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JOMA,李冰冰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中国,北京(2018年5月10日)——西班牙著名运动品牌JOMA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李冰冰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79罐盛大举行。JOMA品牌代言人、国际影星李冰冰引领JOMA品牌2018年秋冬季新品,演绎出一场“韵动生命之美”的盛会!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JOMA+李冰冰  天作之合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李冰冰作为国际影星,一直以来都是优雅、动感、时尚的代名词。在今天的活动上,李冰冰以一身优雅性感的装扮亮相,赚足了眼球。在谈及为何与JOMA携手时,冰冰坦言:“自己平时会经常做瑜伽,对于运动装备的选择非常苛刻。JOMA的设计别具一格,能更好地展现运动之美,既满足运动的需求,又可以让运动的自己更美。”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荷马有限公司CEO叶齐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运动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当2016年JOMA强势登陆中国市场之时,我们就希望以’’崇尚运动美学与形体美感’’的姿态向大众展示多元化的新JOMA。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惊喜地发现在冰冰身上表现出来的内涵完全契合JOMA的品牌精神,双方的牵手水到渠成。在未来,JOMA将和冰冰一起,不仅要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时尚、有科技感的产品和装备,更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的运动体验。”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亲自设计+“冰冰衣橱” 深度合作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和李冰冰携手后,JOMA将会把冰冰亲自挑选的服装以“冰冰衣橱”的形式专门陈列在JOMA各大门店,从而把“女神之选”推荐给更多的人。“冰冰衣橱”系列包括女装、鞋履和配饰,更会有一些惊喜单品呈现。而李冰冰也将会深度参与到JOMA的产品设计当中,以自己独特的审美眼光,助力JOMA时刻引领潮流风尚。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运动+时尚  韵动生命之美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大秀现场,JOMA2018秋冬季新品由知名模特演绎出“韵动生命之美”。配合着180度的超大视频、酷炫的灯光和舞台装饰,模特身着JOMA2018秋冬新款从光影交错的T台中自信走来。展现了新品系列的六大亮点:1、机能结构,细节隐藏设计,实现运动功能性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 2、杜邦面料,结构特殊,具有快干,重量轻、防水、透气等特点 3、复古潮流,夸张大胆的印花和Logo拼接,复古感与运动感相映成趣 4、运动智能,独特Carbon Nanotube(碳纳米管)科技应用,轻薄软,十秒加热,安全控温,无惧冬季 5、层叠穿搭,轻盈流畅的裁剪款式,增添趣味与潮流感 6、潮流色,基础色加风格色,更显时尚。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而知名模特周淑婧、蔡佳成在现场诠释的JOMA全新运动时尚Style,更为整场秀增色不少。 JOMA负责服装版块的副总裁邹游表示:“当时尚遇见运动,一定会碰撞出最耀眼的火花。JOMA秋冬季新品主要体现人和自然的融合。这种融合通过色彩、面料、剪裁等体现出来,让大家共享生活的’’韵’’与’’美’’。”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正如李冰冰对时尚的理解,过于狭义的“Perfect”从来不是时尚优雅的定义,别致的韵味才是不可复制的璀璨。2018年,和西班牙运动品牌JOMA来场“冰”凉别致的相遇,一起感受“韵动生命之美”的品牌精神。


“冰”动初夏,“韵”动芳华 ...

 
        JOMA2018秋冬新品将于2018年x月x日上市,敬请访问JOMA官方微博、微信账号了解有关JOMA最新动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May(5月)8, 2018 at 08:11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五月,JOMA(荷马)和李冰冰的“韵动生命之美”即将耀目启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