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ZIAJA齐叶雅    

        大家都知道,铁暴露在空气中,不久就会产生铁锈,苹果切开了,不久就会发黑,这些都是简单的氧化反应。而人作为一种高度进化的生物,氧气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不可缺少的物质,我们在摄取氧气,和空气接触的过程中,人体内会不断的发生两种反应——氧化反应(产生自由基)和抗氧化反应(清除自由基),这两种反应在我们年轻的时候(一般是22岁之前)速率是平衡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大、和大城市汽车尾气、粉尘、空气污染等因素的影响下,抗氧化反应的速率会逐渐的变慢,这就会导致天平向氧化反应倾斜,导致氧化反应的产物自由基在体内不断地堆积,这就会导致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氧化应激。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氧化应激(Oxidative Stress,OS)是指体内氧化与抗氧化作用失衡,倾向于氧化,导致中性粒细胞炎性浸润,蛋白酶分泌增加,产生大量氧化中间产物——自由基。氧化应激是由自由基在体内产生的一种负面作用,并被认为是导致衰老和疾病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氧化应激对肌肤的直接后果就是使肌肤发黄,暗沉,粗糙,失去弹性,破环水油平衡!

        那么我们如何的去对抗氧化应激呢?答案就是——用抗氧化物质加速我们自身的抗氧化反应,清除自由基。

        可是,抗氧化的药品一般都带有不小的副作用,例如肝、肾毒性,所以,最好的抗氧化方式是回归自然!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大名鼎鼎的阿萨伊浆果

        说到自然的抗氧化,就不得不提阿萨伊浆果,它是一种生长在巴西棕榈树上的天然果实,是自然界中抗氧化值最高的物质,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抗氧化ORAC值高达102,700,是茶叶的2倍,蓝莓的22倍。且多酚是红酒的30倍,花青素是蓝莓的4.6倍。排名世界上十大对人体最有益的食物之首。可以迅速的作用于人体,加速人体内的抗氧化反应的速率,强效去除堆积的自由基,避免氧化应激。对抗皮肤、身体的衰老。贝嫂在自己的推特、henry在综艺节目中都种过阿萨伊浆果的草,称其是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贝嫂的推特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Henry阿萨伊浆果种草

想体验一下贝嫂、Henry强推的阿萨伊浆果?你可以试试更高级的玩法——把阿萨伊浆果敷在脸上!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Ziaja阿萨伊浆果面膜

        ZIAJA齐叶雅品牌今年新推出的阿萨伊浆果面膜,运用现代技术,完美还原巴西阿萨伊浆果强大的抗氧化能力,能够很好的对抗氧化反应堆积的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同时也有非常好的祛黄提亮作用,打开面膜的袋子就可以闻到一股非常天然的莓果味,沁人心脾,这个味道,说是果酱大概都没人会怀疑。

祛黄提亮只需1步!ZIAJA...

        使用感受方面,质地和冰激凌一样,很好推开,在脸上也很服帖,会有那种精华直接作用于脸上,没有隔阂的感觉,敷完洗净后马上就感觉有很明显的祛黄滋润效果,肌肤自然地水嫩透亮,立马重回年轻光感肌,带走一天的疲惫,让人心情大好。大家还可以参照某红书和某博,基本上是一致的好评,价格方面,一片面膜的价格在10元以下,完全是是物超所值!

        总而言之,肌肤氧化并不可怕,可怕的肌肤氧化的痕迹全部堆在脸上,还不知道如何应对。ZIAJA阿萨伊浆果面膜,城市污染肌妥妥的福音,帮助你赶走自由基,打造年轻光感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的欧洲领先连锁超市Lidl历德宣布邀请中国著名演员钟汉良先生担任其品牌大使,并曝光了一组钟汉良为品牌拍摄的新一轮市场推广平面广告和小视频的现场花絮。从曝光的花絮看到,钟汉良“小哇”依然是以温暖可亲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8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全球最大的足球盛宴即将开启。熬夜看球,当然少不了一杯气泡满满的冰镇啤酒。针对世界杯,不少啤酒品牌也是摩拳擦掌,都推出了新品。那么,到底哪款和足球最配?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6月8日,苏宁超市上线了“新品尝鲜 一起哈啤”活动,为球迷朋友们盘点最适合熬夜看球时喝的啤酒,话不多说,赶紧了解一下。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8 at 17:5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高考来了,今年00后成为了高考战场的主力军,据了解,今年高考的考生达到975万人数,创下近8年高考新高,00后千禧一代面临的“人生第一道坎”,相比于90后竞争更加激烈。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8 at 17:46 AM | Posted by XOXO
无论是门店购物,还是网上购物,消费者就怕碰上商品出现质量问题、遭遇价格陷阱、售后服务也没啥保障……这些事苏宁易购都帮你考虑到了!记者获悉,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不仅带来超多福利,还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pick服务大满足,畅享618年中大促带来的舒心与快捷。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7, 2018 at 17:4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一位神秘客户从苏宁私家定制了一款夏普120吋电视。据悉,此用户住在南京钟山高尔夫别墅,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而且是个铁杆球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