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在加盟苏宁“头号买家”后,“带货女王”林允展示了非同寻常的实力,2018年8月14日,林允在苏宁“头号买家”短视频栏目发布了一支短视频,推荐了四款产品,这些产品在视频发出后1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

        “头号买家”是一个红人短视频平台,通过整合明星品牌、爆款单品打造优质内容,邀请明星、达人入驻进行短视频创作,并通过多种奖励激励素人用户主动参与,重点在于“好玩、有趣”的生活经验分享,亮点在于大牌娱乐明星加盟后带来的粉丝流量效应。

        林允本是小红书平台最炙手可热的“带货女王”,8月10日正式宣布加盟苏宁“头号买家”,从此成为苏宁易购的“首席星推官”,她强大的粉丝吸引力和带货能力,在第一次发出短视频的时候,就展现无遗。短短一个小时,林允推荐的四款商品就被用户抢购一空,令人不得不感叹带货女王的实力。

        林允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产品是苏宁极物的“时尚拼色口袋太阳伞”,这是一款小巧而又精致的口袋太阳伞,携带方便,折叠、收纳都很简单,蓝白粉的拼色也显得简约大方,很符合林允本人临家女孩的气质,美观而又实用,可以满足夏日女孩们的少女心。

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

        第二款产品是化妆套刷11件套,其中包括11支化妆刷和一个化妆刷包,化妆刷包括精密圆头粉刷、平斜粉底刷、轮廓刷、腮红刷、晕染刷、眼影刷、睫毛刷、唇刷……11中制作精良、材质柔和的化妆刷,而化妆包是皮革材质,造型小巧而精致,便于携带和清洗,这款产品的制造商同样是迪奥、兰蔻等高端品牌的制造商,性价比极高。

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

        林允推荐的第三款产品是苏宁极物的伸缩便携腮红刷,这是一款“软萌软萌”的腮红刷,同样是大牌生产商生产,剔除了品牌溢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款腮红刷的刷头异常柔软,上妆轻柔,皮肤的体验极佳,而且这是一款可以伸缩的腮红刷,携带方便,仅售29元。

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

        第四款产品显得有点另类有趣,这是一款纸做的收纳包,看起来有着泛黄的旧时光的感觉,但这种纸不是一般的牛皮纸,而是撕不烂的杜邦纸,造型奇特而美观,防水透气,还轻盈便携,重量不到100克,比小孩子的作业本还薄,不用的时候,可以瞬间折叠成一叠纸,揣进口袋里。

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林允同款1小时售罄 “带货女...

        林允的带货风格,永远是新奇、有趣、接地气,推荐的产品往往都是实用性强、颜值高、小众而且便携的产品,她的眼光,也暗合苏宁极物的审美,更是暗合苏宁“头号买家”分享生活中经验和乐趣的宗旨,头号买家负责人表示:“林允和头号买家,是真正的天作之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7:04 AM | Posted by XOXO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或许正如这首歌唱的一样,与浓浓爱意相伴的便是晴空骤雨。一年一度的七夕,台风“温比亚”携风雨席卷江苏,江苏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此前,南京一苏姓人家发出百万悬赏的征名启示引发了全国轰动。“为子求名,赏金百万,言而有信,在下姓苏。”简单的文字里面,彰显着苏家的自信与豪气。根据现有线索,人们纷纷开始猜测苏姓人家的真实身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46 AM | Posted by XOXO
“客官,您是否要喝口水解解乏?”8月17日,苏宁大型场景互联落地展“超燃星城”中,入城者总被可爱的“售货郎”问及这个问题。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7日,苏宁超燃星城在上海火热开城。受台风过境影响,上海已经连续两天阴雨天气。阴雨霏霏却丝毫没影响上海人民的游览热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35 AM | Posted by XOXO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伴随着甜蜜的情歌,七夕节也即将到来,相信一部分小伙伴还没有对这个节日做好充足的准备,甚至有点手足无措,今年该送女友什么样的礼物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