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当苏宁易购、荣耀、饿了么、百雀羚、深圳航空这些企业碰到一起,会有什么交集?一个字“快”。

        7月5日,苏宁易购和荣耀这对“好机友”联手搞事,宣布712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即将开启,主题“大快人心”,要和饿了么、百雀羚、深圳航空等企业比谁更快,品牌蓝V在微博联合发声,引发粉丝围观。

712苏宁荣耀举办超品日,8...

        百雀羚的“及时变美”、饿了么的“随叫随到”、深圳航空的“酣畅千里”,与苏宁易购荣耀超品日的“大快人心”相呼应,同样都是表现“快”的主题,各行各业都要快,这也与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相符合。

        据了解,7月12日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的主题之所以定为“大快人心”,一方面与苏宁易购的上新快、送货快、服务快等优势相符合,另一方面,荣耀最近推出的“很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也是旨在提升手机的各项性能速度,让手机变得更快。

712苏宁荣耀举办超品日,8...

        荣耀10、荣耀V10、荣耀9青春版、畅玩7X、荣耀9等手机产品都将搭载GPU Turbo技术,让手机更快更流畅,而这些产品也都将通过苏宁手机双线渠道第一时间快速送达到用户手中,不管是消费体验还是产品体验,用户都能够感受到苏宁荣耀的“大快人心”。

        苏宁和荣耀的关系越发密切,通过苏宁手机线上线下的双线渠道优势,荣耀正在触达越来越多的消费用户,在近期苏宁易购发布的6月智能手机实体零售报告中,荣耀V10、荣耀10包揽了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的冠亚军。

        7月12日苏宁荣耀超品日即将到来,苏宁易购和荣耀双方将联手拿出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对用户而言,绝对是入手荣耀手机的最佳时机。

        同时目前距离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也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次712苏宁荣耀超品日也可以说是818来临前的一次双方提前演练,届时苏宁荣耀这对“好机友”还将有怎样的联手动作,也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8:22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7日,在“家居至美,大道同行——2018家居家装采购物流行业发展论坛”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将全面进军家居家装市场。而作为全面进军的“冲锋号”,苏宁物流率先发布了“美家计划”和“苏宁家居解决方案”,借助基础设施网和优质服务的优势,专攻家居物流行业长期难破的痛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6:31 AM | Posted by XOXO
看世界杯吃小龙虾的快乐时光,过得可真快啊,一夜暴富、别墅靠海的梦想今年看样子是没机会实现了。但是没关系,苏宁生鲜请你去上海迪士尼玩!7月19日,生鲜夏令营活动启动,大量生鲜爆款来袭,每满99减50,四舍五入让你省下一个亿,更何况还有机会去迪士尼high一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6:27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1日,成都部分地区爆发洪涝灾害,祥福镇因地势较低,受灾严重。在12天前新开的苏宁易购零售云店,样机几乎全部受损,洪水超过50cm,加盟商兰老板苦不堪言,在零售云筹建群里发受灾照片求助。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6:19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7日,重装后的西安苏宁易购广场将盛大开业。这是苏宁全业态在西北首次全部落地,也是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在西安的示范之地。为了这一万众期待的开业,7月20日,一场“7.27解放路好耍”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品牌发布会将率先拉开了帷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6:13 AM | Posted by XOXO
满足新需求、做好消费升级这篇大文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内需的重要路径。近日,人民日报在谈及消费升级趋势下,大众“消费引擎”动力强劲时,刊文点赞苏宁苏鲜生及苏宁无人超市紧跟消费热潮,以智能先进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为便利贴心的服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