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客官,您是否要喝口水解解乏?”在8月17日即将开业的徐庄苏宁易购广场里,有这么一句话始终在场内萦绕,原来随着苏宁科技“六大机器人”的重磅发布,苏宁售货机器人小Biu也正式亮相,小机器人在会场内边说边巡游,吸引了众多媒体、消费者的关注,别看小Biu人小,但很精干,曾经创造过两天卖了1000瓶水的记录!

徐庄苏宁易购广场8月17日开...

        小BIu为何如此勤快?她又是如何工作的呢?原来在现场,苏宁的技术人员会提前进行路线规划,使得小Biu可按照设计好的路径随路吆喝,当然人越多的地方,小Biu越会钻,当走到消费者身边,即可开始进行交易,而整体交易过程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弯腰进行扫码,机器人柜门便会自动打开,用户选取想要的商品,然后关上门,交易即可完成。细心的用户会问,机器人如何分辨我究竟买了什么,这就是小Biu机器人的聪明之处,售货机器人使用智能称重系统,机器人会根据消费者所购买物品的重量来分辨所购买的物品,从而得出消费者应该付多少钱,当然消费者从小Biu“肚子”里拿出来,又放进去,肯定是不会计算费用的。

        目前,苏宁“两大·一小·多专”智慧零售战略,从以消费者为圆心点,距离消费者0米,500米,3000米的精确制导,实现围绕消费者的“人找货”的全面布局,而苏宁计划以“售货机器人”为引线,逐步在苏宁年初发布的智慧零售星象图中推广“货找人”的前沿理念,而无论“人找货”,还是“货找人”,其背后必然是技术能力的重要体现,就拿售货机器人小Biu而言,其中就使用了包括移动支付、智能称重、地图导航、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能力的使用。

徐庄苏宁易购广场8月17日开...

        8月17日,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将率先全国,正式铺开移动售货机器人的服务,到时南京用户可以提前尝鲜“货找人”的快感。除此之外,徐庄苏宁广场还将推出无人系列,无人店、无人机、无人货架等众多黑科技一一亮相,让人忍不住去徐庄一探究竟。

        开业期间除了众多黑科技呈现外,整体徐庄苏宁易购广场涵盖了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极物、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众多业态,开业期间超市母婴餐饮满199元减88元,家电满10000元返1000元,还有众多特惠单品,将为南京市民呈现不一样的买买买。

徐庄苏宁易购广场8月17日开...徐庄苏宁易购广场8月17日开...徐庄苏宁易购广场8月17日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7:04 AM | Posted by XOXO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或许正如这首歌唱的一样,与浓浓爱意相伴的便是晴空骤雨。一年一度的七夕,台风“温比亚”携风雨席卷江苏,江苏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此前,南京一苏姓人家发出百万悬赏的征名启示引发了全国轰动。“为子求名,赏金百万,言而有信,在下姓苏。”简单的文字里面,彰显着苏家的自信与豪气。根据现有线索,人们纷纷开始猜测苏姓人家的真实身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46 AM | Posted by XOXO
“客官,您是否要喝口水解解乏?”8月17日,苏宁大型场景互联落地展“超燃星城”中,入城者总被可爱的“售货郎”问及这个问题。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7日,苏宁超燃星城在上海火热开城。受台风过境影响,上海已经连续两天阴雨天气。阴雨霏霏却丝毫没影响上海人民的游览热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8 at 16:35 AM | Posted by XOXO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伴随着甜蜜的情歌,七夕节也即将到来,相信一部分小伙伴还没有对这个节日做好充足的准备,甚至有点手足无措,今年该送女友什么样的礼物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