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艺术    展览    活动    

由来自纽约的CrowdArt艺术团队携9名美国及法国当代艺术家联合打造的“棉花糖与白日梦”交互艺术体验展首次登陆中国,于7月15日在北京798“蔓”空间开展。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梦境与现实的奇妙关系  

“棉花糖与白日梦”灵感来自多部讲述梦境与现实奇妙关系的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睡眠科学》、《盗梦空间》、《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策展团队CrowdArt希望从白日梦中撷取美妙片段,建构视、听、嗅、触、味觉的立体空间,唤起人们对童真、感性、灵敏、幻想的审视。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3层楼

400多平米

10个展览单元

8种主题气味场馆

15个沉浸互动式体验装置

30+种风格各异的拍照场景

10+种艺术甜品和多种网红饮品

让参观者拥有真正沉浸式互动体验

作为近年流行的艺术形式,“Pop-up museum”(快闪博物馆)因其丰富醒目的视觉元素和活泼有趣的主题,已经成为潮人和网红打卡拍照的必去目的地。纽约、东京、伦敦等城市更涌现出策划这类展览的专业团队和品牌。CrowdArt凭借强大的合作艺术家团队和对流行文化的敏锐把握和拆解,成为这一潮流的先锋品牌。

黑科技带来的“五感”冲击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棉花糖与白日梦”共有15个沉浸互动式体验装置,这在艺术展中也堪称大手笔。其中大部分都是艺术家作品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展览中,参观者可以用自己的动作与装置互动,获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的全方位体验。

01 “小毛人”

小毛人内置人影跟踪设备,会用转动的大眼睛跟所有路过的人打招呼。还没进入展馆,你就能看到小毛人萌萌的注视和害羞的神情。如果用手轻轻触动橱窗中它的手,能看到能量传导进去。

02 巨型感应云彩

内置距离感应器的互动云彩,童话般的色彩让它看起来好像一颗巨大的棉花糖。当你走近它时,云彩也会通过色彩变幻和拟声效果回应你的来到,此时云雾弥漫,营造出梦幻的效果。

03 色彩流体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黑科技沉浸式动力交互空间。在白盒子包围下,感应器将捕捉每个观众的动作轨迹,并在参观者的脚下生成一个代表TA的色彩流体。流体会随着每个人移动,当跟他人相遇时,两个流体也会交融、分离,预示世间种种关系。

04 记忆色温

“记忆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淡”,那么记忆究竟是什么颜色?在这间长廊里,每一个人、每一件东西都有自己变幻多彩的影子。无论你是向前奔跑还是原地静止,影子都只会变化,不会消失。是童真细碎的七彩,还是复杂抽象的红尘,记住都远比捕捉更有意义。

能读懂人格的不同空间

05 理想虚空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这里欢迎所有懒惰的人。整个纯白空间没有任何棱角,空中悬挂各式圆球,展厅正中有超大尺寸“大懒包”,还有“小懒包”四处散落,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扔掉手里的工作,跟你最不设防的人在此躺倒、放空、做白日梦。

06 空中花园 – 善变人格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诗是无形画,画是有形诗。在多层绿色植物穹顶下,泰戈尔的一首诗以单词霓虹的形态隐匿其中。在热带雨林暴雨后的气味中,所有解读都有可能。这究竟是哪一首诗?你又会拼凑出什么句子?这里恐怕最适合神秘而善变的人。

07 秋千屋 – 猫型人格

只能容纳1个人独自荡的秋千屋,是热爱小型半封闭空间的的猫系人群的最爱。充满安全感的空间里,秋千却是一个象征危险和未知的游戏。不要害怕荡得更高一些,矛盾本来就是猫最大的魅力。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更多有趣空间等你来现场发现。

是食物还是道具?

免费棉花糖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既然名字里有棉花糖,展览里肯定少不了棉花糖本尊。一进展,就会有棉花糖大使现场制作,并免费赠送给每一位参观者。但我们不建议你一口吃掉,因为接下来你可能会后悔没有好好使用这个拍照道具。

巴哈马假期

天台的粉红色椰子树、沙滩椅、遮阳伞,让你一秒切换到巴哈马度假模式。在这里,连椰子都是粉红色!爆红ins之余,别忘了趁凉赶紧喝。

独角兽雪糕来一个?

纽约CrowdArt携“棉花...

展览的多款甜品都是由知名甜品屋Mi Elegance以本次展览为主题专门打造的全球限量定制款。你是想来一个不拍照太可惜的甜甜圈?还是激萌又厉害的独角兽?

“棉花糖与白日梦”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5日-8月28日

地点:798蔓空间(开放时间:10:00 am ~ 18:00 pm)

参与艺术家:

陈媛 | 李梦雨 | 白雅馨 | 朱峰毅 | 陈一涵

施金豆 | 黄世豪 | 汪欣瑶 | 冯天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9:07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5日晚,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和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颁奖典礼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举办,这也标志着这场历时87天的母婴盛会正式落下帷幕。 (查看全文)
炎炎夏日来临,不但是积极锻炼身材的关键时刻,更是家人朋友们结伴出游的好时节。面对噬人艳阳和逐日飙升的高温,可别忘了随时随地补充水分。随着环保意识日益抬头,自备水壶成为现代人的全民运动,但大多数人都困扰于一般水壶不仅占空间,更是增加包包重量。因此,方便折叠又超轻巧的思利满Jumony水袋,近日便成为健身党与夏日出行必备的时尚新宠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2:01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5日,中国高端婴童品牌YeeHoO英氏携全新2018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恒隆广场。英氏本季以“守望星空”为主题灵感,秉承其23年来对0-3岁婴幼儿服饰的匠心坚持,融合多种优选特色面料、细腻剪裁,带来安全放心的品质好衣。现场,英氏联合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呈现从婴儿衣面料到成衣空气洗高端护理360度全方位的新品体验。英氏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栾熙忠先生、艺术总监张恩瑜女士亲临现场,畅谈品牌匠心与未来发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07 AM | Posted by XOXO
还有不到两个月,家居行业金秋最重要的展会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召开。2018年9月,这个有着25年发展历史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将继续携手年轻活力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用设计串联起家具、材料、软装、艺术、色彩,并以上海家居设计周为纽带联动整个魔都的城市艺术与文化,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魅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8 at 19:48 AM | Posted by XOXO
如雪一般的肌肤是东方女性对美丽孜孜不倦的执着,欧瑞莲深谙女性内心,深耕于雪肌的根源探究,2017年,率先推出时之钥雪妍焕采系列,2018年7月,欧瑞莲再接再厉发布——新一代时之钥雪妍焕采,全新升级,温和配方,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突破性实现将肤色不均、黄气较重、光泽渐失、黯沉老化,四大肌肤问题,逐一分层瓦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