5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2日,ADOONGA品牌发布会在无锡震撼开场,3000㎡全景派对空间,12米无柱层高,以工业风的前沿设计风格为主基调,莅临者将体验到的,是能比肩全球的室内电音节现场。活动现场,品牌通过环绕式的LED巨幕,呈现了其强劲实力与国内的布局计划,未来ADOONGA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城市,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具潮流视野的电音派对文化,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伴随着香槟、气球与礼花,ADOONGA宣告正式落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7:2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5日-26日,2018年秋季上海中国婚博会在浦东世博展览馆召开。作为新零售的代表,汇聚了婚嫁领域八大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由来自英、美、法、意、韩等国家的30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联合参展,为新人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结婚采购大平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6:54 AM | Posted by XOXO
源于瑞典的北欧休闲时尚品牌Marc O’Polo,自1967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以来,便完美地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而这份自由主义理念又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被诠释得淋漓尽致。今日,中国区首位形象代言人的发布会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隆重举行,从德国远道而来的Marc O’Polo全球销售总监Massimo先生、森马国际品牌事业部CEO金克军先生、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Zoe Chow周莹女士,携手代言人张智霖先生与大家共同度过属于Marc O’Polo的O’ne day。同时,现场我们汇聚了近百家媒体来共同记录和见证这整个过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给爱酒人士的机票酒店全包双飞酒厂游,给小仙女的YSL 12支口红套装,给小朋友的一整年的牛奶,适合铲屎官的一整年的皇家狗粮,给吃货的苏鲜生海鲜餐厅霸王餐和三只松鼠巨型零食大礼包... ...这些惊喜大礼,都藏在828苏宁超市周年庆的快递盒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