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宝格丽    Bvlgari    珠宝    品牌    电影    艺术    上海电影节    活动    

宝格丽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联合推出的“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展映单元,于即将开业的全新上海宝格丽酒店华彩启幕。开幕派对举办于上海总商会大楼——这里是昔日影响最大的商界组织所在地、社会名流聚集地,经精心修缮后成为上海宝格丽酒店的一部分。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Jean-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Kolia Neveux)、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歌手及演员郑秀文、导演及演员冯德伦,众多明星、社会各界名流、全球媒体共聚,在这座百年历史建筑中,感受来自百年经典的意式风华与电影美学。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与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一同亮相

现场星光云集。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惊喜亮相,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古币项链及黄金腕表,搭配绅士西装个性十足,仿佛带我们回到“喜亦风流”的意式光影岁月。歌手及演员郑秀文以性感造型搭配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项链,于细节之处展现迷人意式风情。导演及演员冯德伦一身轻松装扮搭配宝格丽Octo Finissimo腕表,尽显翩翩绅士风度,动静间流露经典意式魅力。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歌手及演员郑秀文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导演及演员冯德伦

开幕派对现场还有演员袁姗姗、演员蒋梦婕、歌手袁娅维、模特陈碧舸、模特及演员陈燃,以及众多名流人士盛装出席,共度“喜亦风流”的意式时光。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演员袁姗姗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演员蒋梦婕

派对现场光影斑斓,宝格丽以珠宝的大胆色彩装点出霓虹魅影,营造出意大利热情奔放的恣意风情。配合着白色礼服的着装主题,来宾们沉浸于斑斓色彩之中,感受宝格丽作为“彩色宝石大师”所带来的震撼之美。意大利爵士男歌手Matteo Brancaleoni与乐队带来一段醉人心扉的精彩表演,掀起派对高潮;灵魂歌手袁娅维魅力献唱,用音乐热情点燃这场意式光影之夜。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歌手袁娅维

本次“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展映单元包括五部经典影片:《圣母街上的大人物》《意大利式离婚》《昨日,今日,明日》《意大利式结婚》和《英俊的安东尼奥》。无论是“笨贼满天飞”的诙谐幽默,极具时代色彩的光影风格,还是奢华时髦的人物魅力,五部影片皆展现了意大利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虽然均为喜剧形式,它们又有不同的表达形式,或黑白,或彩色,或连贯剧情,或段落式讲述,突显出意大利电影多元而具创新精神的艺术美学,表达丰饶的人文内涵。

宝格丽斑斓大胆的风格见证着一幕幕经典影像的诞生。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舒淇、伊莎贝尔·于佩尔、阿德里安·布劳迪、娜塔莉·波特曼、艾丽西卡•维坎德等影坛明星佩戴宝格丽珠宝、腕表,于电影中展现恣意纵情的意式风情。如今,宝格丽独树一帜的意式时尚美学跨越时空闪耀东方,华丽、魅惑、充满色彩与光芒的宝格丽作品伴随众多明星于荧幕内外闪耀璀璨星光,尽显意大利自由奔放的生活姿态,碰撞出中意电影文化的绚丽火花。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

模特陈碧舸

于电影与时尚的交错间领略时代风华,宝格丽携手上海国际电影节推出“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展映单元,再度续写电影情缘,致力推动电影艺术发展,以斑斓多姿的华彩之美,传递意式电影的经典之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6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6月30日,陈冠希与众多潮流Icon一同现身上海,开启寺库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品牌联名新品发布会,寺库集团首席增长官任冠军代表寺库出席活动。这次联名限量发售是KB LEE主理潮牌Emotionally Unavailable(简称EU)的第一次平台跨界,此次合作围绕“模糊”创意概念推出六款限量联名单品,将于7月初正式发售。寺库首次应用区块链技术,所推出的区块链是行业内的首个奢侈品联盟链,寺库也成为奢侈品领域内首个一推出区块链就实现商用的企业。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8 at 17:11 AM | Posted by XOXO
6月30日,由bilibili(以下简称“B站”)主办的中国华服日收官秀“古风新LOOK”在上海举行。伴随着独具风格的服装走秀,昆曲艺术家张军、知名服装设计师李登廷、女演员李依晓、B站人气UP主等共同带来了一场连接时空的特别感官体验。 (查看全文)
凡事精挑细选,方能成就非凡。溥仪眼镜一向恪守此宗旨,致力挑选别具一格的眼镜精品,用心为顾客提供最尊贵独特的享受。这份对完美的追求更驱使溥仪眼镜再创维新,首次呈献别出心裁的Puyi Brew创新咖啡概念,以悉心冲泡的醇香手工咖啡,体现品牌对脱俗品味的坚持。 (查看全文)
2018年6月30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一场冠军派对,共庆胜利时刻!NBA传奇球星Stephon Marbury空降现场,并与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的两位往届中国区冠军Cross YU和Kevin SONG精彩互动。冠军的跨界组合加之别出心裁的活动形式,不仅将冠军精神重新定义,同时也以耳目一新的派对体验,吸引沪上一众潮流达人共赴这场冠军欢庆派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8 at 16:40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最大的时尚泳装品牌- 来自澳洲的时尚泳装与海滩生活方式品牌SEAFOLLY近日在上海巨鹿路THE BEACH HOUSE举办首个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首间品牌旗舰店将于7月中旬进驻天猫国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