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美食    

        几瓶啤酒,三五好友,一桌美味的小龙虾,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不管是在街头大排档,还是网购平台上,小龙虾都牢牢占据C位,收获一众吃货们的追捧。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6月5日,苏宁超市小龙虾超级新品日开启。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7:00点,小龙虾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11%,累计卖出超50万只小龙虾。有网友指出,如果这些小龙虾首尾相连的话,可以绕足球场252圈了。其中,72.3%的小龙虾被送往了住宅区。可见,不少吃货已经过上了“空调WIFI西瓜,晚饭有小龙虾”的惬意日子。

为什么小龙虾能卖这么好?除了网红小龙虾自带流量之外,本次苏宁超市更是借了电影《龙虾刑警》的东风。

        6月22日,由王千源、袁姗姗等联袂主演的电影《龙虾刑警》将全国上映。苏宁超市强势登陆《龙虾刑警》食破天机定档预告片。苏宁超市这是不仅要攻陷全国吃货的胃,更要俘获全国影迷的心哪,野心的确不小!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苏宁超市在物流、龙虾品质、价格方面的优势才是让苏宁超市的小龙虾C位出道的主要原因。

        在物流方面,今年苏宁在全国范围内快速落地冷链仓。2月,苏宁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投入8座冷链仓,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及周边城市。5月,苏宁在杭州、重庆、深圳、济南、武汉、合肥、福州建成并投入使用7座冷链仓。到6月底,苏宁在全国15大冷链仓基础上,还将新增徐州、天津两大冷链仓,覆盖全国的生鲜冷链配送网络将更完善。得益于冷链仓的建设,不少消费者上午下单,最快下午就可以拿到小龙虾了。

 

        在品质方面,苏宁对生鲜也有严格要求。对于蔬果、海产、速冻食品、冻肉和冷鲜肉类,苏宁全国冷链仓坚持统一收货标准。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查看仓库温度、抽查在库商品状态、核对商品效期等。对小龙虾品质的严格要求,也让苏宁卖出的小龙虾,收获了一众好评。

 

        在价格方面,苏宁超市也是十分厚道。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6月5日活动当天许多小龙虾的神券到手价连平日价的一半都不到。品质好、送货快、价格又这么公道,难怪会受到吃货的疯抢。

        眼下,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苏宁超市也将继续释放一波波惊喜,吃货们敬请期待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火热进行中,苏宁红孩子也将进入全面爆发期,奶粉、纸尿裤、玩具、车床椅等劲爆优惠火热来袭。大忙时节,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前阵子意外走红的笔记哥——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近日又现身北京某论坛,他佩戴着红领巾和周一围、朱丹夫妇同框,网友直呼好亲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1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宣布,体坛名嘴黄健翔、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和《足球解说大会》明星学员苗霖、吴桐都将出席苏宁618超大型球迷趴大咖派对。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5:29 AM | Posted by XOXO
再过两天,世界杯的呼喊声将会遍布俄罗斯上空,球迷们将会再度陷入四年一期的狂欢之中。巴西能否实现六颗星?德国能否实现连庄?梅西C罗谁会成为当世球王?值得期待的看点颇多,究竟还有哪些精彩瞬间,球迷们都在翘首以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4:42 AM | Posted by XOXO
眼下,618年中大促已开始全面爆发。各种福利、优惠接连不断。与优惠券、直降、满减等优惠相比,让利更多的支付定金的预售玩法,似乎更受关注。近日,苏宁海外购就公布了618期间的预售TOP10排行榜单,定金最高翻14倍,优惠力度并不比双11、黑五小,对于喜欢海淘剁手的朋友们来说,一定不能错过这波福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8 at 14:3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3日-15日期间,聚集亚洲超过500家以先锋科技为主的高科技尖端企业展会,CES Asia将在上海举办,在展会中将呈现以人工智能、汽车技术、移动互联以及AR/VR等方面为主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