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DESCENTE    迪桑特    运动    品牌    活动    

2018年5月12日,日本高端运动品牌迪桑特以#因妳敢动#为主题举行的D-Muse女神招募计划,在上海顺利举行。自律、专注、热爱、个性、自信,不论是因什么而爱上运动,只要敢于动起来,敢于做自己,为自己而活,就能迎接更完美的自己。正是因为自律而动,因敢动而自律。我们把“敢动”灵感定制成D-Muse女神招募的专属课程,将持续于其他三个城市—— 成都、南京以及北京,邀请妳发觉内在的自我,挑战不设限!

DESCENTE“因妳敢动”...

迪桑特SPIRITUAL系列

DESCENTE“因妳敢动”...

迪桑特SPIRITUAL系列从艺术体操中获得灵感,弹性面料的柔和减少对身体的摩擦,其拼贴丶交叉的设计,提高女性消费者在带操动作中的柔软度,装备的高强度支撑和提拉更能增加运动的推动力。通过隐约透肤的网眼等面料打造出版型舒适且展现女性柔软的产品,同时强调女性的身材曲线之美,也正因此深受女性喜爱。

DESCENTE“因妳敢动”...

“因妳感动“上海站——携手艺术体操冠军和Pure Fitness明星教练带领参与者挥舞尽显女性优雅

此次上海首发站,参赛者们身着品牌SPIRITUAL系列服饰,尽显青春活力。无论是编发还是妆容都由专业造型师在现场精心的一对一服务和造型设计。搭配上现场的背景墙以及众多小道具,参与者进行了杂志封面的拍摄,更让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DESCENTE“因妳敢动”...

由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康怡婷老师以及Pure Fitness明星教练指导,女神们挥动丝带回环往复的造型,配合局部塑形的拉伸动作,极具流畅美感,挥舞之间尽显女性优雅。课程结束后,营养师进行了营养讲解,并为参与者们提供nood food特制健康果汁补给元气。最后的印章定制化潮流D-Bag环节也令人全身心地放松,犹如回到童趣时代。

DESCENTE“因妳敢动”...

下一站——成都,更多的挑战等着敢动的妳   

品牌即将于5月19日前往活动的下一站——成都。让这个慢节奏的城市带你感受运动时身心投入的专注力。从每一个呼吸开始,感受空气穿过身体,由内而外地放松,排除那些繁杂琐事,静心做自己。跟着公益女神Yilia的节奏,穿上迪桑特GROUND LA系列,以极致亲肤感消除身体紧绷感,一起挑战与音乐结合的动感Zumba尊巴舞。

报名方法——“因妳感动”成都站

报名方法同样只需在迪桑特官方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成都”进行报名,说出妳的敢动宣言,即有机会获得入场券。接着,参赛者只需前往活动场地韦德伍斯健身会所 (成都市通汇街128号中粮鸿云悦街A301)加入我们的运动课程。四站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挑选出10名D-Muse候选人,在品牌官方微博微信参与网络投票,最终选出5名D-Muse。而最终获胜的女神将获得不同额度的品牌赞助,并以“迪桑特女神”的身份参与品牌相关活动。名额有限,敢动的妳,赶快行动起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8, 2018 at 11:18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5日,由PCLADY太平洋时尚网主办、珠宝品牌潮宏基联合主办、今日头条作为首席战略资讯平台的2018年度时尚盛典在上海外滩W酒店圆满落下了帷幕。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2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专业级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并以 SVIP 身份亮相唯一环球买手专区 HARMAY 的展厅内。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于5月23日举办了2018秋季系列亚太区媒体预览,展示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 2018年秋季系列服装以及MICHAEL KORS ACCESS Runway系列智能腕表与MICHAEL KORS DEMI-FINE高级配饰系列。除此之外更展示了MICHAEL KORS联手艺术家David Downton(大卫•唐顿)胶囊系列、MICHAEL KORS Graffiti 涂鸦胶囊系列及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系列手袋。此次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诠释了2018秋季系列大胆前卫、浪漫复古、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8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C-PIX,原创设计T恤品牌。今年五一前夕,有两家专卖店分别在上海陕西南路和日月光中心悄然登场。如果你对C-PIX感到陌生,那么他的“孪生兄弟”衫国演义,相信你一定听到过。C-PIX正是由“衫国演义”创意团队,与来自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的新兴设计师Yoomi联手打造。C-PIX的T恤设计,沿袭了“衫国演义”的一贯信念和专业精神。以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表现手法,将日常生活中的小灵感收集起来,融入到有趣和离奇的平面设计中。英语单词和中国汉字产生的魔法效应,在时尚界擦出革命性的火花。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8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和煦温暖的波托菲诺街道、水巷蜿蜒的威尼斯、风光旖旎的卡普里海岸…鲜活生动、休闲舒适的意大利处处流露着典雅而时尚的浓郁气息。ST. JOHN 2018早秋系列的创作灵感来自意式生活,注入饱和明丽的色彩与印花图案,融合质感上乘的面料、考究利落的剪裁与精致创新的针织法,完美诠释加州的都市优雅与意式别样风情的结合,极大满足对气质格调和独特个性的追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