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2018年05月22日 20:0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CESARE CASADEI    女鞋    品牌    2018秋冬    设计    单品    

CESARE CASADEI 元素

CESARE CASADEI 2018-2019 秋冬系列是一个关于品牌历史标志性设计的庆祝活动。没有清晰的起点,也没有计划中的终点。这是一次穿越时空的流动旅程。这个系列代表着 CESARE CASADEI 锐意进取的世界观,是一种对于设计和手工艺术的沉迷与执着。最重要的是,那种想要庆祝将个性和风格结合到极致的渴望,就是 CESARE CASADEI 女鞋。

元素 1:一路向西

CESARE CASADEI...
CESARE CASADEI...

一段往西的旅程。狂野西部的幻象,富有魅力犹如电影般迷人。20 世纪 90 年代,辛迪•克劳馥佩戴的德克萨斯珠宝项链就是从 CESARE CASADEI 的档案中改造而来。或为传统,或为意想不到的材料:天然斑点矮马,亮绿色或全黑色。黑色或彩色丝绸,所有的装饰品都使用了多种颜色的宝石,带来一种牛仔服装的美感。

元素 2:刀片跟

CESARE CASADEI...

在这个系列中,具有逻辑防御架构与设计的经典刀片跟焕然一新,令人眼前一亮。倾斜状的 X 型刀片跟,参考了女士紧身衣和饰带,呈现出黑暗城市地下文化之感。高跟鞋锋利的线条被柔化为小猫跟,是一种柔软且具有现代形状的版本。如切尔西靴一样,给予传统风格以新的指向和生命力。

元素 3:时装

CESARE CASADEI...

超大的披肩,夸张的褶皱,一种简单干净的风格掩盖了他们创作时的错综复杂。黑色、红色、白色,高级时装的元素团结一致创造出一双高跟鞋。她具有黑暗浪漫主义色彩,也有着用高级时装的力量来拥抱女性双脚的结构。这是纯粹的壮观,也是 CESARE CASADEI 品牌的另一个印记。

元素 4:新摩登

CESARE CASADEI...

当下是一个极简现代主义与社会革新的时代,这与 20 世纪 60 年代不谋而合。不过这也让人回想起当年意大利的炎炎夏日和音乐大赛(Canzonissima)中那些明星的完美表现和优雅举止。流线型的式样,富有弹性、金属质感的面料,呵护着足部和腿部,对于高筒靴的式样有了新的革新,同时也突出其高跟鞋鞋跟牢固的特点。

元素 5:好莱坞派对

CESARE CASADEI...

别致、不羁、精致,鞋子带来无尽的愉悦。这是一场彼得塞勒斯风格的派对,为走钢丝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光芒四射,熠熠闪亮。珍珠和羽毛像珠宝一般装饰着女性的双脚,此时,鞋履早已成为一个展示女性魅力的舞台。 

“我又看了一遍,它就像一部电影,承载着意大利时尚楼阁的 60 年过往。” CESARE CASADEI 说,“这是一段在时间和设计上循环往复的旅程,让我总是回想起今天的女性。没有具体的日期和时间,反而却有具体的价值和细节。感觉就像一个在现代汇集了三代人努力的故事,而这个故事以前存在并将永远存在的激情是:庆祝一以贯之的风格、工艺和创造力,唯有女鞋不可辜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30日,上海法租界心脏巨鹿路,d’zzit 2018 秋冬大秀在此开启帷幕。居住着时髦叛逆生命的 d’zzit星球今日在近地轨道被引力俘获,在这个历史氛围与先锋时尚完美融合之地碰撞,呈现出新的可能。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盛夏,不论你是想在飞机上坐看云起,还是在游轮上听涛声依旧,LeSportsac乐播诗已做好准备,用两个精美合作系列以及惯常的Classic与Essential新系列,承包你的夏日出行。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9日,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举办2018秋冬大秀暨16周年盛典,国际影星李冰冰隆重出席,与品牌高层一齐解锁启动仪式,见证“商务时装”这一线上新品类的诞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18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JOSINY卓诗尼始创于1998年,品牌名称源自一位追求自由和梦想的女性名字,寓意“自由、进取、梦想”。 每一场的经历都有意义,每一步的人生都要美丽,自创办以来,卓诗尼不断创新,以引领潮流的设计、 百搭的风格、舒适的穿着感,为消费者打造最优的用户体验,陪伴所有追求自由、进取的新潮女性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8 at 23:5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的知名美妆品牌KOSE COSMEPORT即将步入创立的第3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KOSE COSMEPORT也大举加快了其发展的步伐。2018年5月18日,KOSE COSMEPORT在位于东京日本桥的总公司内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宣布了正式进军中国内地线上、线下市场的喜讯,同时展示了KOSE COSMEPORT多款引以为豪的人气商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