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家电    世界杯    

        5月30日,作为法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的华帝推出世界杯主题“重磅福利”。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夺冠,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全额退款。

  有意思的是,6月8日,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万和推出对标套餐,表示6月8日至7月4日购买活动指定机型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晋级就返现,金靴享五折,夺冠全免单”的优惠。并与苏宁易购进行互动,疑似发起活动邀请。

  万和电气国内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方红军曾对媒体表示,世界杯在短期内的热度最高且最集中,拥有梅西、阿奎罗等强辨识度球星的阿根廷国家队,有大量的球迷,对扩大品牌覆盖面极为有利。

  面对华帝此前“重磅福利”的强势宣言,万和显然不愿沦为配角。拉上国内电商巨头苏宁,共同出击,自然是高手之姿。

  目前,正值各电商618年中大促火热期。万和的一则声明,从设计风格到规则逻辑,对标华帝之意颇为明显。如今,整个零售行业都处于变革的关键节点,线上流量红利消失,品牌端竞争日趋激烈。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5月万和全渠道销售增长57%,线上增长220%。双方合作共赢局面形成已久。

  华帝早在今年年初,就与苏宁易购敲定2018年销量破15亿的战略目标,双方在包括重点区域渠道建设、产品合作定制、终端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都有深度合作。今年1-5月,华帝在苏宁全渠道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5%,线上增长高达70%,华帝厨电套装在苏宁全渠道排名已跃居前3。

  阿根廷和法国在绿茵场上尚未相遇,球赛外球队赞助商之战已经打得火热。

  世界杯年,“品牌+球队”已然成为各大品牌商宣传标配。据苏宁内部不完全统计资料显示,今年世界杯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就达6家,5个品牌。

  苏宁双线智慧零售模式的优势,以及“3030365”服务的双向加持,难免会成为各大品牌的抢点赛场。

  据悉,苏宁此次618大促,在整体“大满足”主题上,结合具体赛事举行的“世界杯大咖派对”、“ALL IN 世界杯”、“深夜加油站”等特色活动,都与世界杯元素巧妙结合,这也成为各大品牌争相靠拢的主要原因之一。

  面对万和的“宣战”,华帝将如何应对,也成为围观群众关心的话题。不过大部分网民已然处于备战厨电大促阶段,更搞笑点评,“希望可以出现双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4, 2018 at 18:39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杯来了,宝爸宝妈终于盼来和娃一起看球,一起燃烧激情的夏日。啤酒、可乐、花生米,看球装备要齐全,正好借618年中大促放肆买买买。不过,想要好好看球,娃的装备更是必不可少。6月14日,苏宁红孩子发布当天实时战报,截止到12时,奶粉、尿裤、足球类玩具的销量以射门般的速度蹭蹭蹭上涨,当然,哄睡类玩具也成为销量黑马。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8 at 18:31 AM | Posted by XOXO
他们“飞檐走壁”,靠自己的辛苦吃饭,他的每一份努力,不仅能让我们过上一个清凉的夏天,同时也拉近了城市梦想之间的距离。他们是这个夏天,最可爱的人。这不,连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都来为他们打call!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8 at 18:25 AM | Posted by XOXO
618年中大促赛程过半,各大商家激战似火。新品密集上苏宁,爆款尖货苏宁价,已经成为本年度618的独特风景。6月14日,小天鹅比佛利抢得苏宁C位,嵌入式洗烘一体机新品独家首发,掀起高端洗护新潮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8 at 18:21 AM | Posted by XOXO
眼下,生鲜电商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把生鲜更快地送到用户手中,成为电商平台的头号难题。目前来看,行业的普遍做法就是布局“前置仓”——将生鲜提前配送至合作的便利店,从而更快速地送到用户手中。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8 at 18:18 AM | Posted by XOXO
时值618年中大促,苏宁联合老板电器与创维集团召开了一场以“上厅堂,下厨房”为主题的新品联合发布会,意在为消费者厨房生活做减法,客厅生活做加法,实现“上厅堂,下厨房”的完美融合,帮助消费者回归家庭,享受厅堂与厨房的乐趣。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