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小米    苏宁    

        有着“国民手机”之称的小米,在5月10日发布了全新系列红米S2,而发布会的地点则设在了南京苏宁易购总部。这也是小米首次携手渠道商共同发布新品,以新品发布会为开端,小米与苏宁的系列合作也将密集开展,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小米超级品牌日。

        小米把新品发布会开到了苏宁总部,一方面是基于苏宁作为国内零售平台巨头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双方作为各自领域中的“国民IP”,在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和用户人群等方面的高度契合也成为重要因素。



又发糖!苏宁年中大促第一场超...

红米S2首发仅999元  苏宁小米进入“蜜月期”

        在红米S2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布全新S系列的含义,其中“S”正是代表苏宁易购,这也是小米为苏宁易购独家打造的定制产品系列,可见苏宁和小米的感情非常深入。此次刚刚在发布会后不久,双方就再次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并且是作为苏宁易购年中大促的第一场揭幕消费盛宴,苏宁小米双方已进入蜜月期。



又发糖!苏宁年中大促第一场超... 

        小米超级品牌日期间,5月17日10:00红米S2将登陆苏宁易购首发,作为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售价仅为999元,必将引发用户疯抢。据悉,从2016年开始,苏宁便先后拿下小米4S、红米4、小米5C的独家包销。此次红米自拍手机S2可已经是苏宁包销的第四款小米产品了。

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天量计划”助力小米超品日

        一直以来,小米走的都是“亲民”路线。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价格设定也均在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范围内。在零售新风口下,小米致力于开启一场渠道革命,小米此次与苏宁深度合作更是欲借助苏宁双线渠道资源优势,为小米线下插上更高效率的翅膀,在零售新时期实现线下渠道的布局升级。

        此次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是双方此次合作过程中的爆发期,也是苏宁年中大促中的第一个超品日,苏宁易购为小米独家推出“天量计划”,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数据的同步与融合,小米线上线下渠道与苏宁的全渠道、全产业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品牌方与渠道方之间的数据、营销互通。在超品日期间,更有小米MIX 2S、小米6X、红米Note 5等爆款产品共同参与活动,米粉们还可专享超品日六重大礼。



又发糖!苏宁年中大促第一场超... 

        随着本次小米超级品牌日的开启,为期37天的苏宁618大促也正式拉开序幕,本次618苏宁喊出了让消费者“玩的满足、买的满足、服务满足”的“大满足”口号。

        苏宁将在线上打造“互动城”游戏,开展万店满减、聚惠日、超级支付日和神券日等主题促销,“老侯专场”也将在6月17日再次登场。同时,服务仍然是重点,30365作为苏宁的常规口碑服务持续强推,还将推出“租赁新消费体验”服务,世界杯期间一天只需66元,就可以租100吋的彩电,“身临其境”观看比赛,用租赁代替购买,体验智慧零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22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6日,长虹CHiQ电视Q5R新品品鉴暨苏宁易购&长虹&美菱“大有看头”战略主推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举行。长虹携CHiQ人工智能电视新品Q5R、美菱M鲜生柜、Q3Ts柜机等家电阵容悉数亮相。世界杯临近,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看球视听体验,苏宁、长虹更是联合发布定制版体育电视DS500。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14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6日,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长虹&美菱战略主推仪式盛大开启,长虹多款新品扎堆首发。发布会现场“大有看头”,双方更敲定了6月战略主推大目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3:01 AM | Posted by XOXO
为期37天的苏宁618大促在5月15日拉开序幕,本次618苏宁喊出了让消费者“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的“大满足”口号。5月26日,苏宁易购的SUPER会员再次迎来了每月一次的会员日。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1:11 AM | Posted by XOXO
全民抢货的狂欢才刚刚散去,苏宁大快消已经马不停蹄地继续进发了。5月25日,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飞往深圳,与华润创业有限公司CEO王维勇达成战略共识,双方将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联合撬动各自在营销、品牌、市场等方面的资源,并将在苏宁小店方面重点发力。 (查看全文)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背书和双线渠道优势,苏宁在2017年取得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第一的位置,其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的关注。在五一大促,苏宁易购直营店交出了同比增长53%的优异成绩,三四级市场也日益成为各零售巨头发力的重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