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618年中大促开始了,又要剁手囤货买买买了。

        去年苏宁卖出第1亿台空调,今年618干脆把时间延长到了37天,恰逢“空调大忙季”,预示着这场电商大战,会是一场抢购空调的狂欢。

        从5月开始,就进入了持续高温带来的 “空调大忙”。空调讲究“三分买七分装”,每年这个时候,空调安装工程师也迎来了高负荷作业期。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大忙季一天能安多少台空调?苏宁帮客的服务工程师老杨告诉记者:夏季几乎每天都要跑十几单,作业加上奔波,一天忙下来就到深夜了。有时候凌晨还会接到客户电话,就照着手灯的光作业。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白天,安装工程师们面临的是高温高空的考验。真空泵、冲击钻、安全绳、工具箱…安装工要随身携带6种设备到作业现场。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高空作业是每个安装工面临的第一场考验,如果这一关过不了,这一行是做不下去的。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这是他们在高空作业,也许你只要往下看一眼就已经腿软了,而他们需要站在上面,把空调外机安装上。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夏季还要面对高温的考验,夏季空调外壳的温度最高可以达到50多度,操作时必须小心,否则容易被烫伤。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除了高空高温外,安装工程师们还要克服恶劣的雨雪天气。夏季暴雨,冬季大雪,这些都在考验着他们的服务和技术。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感动定格:镜头下的空调安装工程师 

雨中的安装工

        有服务工程师曾在朋友圈这样调侃自己的职业:“如果你爱他,请让他去做空调售后,因为每年有十个月能让他优哉游哉;如果你恨他,请让他去做空调售后,因为每年有两个月能让他痛不欲生”。

        不过,坚守总有坚守的理由。付出总有回报的获得感,消费者一声感谢的成就感,才是工程师们最期待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火热进行中,苏宁红孩子也将进入全面爆发期,奶粉、纸尿裤、玩具、车床椅等劲爆优惠火热来袭。大忙时节,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前阵子意外走红的笔记哥——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近日又现身北京某论坛,他佩戴着红领巾和周一围、朱丹夫妇同框,网友直呼好亲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1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宣布,体坛名嘴黄健翔、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和《足球解说大会》明星学员苗霖、吴桐都将出席苏宁618超大型球迷趴大咖派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5:29 AM | Posted by XOXO
再过两天,世界杯的呼喊声将会遍布俄罗斯上空,球迷们将会再度陷入四年一期的狂欢之中。巴西能否实现六颗星?德国能否实现连庄?梅西C罗谁会成为当世球王?值得期待的看点颇多,究竟还有哪些精彩瞬间,球迷们都在翘首以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4:42 AM | Posted by XOXO
眼下,618年中大促已开始全面爆发。各种福利、优惠接连不断。与优惠券、直降、满减等优惠相比,让利更多的支付定金的预售玩法,似乎更受关注。近日,苏宁海外购就公布了618期间的预售TOP10排行榜单,定金最高翻14倍,优惠力度并不比双11、黑五小,对于喜欢海淘剁手的朋友们来说,一定不能错过这波福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4:3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3日-15日期间,聚集亚洲超过500家以先锋科技为主的高科技尖端企业展会,CES Asia将在上海举办,在展会中将呈现以人工智能、汽车技术、移动互联以及AR/VR等方面为主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