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美食    苏宁    

        近日,新版《流星花园》的热播又将霸道总裁的话题推向了风口。剧中的土味情话更是让广大网友津津乐道。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你身边的总裁可能并不霸道,还很亲和。不仅事业叱咤风云,生活中还会为你洗手作羹。他们会说这世间最好的情话:我做饭给你吃吧。

        7月17日,三伏天的热浪撞上苏宁海尔超品日的火爆,苏宁与海尔这对“老搭档”,又上演了一场总裁厨艺直播。717大卖,总裁更是要下厨房表真爱。

717苏宁海尔总裁厨艺大pk...

        在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苏宁零售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海尔中国区苏宁经营体总经理叶飞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一决高下,到底谁更甚一筹呢?

        “巧夫”难为无米之炊,考验总裁厨艺,更没有那么简单。现场共有四台贴上标签的海尔冰箱,每个标签对应着一道料理,徐仲和叶飞要各自选择一台冰箱,并用冰箱里的食材进行料理。

717苏宁海尔总裁厨艺大pk...

        徐仲选择了标有“力量”的冰箱,原因是,此次717苏宁的活动力度非常大,爆款多多,满千减百,最高立减1000元。而叶飞则选择了写有“乐事”的冰箱,图个开开心心。

         打开冰箱门,“力量”冰箱里满满的芝士、培根和香菇;“乐事”冰箱里应景的乐事薯片、虾仁和沙拉,两位总裁不仅对食材有独到的见解,更对各自挑选的冰箱进行介绍,看来都是又专业又懂生活的大BOSS。

        大厨裁判宣布了总裁pk的菜品名单:培根芝士香菇、薯片大虾沙拉。叶飞说,大热天为你下厨房的才是真爱,大多数人还是愿意在空调房吹着空调;徐仲则说,冰箱也是夏天的解暑神器,冰西瓜冰可乐冰淇淋,一个都不能少。

717苏宁海尔总裁厨艺大pk...

        烹饪过程中,聊到各种厨具的使用及喜好。徐仲表示,电磁炉更方便,煎炸煲样样全,一炉得以解天下,叶飞则现场推荐起了海尔烤箱。两个总裁的习惯还很好,边烹饪边用洗碗机清洗锅碗瓢盆,清洗完了,菜也出炉了。

        最终,叶飞的薯片大虾沙拉胜出,苏宁海尔品牌节大卖,总裁也被网友疯狂pick!

717苏宁海尔总裁厨艺大pk...

        作为中国最大零售企业与全球最大家电品牌商的结合,苏宁与海尔的一举一动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苏宁倡导的智慧零售模式,覆盖所有场景,融合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电商平台,注重消费品质与用户体验;与海尔倡导的智慧家庭互通互联,将家居和生活相结合的智慧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今年,已经是苏宁和海尔共同打造的第四届品牌节。仅7月13日,苏宁海尔超品日爆发当天,苏宁全渠道整体销售突破5亿,其中线上同比增长195%,线下同比增长89%,超品日传播覆盖人群已超过5亿人。

        徐仲告诉记者,依托苏宁线下5000家互联网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双方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场景式的购物体验便利,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便捷,更有温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48 AM | Posted by XOXO
818来了,一场威力不小的龙卷风即将搅动流量沉寂的纯电商,那就是,7月27日开始,苏宁易购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全球首届“燃客城”。这个燃客城到底什么来头?吃货们适合去逛吗?话不多说,这就为吃货们划重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34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易购一年一度的818购物狂欢节即将开启,今年的主题是发烧和燃客精神,苏宁易购凭借千万级商品体量和令人“剁手”的价格,注定要让这个夏天燃烧起来。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5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开启,华硕Y4000新品登陆苏宁独家首发,14寸的Y4000金属高性能轻薄本仅1.5kg,薄约21.9mm,配备7.05mm微边框和74%屏占比,售价仅3949元,有望成为苏宁818的爆款新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随着横跨大半个中国、全程只需10个多小时的沪昆高铁开通,据了解,沪昆高铁被称为中国最美高铁,串起了滇池、黄果树瀑布、花江大峡谷、平坝天台山,洞庭湖、鄱阳湖、西湖等人间仙境,势必又将掀起一阵出行热。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00 AM | Posted by XOXO
好消息来了,7月26日,周四苏宁生鲜日,苏宁生鲜搜集全球海味美食,为广大吃货准备了一顿“活色海鲜宴”。据了解,这次苏宁生鲜周四生鲜日携手第一期聚惠囤货日,立志要把最新鲜的美味,以最便宜最划算的价格带给用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