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品牌    活动    开业    

在婚纱礼服演变200年的历史中,这个属于中国的礼服设计师品牌wangfeng带来了不一样的锋芒所致,它痴迷于过去,却并不怀旧。利用“怀念”的趣味和魔力,让婚纱不再是诞辰年时期的规矩不变,也摆脱了解放年的性感妩媚,进入了的无边际的跨界浪漫时代,古灵精怪,又精致时髦。呈现了wangfeng这种解放复古又有创造力的新风格。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而外表刚烈的创始人王锋,却仿佛天生get了一种柔软的技能,能通感面料的情绪,精准的理解每一种面料透过触感所带来性格感知,比如他眼中的蕾丝,就像法国街头的effortless chic girl,带着费力的时髦感,自然不做作,就好像身边随时发生的一个浪漫故事。赋予女性面料不一样的革命感是wangfeng不断在探讨的设计哲理。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6月15号,经历了1125天的筹备,坐落在古北虹桥的wangfeng匠人缝制馆终于一场“锋芒所致,格物至新”的开业派对中揭开了它的面纱,而15年的设计累积,也让友善的王锋结交了不少明星及媒体好友,明星王琳主持了本场开幕仪式,本身穿着WANG FENG 为她设计的玫红色礼服,寓意WANG FENG高定红红火火。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开业当天王琳穿着由其量身设计的麦穗礼服主理现场。这件在意大利纯手工缝制礼服上布满了金丝麦穗,也蕴含对wangfeng匠人缝制馆日日丰收的美意。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一个用猛虎之心,去细嗅蔷薇的...

用郁金香和剔透亚克力堆搭的现场,重构出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魔都乌托邦,伴随着wangfeng匠人缝制馆的开业,也将为“china  design ”增添另一种感知礼服的可能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 2018 at 20:56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是个轮回”,这话可不是乱说的,1998年播出的《欲望都市》在20年后依旧是怀揣着时装梦的年轻人心中的挚爱。所以,理所当然的,Carrie Bradshaw在当年的装扮放在今天依旧是“时装精”的代表。时装编辑们可以从中找到很多选题的灵感,其中自然包括再度回潮的Logo款单品。 (查看全文)
六月,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席卷而至,足球无疑成为了今年夏天的主题。作为全球高竞技水平的足球联赛,西甲(LaLiga)携手艾德韦宣共同打造的官方球迷平台:西甲俱乐部(LaLiga Club)联合推出“致非凡,趣精彩”足球嘉年华活动,已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 2018 at 16:46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OLG鞋履(Onward Luxury Group)席卷巴黎、米兰和纽约等时尚都会,OLG鞋履部门宣布了其在中国绝无先例的首次展示。在与DFO的战略合作中,OLG鞋履部门加入了DFO作为中国领先时尚分销和营销机构的2019早春订货会。 (查看全文)
这个夏日,受到当代艺术四联展“变量构局”(Capricious Structure)灵感启发,上海K11带来全新夏日主题季Summer Looping(夏日律动)。冒险与娱乐的互动艺术空间、清凉与甜蜜的Gracie’s 户外冰激凌车、科技与酷感的当代艺术四联展,一并打包带给你,尽情享受阳光,释放尘封已久的活力!和K11共同开启专属于你的夏日运动季吧! (查看全文)
近日,享誉全球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携手知名美国艺术家马特•穆尔 (Matt W. Moore) 打造绚丽新作,为百年干邑历史增添全新视觉篇章。继纽约、莫斯科与伦敦后,全球最盛大的人头马“城市之旅”在魅力上海拉开序幕,这场闪耀瞩目的魔都非凡盛事,缤纷呈现了人头马干邑传奇与先锋艺术的多元碰撞,以近三个世纪的卓越传承致敬多彩艺术。活动当天,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Mr. Nicolas Beckers)、美国新锐艺术家Matt W. Moore先生、2018《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先生以及生活方式达人左边风马先生等嘉宾们在城市探索之旅中深度体验人头马品牌元素与当代先锋艺术的完美交融,在魅力上海的千面风情中探寻多彩生活,更于充满活力与激情的Colorful Party之夜共同见证人头马V.S.O.P 马特•穆尔限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V.S.O.P x Matt W. Moore Limited Edition)正式亮相,成就人头马辉煌历史中的又一璀璨篇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