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Keddo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时尚就是建立在品牌和价格之上,从而出现了大牌=时尚的虚幻理论。虚浮的价格让渴望改变和时尚新手们望而却步。等一下,我们难道不应该回到原点,回到时尚的初衷吗?时尚并不是物质, 风格好与不好,评判规则不应该建立在整体的total price。每一个trendy的风格都是以个独一无二的型格故事, 无关钱也无关物质。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来自英国的高街品牌Keddo诞生于英国伦敦,1987年创立以来,已有30年历史。如今keddo在全球共有7个时尚工作室,分布在伦敦、纽约、巴黎、柏林、米兰、莫斯科、上海。来自20多个国家的设计师们共同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富有新意的潮流穿搭方案。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此次Keddo2018春夏大片选用了无畏浮华的主题,携 爱上超模选手庞莹共同演绎诠释真正的时尚精神。并发布了全新春夏新款,全新原创设计师系列,运用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元素,但品牌理念则是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get时尚的单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此次Keddo在模特选择上,选用了爱上超模的选手trendy——庞莹。在爱上超模中表现出众的她此次作为品牌大片的模特,爱笑的她诠释了Keddo夏日全新的系列,微笑与阳光总是相得益彰。而这一季的设计用编织的设计艺术去拥抱夏日的吻痕。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而在此前演员辛芷蕾/杨紫/周一围 说唱歌手vava也作为首批体验明星诠释了Keddo全新春夏系列。用简单的思维去诠释时尚的精神。这也是Keddo所崇尚的理念。这一季的春夏系列让你回到了时尚原点,那么下一季呢?

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Keddo携手庞莹发布全新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3层楼 、10个展厅,15个沉浸互动式奇幻体验装置,30+包你刷爆朋友圈的拍照场景, N种神奇口感,切换N种场景香味,打造今夏绝不能错过的最in“Pop-up快闪”艺术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20:01 AM | Posted by XOXO
芙艾浦东店位于上海陆家嘴东银中心,这里融汇贯通艺术、医术、科技、人文等多种科学,打造明亮通透、清新优雅、宽阔舒适的能量再造空间。结合具有PhiSkin独特艺术基因,与艺术策展人联合预留固定空间展示,让医术与艺术交相呼应,营造优质、温暖的空间氛围。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文文
波点浪潮来的很猛烈!法式柔情抵挡不住 (查看全文)
2018年7月11日,国内首个独立高端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再次携The Woolmark Company,合作PF×WOOLMARK羊毛篮球队独家系列,并于PF浦东嘉里店举办 “羊毛篮球队静态展” 。此次,PF从惯性维度中走出,为羊毛单品松绑。以当代的视角,重建经典,展现出先锋、活力与羊毛的相关性。活动当日,PF还正式对外发布PF × The Woolmark Company羊毛篮球运动装系列。 (查看全文)
暑假是出行旅游的好时机,阳光、海岛、热闹的街道、停不下来的购物和美食,在这个夏天到香港享受闲暇,放松心情,一切都刚刚好。香港大型名店折扣商场东荟城名店仓,云集超过80个国际时尚生活品牌,全年提供三至七折心动折扣。由7月20日起至8月19日,商场特意准备一系列盛夏优惠及消暑活动,有以环球世界为主题的精彩表演、多个人气品牌Breitling、Eastpak 、Havaianas、L’Occitane、OPTICAL 88 POP-UP Salon、Speedo及 arena设置限时折扣店;kate spade new york及Michael Kors一同呈献夏日期间限时折扣活动、更有一连串消费奖赏送多款方便又实用的旅行礼品。在这个夏天,到东荟城名店仓感受不一样的夏日心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