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在一二线城市中,无论是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还是工作几年的白领,都对高昂的房价望而却步。数据表明租房居住的人群比例已超出50%,长租公寓无疑是这一年多来最热的地产行业风口之一。

长租公寓群雄逐鹿 618苏宁...

        近日,作为全国排名第五的全集中式长租公寓,未来域与苏宁大客户签署2018-2019年度战略合作。苏宁大客户将为未来域全国公寓提供空调、热水器、冰箱、烟灶、电视、洗衣机等全套家电商品,覆盖上海、杭州、南京、深圳、武汉、重庆等地未来域公寓,预计年采购量超千万。

        虽然长租公寓有政策红利与可观的市场规模,但短期内的大规模扩张与复杂的产业链运营,仍然对企业的盈利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如何在规模高速扩张的情况下,保证盈利能力,成为了长租公寓企业的痛点之一。其中,装修采购成为了保证质量、控制成本与提高盈利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 

        据了解,自2016年起,苏宁大客户就与自如友家、湾寓、龙湖冠寓等精装长租公寓展开合作,为其提供公寓配套电器采购。针对长租公寓地点分散、采购批次多、送货安装时效高等特点,苏宁为其提供“送装一体”服务,即送货设备与安装人员同时到达现场,确保设备当天送达当天安装,极大缩短了项目施工周期,提高了项目效率。目前苏宁是长租公寓行业唯一可实现全国范围内全产品覆盖、送装一体的综合供应商,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采购服务“标准化”概念。

        不同于一般商用电器或办公设备采购,住宅公寓的家电设备更加依赖设计、安装、监理、售后等服务。苏宁大客户依靠完善的商品供应链优势,联合海尔、A.O.史密斯、苏泊尔、PPTV、TOTO等电器家居品牌,从采购到安装全程保证产品的质量可靠,同时针对电器后续维修保养,苏宁提供全程售后服务,无需多头对接,有效降低资源浪费现象。

        从长租公寓到自购公寓,随着全装修成为住宅产业化发展的趋势,苏宁在电器、中央空调、家具建材等领域的供应链和物流优势正符合房企的需求。苏宁大客户依托供应链优势,建立“产品方案、物流配送、货物安装、售后服务”统一标准,整合资源提供金融融资方案支持,为大型房企提供精装家电、中央空调、家居建材等基建物资配套采购服务。

        在国家土地政策、税收政策、配套政策等利好下,未来长租公寓仍需积极创新的运营盈利模式及控制产业链成本,苏宁大客户房企智慧采购方案将助力长租公寓企业共同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2, 2018 at 15:40 AM | Posted by XOXO
6月22日凌晨,对于不少球迷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梅西所在的阿根廷以0-3的悬殊比分败给克罗地亚。梅西的心凉了,喜欢梅西的球迷们心也凉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8 at 15:34 AM | Posted by XOXO
618年中大促的火爆场面还没完全褪去,各零售平台还在发力年中大促最后的时间,自6月18日起各类战报不断。从公开数据显示来看,今年这场全民年中大促在多个方面都创下新高。 (查看全文)
6月21日,是苏宁易购的“夏季尝鲜日”,有意思的是,苏宁的小狮子居然和完美世界旗下游戏“武林外传”站到了一起,搞起了跨界联动。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小狮子身边还有着NINE PERCENT这群万人迷小鲜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开业即“网红”的苏宁极物店开始布局体验酒店的落地。618期间,位于南京新街口的苏宁极物店正式对外宣布与苏宁紫金嘉悦酒店开展合作,并与今年11月在南京推出首家体验酒店。 (查看全文)
随着网购需求的爆发,迸发出的618、818、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俨然发展成为中国的“全民网购节”,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各大电商纷纷使出全力,苏宁易购则更早采取行动打出漂亮一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