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KAILAS凯乐石    攀岩    

        在欧美、前苏联及亚洲的日本、韩国,攀岩运动已相当流行。而在中国经过十多年,特别是近两年的发展,攀岩已初具规模,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加。这也难怪,天猫通过数据洞察,发现近一年22-30岁男性购买登山、攀岩装备成交增幅61%。攀岩已成为时下大热的运动项目,近期还在不少影视剧中出现。

        而在攀岩领域,作为全亚洲领先品牌的KAILAS凯乐石,5月26日与天猫联合举办的天猫Club X KAILAS凯乐石【迎难而上】迎难而上攀岩训练营,就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积极参与。不信看看,现场可是汇聚了不少运动达人和攀岩大咖。

        为了让攀岩运动能迅速走入大众的生活,KAILAS凯乐石与天猫Club在现场设计了三大酷炫体验:全国首个猫形攀岩路线、岩壁上的咖啡馆、 VR游戏攀岩。除此之外,KAILAS凯乐石还邀请3名攀界大咖现场教学,与300名天猫超级会员,分享自己探索崖壁的乐趣。

      全国攀岩界大咖包一飞先生,刚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他,神采奕奕,与现场会员进行了合影互动。

      胆子更大的是来自巴西的攀岩天才Marcos,这次他将赖以成名的绝活搬来了上海——在悬崖峭壁上开了一家临时咖啡馆。

      曾先后两次获得全国攀岩抱石赛冠军的何善挥,也在现场秀技,并现场一对一亲身教学。

      现场还有萌娃勇敢爬上猫爪岩壁墙和AR游戏墙,体验新潮科技新玩法。不要小瞧萌娃,这个男孩叫Dino,别看他年纪小,还不满十岁,却已有将近八年的攀岩经历——换句话说,Dino从两岁就开始接触攀岩运动了,他也是中国未来攀岩界的一颗希望之星。

        天猫Club与KAILAS凯乐石联合举办的5月26日【迎难而上】城市攀岩训练营,收获了众多参与者的大力称赞,这也让KAILAS凯乐石在中国大力推行攀岩运动受到了极大鼓舞。

        作为一家专业户外品牌,KAILAS凯乐石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登山及攀岩运动发展,不仅是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美国攀岩协会及攀岩国家队(USA LLIMBING)重要官方器材供应商,同时也是澳洲攀岩国家队和青少年攀岩国家队(SCA)的官方合作伙伴。“只为攀登”的理念,轻量化的产品口碑,已经深入人心。

        而随着攀岩运动的不断发展,KAILAS凯乐石也势必带动更多热爱攀岩的新生群体加入到这项美好而充满激情的运动中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8, 2018 at 17:09 AM | Posted by XOXO
在电商“三国杀”战场,苏宁的优势在于其线上网页端、移动端平台,与线下5000家门店共同组建的智慧零售O2O模式。今年苏宁618大促主题为“年中大促大满足”,推出了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三条主线路,让年中盛典更潮、更走心。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6:48 A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高考是高三学子紧张刺激的人生大考,是暑假将至的幸福预告,也是各大电商平台们618年中大促的关键节点。苏宁各产业火力全开大战618的同时,也不忘给考生们送去祝福。6月7日,苏宁红孩子携手南京市演艺集团,给家长和孩子们送去苏宁红孩子“大师班”开班招募的重磅福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618年中大促的来临,苏宁海外购、京东全球购、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购等为主的各色电商平台,都纷纷打着跨境电商的大旗高调杀入618战场。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4:59 AM | Posted by XOXO
双线发力玩出大满足,苏宁易购主会场的“红包雨”、超市神券、预售好礼等几类活动备受农村市场消费者青睐。尤其是新推出的“萌狮夺宝”小游戏,以趣味互动和丰厚奖励吸引了各年龄层次的消费者。 (查看全文)
世界杯一直是体育界的盛典,每逢世界杯,朋友们都喜欢约在一起看球。而在温度直逼39度的六月,看世界杯的正确姿势当然是吹着空调,喝着冰镇的啤酒,看着大屏清晰的画面了。所以,想要有完美的世界杯体验,空调、冰箱、电视这些家电都不能少,这就让家中缺少这些的球迷蠢蠢欲动,准备剁手买家电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