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婚纱    品牌    2018秋冬    设计    活动    

私人订制礼服品牌KEVOLIE于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发布2018秋冬“Call Me Queen”系列,灵感源自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玛丽皇后是法国历史上高贵奢华的代表人物,至今仍影响着世界时尚界。KEVOLIE用独特视角和现代演绎,将玛丽皇后的梦幻花园重新呈现于舞台。

CALL ME QUEEN ...

秀场外纯白的展柜,用石膏的纹理展示着罗马盆、船只、高帽和扇面等物件,体现着时间流逝的痕迹。3件白色立体花KEVOLIE礼服,提醒着人们仍身处现代。入场处的衣柜开启,缤纷变换的色彩引人入胜,通过其中如同穿越时间隧道。进入秀场,一个古典的世界即刻展开…… 金属线条勾勒的钢琴、水晶灯、华丽珠宝悬浮于圆形舞台中央, 逆转的时钟倒数着精彩时刻的到来。

CALL ME QUEEN ...

KEVOLIE设计总监Kev Yiu说:“玛丽皇后拥有戏剧性的一生,创作这一季时,我时常会想象如果玛丽皇后生活在现代,她会穿什么去宴会、派对、婚礼或其他场合。” 

CALL ME QUEEN ...

CALL ME QUEEN ...

CALL ME QUEEN ...

本季,KEVOLIE在款式上增添了更多选择:首次亮相的华美大衣,使晚装的可穿性更高,更有将礼服和大衣相结合的款式——扣起来是一条长裙,同时也可以像外套一样开合穿着;连体裤出现在白色和红色主题中,无论是晚宴或婚礼,都是追求个性的绝佳选择;A字摆蓬裙仍可见于长、短款裙装中,上下身可拆分的设计,让一套装扮拥有更多的搭配可能。

CALL ME QUEEN ...

由上万片色丁布手工拼成的圆圈纹案仿若迷宫花园的迂回神秘;彩色珠片在网纱上组合出立体的花朵造型;布料演绎出轻柔散落的花瓣——一幅皇室花园的美好景象跃然眼前。用金色亮片与管珠绣钉出橡树枝叶,与凡尔赛宫金色铁门上的图案遥相呼应。王宫内的装饰元素均可以在本系列中窥见一二: 大颗水晶拼接成领口的华美“水晶灯”;珍珠与白色十字珠片组合出别致的菱形格纹;甚至直接将凡尔赛宫的壁顶画印在了面料上。 

CALL ME QUEEN ...

大面积运用的压褶处理,令面料增加建筑的线条感。此次品牌再次大胆尝试了全新的面料工艺,如在雪纺和丝绒上运用的整体或不规则的大面积烫金,增添面料流动的光泽。在轻薄裙摆上,用银线加强下层雪纺,层叠后勾勒出美妙的几何效果。

本季KEVOLIE新增配饰系列,与短裙搭配的超长靴,通身亮片或采用呼应礼服的钉珠绣花,体现品牌一贯坚持的精湛手工技艺。

CALL ME QUEEN ...

CALL ME QUEEN ...

KEVOLIE设计总监Kev Yiu带领模特谢幕,品牌主理人胡杏儿及联合创始人共同上台致谢。芭蕾舞蹈家谭元元、华谊时尚CEO赵磊等众多贵宾及媒体悉数出席,共同见证KEVOLIE内地首秀。

CALL ME QUEEN ...

KEVOLIE坚信:每一个敢于追梦的女人,自能发现身边的美与真。现代女性独立、自信、勇敢,时常带有女王气场,希望每一位KEVOLIE女性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王。

项目监制:Reyes Tan

舞台设计与布展:Notting Hill

妆容造型:张建造型团队

发型设计:il colp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7月5日晚,由时尚深圳展与福田区联手打造的时尚消费活动“2018时尚深圳展开幕晚会暨深圳•福田服装时尚消费节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闪耀登场。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8 at 20:26 AM | Posted by XOXO
GORGOR秋冬18系列灵感源自俄罗斯的多元文化,在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将PLAY cool FEEL charm四个主题贯穿整个系列,变幻出各种奇妙有趣的新作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8 at 13:49 AM | Posted by XOXO
卓纳画廊香港空间将于7月6日起隆重呈献由总监许宇(Leo Xu)策划的群展“璀璨都市”,汇集弗朗西斯·埃利斯(Francis Alÿs)、陈维、斯坦·道格拉斯(Stan Douglas)、李青、林明弘、戈登·马塔-克拉克(Gordon Matta-Clark)和黄汉明(Ming Wong)的作品。展览的题目借鉴于1987年的香港经典流行歌曲《今夜星光灿烂》,歌手组合达明一派演绎了这座城市令人炫目的光辉以及这座年轻城市所蕴含的失落和质疑感。这次展览以高楼大厦垂直发展见称的香港,以及反乌托邦大都会为灵感,探讨跨世代和跨地域的艺术家与城市空间的交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8 at 13:3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7月5至7月7日,作为体育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Shanghai 2018 ——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正在引领这股新潮流。这次展览集结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4大品类,用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的方式,为中国运动产业发展点亮新思路。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8 at 13: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6月30日,当代艺术首饰品牌SU Live,就以蝴蝶兰为主题,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拉开了“兰·境”黑白双生系列展览的帷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