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消费者在苏宁818发烧节上“剁手”停不下来,各个大家电品牌也在这期间“杀红了眼”,悟空榜单上的排名时有变化,谁也不能说是稳如泰山。

        夏天最受欢迎的空调榜单上,截至到16点20分的数据,挂壁空调品牌实时销量榜显示,美的、奥克斯及格力拿下前三名,新科、TCL紧随其后。而在早上8点50分的榜单中,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奥克斯、美的、志高、科龙以及TCL。对比之下可以发现,奥克斯与美的互换名次,志高、科龙则分别被格力和新科所取代,前两者掉至榜单7、8位。

苏宁818大家电悟空榜:海尔...

        而立柜空调实时榜单截至到16点30分的数据,海尔空调表现出色,占据了榜单的透明,美的奥克斯表现也相当不俗,拿下了2、3名的名次。其实在8点50分的实时榜单中,奥克斯、美的盘踞在榜单头两位,而海尔只能屈居第三名;随后海尔逐渐发力,反超另外两个品牌,夺下实时榜单的首位;而美的也对奥克斯实现反超。榜单后半区,海信上位冲到第七名,科龙、扬子、志高则“被迫”下降了一个名次。

苏宁818大家电悟空榜:海尔...

        截至到16点30分的实时数据,电视机品牌销量榜首位被创维占据,海信、长虹揽下亚军和季军,酷开和TCL则占据了榜单四五名的位置。昨日19点40分的榜单中,创维居首,TCL、海信、夏普、PPTV分居榜单2-5位;而今日早上8点50分的数据显示,海信、创维、长虹、酷开以及小米揽下了榜单的前五名。在短短的时间内,榜单的排名便有了如此大的变化,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苏宁818大家电悟空榜:海尔...

        电视机品牌销量同比榜截至8日16点50分,头名被KKTV纳入囊中,而暴风TV则居于次席,小米紧随其后。此前在累计销量榜中,KKTV也曾在榜单上取得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如今虽然不在榜单中,但按照这样的销量增幅速度,极有可能再次上榜,暴风TV同理。而小米的冲势也比较“猛”,表现在累计榜单上,便是反超长虹,位居第四。

苏宁818大家电悟空榜:海尔...

        时间截至到16点50分,冰箱品牌实时销量榜也有较大的变化,海尔、西门子、美的揽下了前三名。而在昨日19点45分的榜单中,美菱、海尔、美的占据前三,彼时创维也排在第五位,原本榜上有名的扎努西·伊、西门子、上菱、伊莱克斯这几大品牌已经跌出榜单;在早上8点50分的榜单中,美菱、容声排在了4、5名的位置,榜单后半段也是三星、博世、创维、康佳以及海信。在24小时之内,所有冰箱品牌的排名均有了较大的变化,品牌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苏宁818大家电悟空榜:海尔...

        苏宁818发烧节悟空榜同时还提供其他家电的实时以及累计榜单,每15/60分钟便会有一次数据更新,可能某个时刻还能在实时榜单中名列前茅的品牌,在一小时后就已经“名落孙山”,谁才能在各个细分领域中笑到最后成为了最大的谜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40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0日,红豆绒2018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红豆居家将苏宁易购作为红豆绒新品的全球独家首发平台,双方展开深度合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6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友商动作频频,搞了个“815家电日”,宣称自己以占据了网上家电市场销售额的半壁江山。此言一出,不但让苏宁易购感觉很“受伤”,就连各大家电厂商都笑了:这是谁给友商的勇气?是梁静茹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818激战正酣,价格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在家电圈一度火爆的“苏宁价”,又带来哪些重磅力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6 AM | Posted by XOXO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的衣服清洗频率越来越快,但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洗涤衣物时,多多少少总会遇到一些问题。衣物受损、异味、泡沫残留、除菌难、洗衣液用量拿捏不准等五大问题是最为困扰大家的。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各种洗衣问题,又该怎么去清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在南京总部举办了零售云“智慧赋能,创富未来”主题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千余家苏宁零售云加盟商、品牌商、运营商的代表出席大会,现场分享零售云合作历程与收获。与此同时,会上苏宁发布零售云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战略部署,提出了2020年实现12000家以上门店的发展目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